描写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个小孩和妈妈去外婆家,他们走就走了二三里路,路上,他们看见了一个小村庄,村子里有四五户人家,家家户户正在煮着香喷喷的米饭,烟囱里都冒着一缕一缕的白烟。在村庄的后面有六七座亨子还有连绵起伏的小山,村庄的前面有清澈见底的湖水,湖两岸长着茂密的草丛和绿油油的柳树,春风吹来,柳树迎风起舞。桃花在曲曲折折的桃树枝上甍开着,小孩开心的数着粉嘟嘟的桃花:“八枝、九枝、十枝……。景色真是美丽极了。
冬去春来,春暖大地,冬天在悄悄离去,春天也在悄悄地到来,我们终于可以脱下笨重衣服,换上轻,欢快地玩耍了春天的到来,唤醒了万物;春雨的到来,滋润了大地。万物在复苏,小草长出了绿叶,树枝长出了嫩芽花儿都在竟相开放,就连小鸟也在欢快地歌唱迎接春天的到来看,漫山遍野变成了绿色的海洋,到处都出现了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喜欢春天!
在鸟语花香的春天里,芬芳扑鼻的桃花,可香了还有那嫩绿的枝条衬托着香味四溢的桃花,可美了!灵巧的蝴蝶和各种各样的蜜蜂在浓密的花丛中飞来飞去。惹人喜爱的小燕子在低空盘旋,好像在欣赏春天的美景。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树木吐出点点嫩芽,解冻的小溪丁冬丁冬春天真美啊
春天来了!舂天来了暖和的春风轻轻地吹着。细细的舂雨,飘飘洒洒。春雨洒在地上,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来。春雨洒到柳枝上,柳枝上睁开细长的眼睛。春雨洒在桃树上,桃花笑红了脸。春雨洒在池子上,荷叶露出了尖尖的小角,活泼的小蝌蚪在荷叶下做游戏。春雨洒在田野里,农民赶着牛,开着拖拉机在种地播种。
多么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它唤醒了万物。
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桃树开出了粉红的花朵,学校里的迎春花开得金灿灺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鸭子在水中尽情地游来游去,青蛙从沉睡的冬天苏醒了,狗熊也迫不及待地出来散步了。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到田野里踏青,小朋友们快活地放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
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春天的美景吧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趁着大家不注意,打开了春天的大门,冷酷无情的冬姑娘赶走了,送来了温暖,让我们感到春天的气息已经来临,万物都复苏了。
在花园,有一层柔和而透明的绿雾,把树木都笼罩起来。等到树木开始发芽,这层雾就会消散。它如烟、如尘、如诗、如画,轻轻地,软软的,像棉花,像轻纱,更像一位仙女,把晶莹的水珠撒到我们的眉毛上、眼睛上。似那一颗又一颗的珍珠。突然出现了一只漂亮的蝴蝶它浑身褐色,带浅蓝色的斑点,像天鹅绒似的。翅膀的末梢是白的,仿佛褪了色一样。还有一只有趣的蝴蝶也飞了出来,它的颜色没有那么鲜明,是淡棕色的。它翅膀的锯齿缺的很深,好像是扯破了。
在这儿万分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大片大片的红叶灌木和那粉里透红的的桃花。那灌木早已开出了花,站在远方眺望,仿佛是一个梅红色的大圆房。走近仔细观察,发现每一朵花上都是六七根细丝组成的。炎热的夏天。这里就成了游客乘凉的佳地。
对了,还有艳丽的桃花呢!那盛开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升级的大地。粉得如蝶的水红色桃花更美了!远看,就像一个穿着薄如蝉翼舞裙的小姑娘在阳光下跳舞。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又像是千万个小精灵似的,你笑我唱,热闹极了,使人眼花缭乱。它横枝优雅闲适,斜枝潇洒豪放,曲枝温柔婉约,直枝庄重威严,实在是树树有不同,枝枝皆各异,花与树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结合,富有生趣。其色彩之美,风韵之美,真是让人喜爱!
在宽阔的马路旁,暖风吹着松树的叶子,碧绿碧绿的,显得轻松,给人以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随着微风吹拂,就像是一个老人在像孩子们招手。柳树姑娘也舒展着自己美丽的腰肢。它在一缕缕风的伴奏下,给春天演绎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我喜爱松树的挺拔,那令人想到不屈不挠的战士,让人想到刚正不阿的品格;我喜欢鲜艳的红叶灌木,那一座圆圆的大房子;我喜欢清香的桃花,它送给旅客的是清香,留给自己的却是苦汁!
真希望明年的春天能过得漫长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