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一个节日,就是要办一个魔鬼节,相当于就是西方的万圣节,只不过和万圣节又有一点的不同。
这一天,不管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要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恐怖,到广场上四处去吓人,在这一天中,商店里的任何可以装扮魔鬼用的道具都是免费的,糖果是一元钱一大袋,还要举办一个“魔鬼”大会,比一比谁装扮的“魔鬼”最可怕、恐怖,谁是今年的“恐怖魔鬼王”,可以统治广场上所有的“魔鬼”。
天黑后大家还要装成“魔鬼”,拿着糖果到处扔别人,如果没有扔到,你的糖果就要分一点给别人,然后再扔。还可以捡别人忘记拿走留在地上的糖果。如果你不想做这些,还可以悄悄地躲到自己家周围的邻居家藏起来,等邻居回来时马上跳出来装怪兽吓邻居们,并且每个人在这一天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在这天,每时每刻都可能有“魔鬼”跳出来把你吓的毛骨悚然,连连后退。
这一天其实就是我们小朋友最向往的一个节日,因为在这个魔鬼节中既可以增加胆量,又可以品尝到各种各样美味的糖果和巧克力呢!真希望我心目中的节日能够早日变成现实 我心中的节日!我心中的节日全国玩具节
“太好了!太好了!有玩具了!”几个乡村的孩子大声欢呼着。哎,穷苦的孩子怎么有玩具了?哦,原来是5月6日全国玩具节,所有的小朋友都会拥有自己喜爱的玩具!
你 们肯定在问我为什么会设立个玩具节吧?我告诉你们吧,是因为有一天我和妈妈路过了农村,看见农村的孩子们天天和牛、猪、羊们玩,多么可怜呀,当时我的心里一酸:哎,如果有个“全国玩具节”该多好呀,那样穷苦的孩子们就有玩具玩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点了点头,说:“这个节日不错,你不是有很多玩具吗?拿出来寄给他们,不是很好吗?”“对!”我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
我想在玩具节这一天,大人们都去玩具店里买玩具,去分给孩子们,让我们更加快乐,更加幸福。不过,别急,穷苦孩子们也会有玩具,我们把不想玩的玩具或自己也喜欢的玩具,寄出去,喜羊羊、灰太狼这些好玩的玩具送给那些穷困的孩子们该多好!你瞧,孩子们爱不释手地玩着,天真的眼睛里闪着惊喜的光芒,多开心呀!
真想把玩具节变成真实的节日,把快乐分给全国各地的孩子们,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幸福! 我心中的节日!在我心中,我好想每天都过上不同的节日,那生活该是多么美好啊!我先想有一个节日是朋友节。我想把朋友节定在8月8日这天,因为这天是奥运会开幕的哪天。朋友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在生活中一旦没有了朋友,就像鸟儿没有蓝天,花儿草儿没有太阳一样,没有朋友你会非常寂寞,在你不开心时需要帮助你时,除了亲情就只有朋友了。一个人如果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那真是最幸运的。
在朋友节这天我们可以交许多的朋友,所有缺少朋友的人或想认识更多朋友的人,都可以参加在全国各地的聚会,在聚会中每个人可以通过谈话游戏展现自己的才能, 让别人看到你的特点。让更多的人来挑选你做朋友,朋友节不但可以用来结识新朋友,还可以和自己的老朋友相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大玩,好让朋友之间的友情更深,在朋友节这天每个人都不用工作学习,开开心心的去交朋友,最后还可以进行一个比赛,比一比谁今天交到的朋友最多,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成为了朋友。那多好啊!
同学们,我设计的朋友节你们喜欢吗?呵呵 我心中的节日!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有趣的节日,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那个节日就是:小丑节。 我想,现在有很多家庭都是死气沉沉,也有很多大人一天到晚都不笑,整天板着张脸。生活在这种家庭里的小朋友也一定会感到无聊,也没有快乐,因此,我便想出了这个节日------小丑节。 想到这儿,我的脑海中就浮现出了小丑节的情景:大清早,孩子们就早早地来到一个大广场,他们拿出自己带来的化妆品呀、巧克力呀、奶油呀。。。。。。他们用那些东西,还有奇怪的衣服把自己“变”成一个个小丑。一会儿,孩子们还要上舞台说各种各样的笑话,做各种有趣的表演呢。
不久,来寻开心的大人们和发“开心小丑棒棒糖”的人也过来了。发糖的人会给每个人都发一个小丑样子的棒棒糖。
舞台上的演出开始了。“小丑们”一会儿说相声,一会儿说笑话,一会唱歌,一会又表演魔术、杂技。。。。。。人们都被“小丑们”的表演逗乐了,他们的肚子都笑疼了。表演终于结束了。发糖的人又给每个家庭送上一本厚厚的笑话书。书的第一页上写着:开心每一天!
如果真的有小丑节,那么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定都会发出爽朗又开心的笑声!我期待着这一天早点儿到来。
我心中的节日!“叽叽喳喳!”哎,一年级的小弟弟又在捅鸟窝了。如果把12月22日设成“爱鸟节”,该多好呀!因为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如果在那一天我吃完蛋糕后,再去爱护鸟儿,那该多好呀!
你们问我为什么设立这个节日?那是因为有一天我去灵宝娘娘山游玩,在半路上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正在捅一个大大的鸟窝,里面可能有一窝小鸟吧!我连忙上去阻止他,他扭过头用恶意的眼神瞪着我说:“我的事你少管!”我只好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他慢慢地把那个大鸟窝一块一块地捅了下来,随着“啪”地一声,惨剧发生了,鸟窝及窝里的几只小鸟掉到了地上。那个小朋友看到鸟窝被捅掉了,欢天喜地地笑了。我看着他笑的那么开心,心里一酸,泪水便涌了出来,眼泪无声地落了下来。哎,如果设一个“爱鸟节”,鸟儿们就不会那样被折磨死了。 在那一天,人们要造鸟巢。可以把鸟巢用泥捏成各种形状,如:北京的鸟巢、水立方、白云、房子、汽车等等。人们可以把捏好晒干了的鸟巢图上自己喜欢的色彩,写上自己的名字,挂在树上五彩缤纷、色彩斑斓,那样即把小树装点的绚丽多彩,又给小鸟做了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