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4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无尽的爱。
记得那个冬天的晚上风雪交加,十二点,我肚子痛,上吐下泻,妈妈不顾一切抱着我在雪中疾走。到了最近的医院,值班人员告诉我们医生在做手术,还要等两个小时才好。
妈妈二话不说又抱起我向另一个医院走,后面追来的大妈妈叫了一辆黄包车。学下得实在太大,足足有一尺厚。黄包车踩不动,妈妈抱着我,大妈妈在后面推,黄包车还是动不了。妈妈心急如焚,抱着我一头冲进纷飞的大雪中,很快就来到了医院。这个医院的医生诊断后,说我消化不良,先挂两天吊针。从十二点四十分一直挂到第二天四点。在这期间,妈妈不时摸着我的肚子,看看我是否好一点了。你说神奇不神奇,吊针挂好后,我就好了。妈妈终于放下心了,人也跟着虚脱了。这时,她无论如何也抱不动我了。我问妈妈:“你刚才是怎样抱我来的?现在怎么会抱不动我呢?”大妈妈说:“你现在长大了,有五十多斤,先前你生病,你妈妈心中只有担心和着急,哪还考虑这么多,只想将你早点送到医院,现在你好了,她那悬着的心已落下了。这时她也抱不动你了。我来抱你吧!”我说:“不用你们抱我,我自己走。”我一手牵着妈妈,一手牵着大妈妈,踩在又松又软一尺多厚的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在宁静的黎明前特别动听,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
美丽的五月已经悄悄来到,五月永恒的主题是母亲节,在这个平凡又特殊的日子里,妈妈,我要对你说:“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