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5
是谁,教会我走路。是谁,在我哇哇大哭时将我抱起,哄我入睡。是谁,在教我穿衣。是谁,教我吃饭。是谁,教我写字?是谁在我生气的时候哄开心。是谁,教会我成长。是谁教会我……
这些我心里都清楚的知道,是我的父母,是我的父母一直在毫无怨言的付出。是我的父母一直在毫无怨言的做些那些不起眼的小事。是我父母教会我成长,是他们给了我无限的关爱和爱护。是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这些,我都知道,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我对他们爱的深切。我,只是,不知道……
我小时候,有一次我夜里发烧,我不明白是咋回会事我怎么也睡不着,便哭了起来。母亲听到我的抽泣声,过来摸摸我的头便知道我发烧了,她帮我到了一杯热水,便去找退烧药了。看着母亲在药箱里胡乱的翻找的样子,我知道母亲此时肯定心急如焚。那天夜里,明明那么冷,但母亲的额头还有汗滴下来,母亲没有找到退烧药,药箱里只有一片退烧贴。她先是给我贴上退烧贴,然后对我说:“你在床上躺着别乱跑,我去隔壁,借一些退烧药。”说完,母亲便穿了一件大衣就出去了,过了一会母亲回来了,拿一盒退烧药,看着母亲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也没有那么痛苦了。桌子上的那杯热水,已经不热了,母亲又倒了一杯热水,母亲把热水放在我的面前,问我好点了吗?我说好多了,那杯水,那些药,还有母亲为我忙碌的身影,这些片断都化做成一条暖流,流到我的心里去。我把药吃了下去,母亲在旁边静静地陪着我,我不知道那是母亲爱的作用还是药力的作用,我不那么难受了。那一夜,我睡的很香睡的很甜。第二天起来,看着母亲做好的饭菜,全是我爱吃的,那一刻我心里在说“我妈真好!”
母亲,我爱您!我一直都爱您!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有时候我叛逆我顶嘴,但是我还是爱您!我不知道……我只想说:“母亲,等您老了,就让我像您照顾我一样来照顾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