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给予你生命的人;母亲,是含辛茹苦把你养大的人;母亲,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你帮助的人;母亲,是对你无私付出永远不求回报的人。看着母亲新添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你是否体会到这份浓浓的爱呢?
母亲的爱
还记得那一次那是一个深夜,我突然浑身发热,妈妈赶紧把温度计拿来给我量温度:啊~40、85度啦,走,赶紧医院!嗖偶尔醒来一次,看着妈妈那焦急地脸庞,我不由得一阵阵痛心,我好想使用魔法,可以让我的病快速好起来让妈妈不在焦急心痛;偶尔醒来一次,看着妈妈那疲劳的眼神,渐渐地进入了梦乡,我也不忍心吵醒她,我恨不得日日夜夜顶着疲惫的身子为我做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健康起来。至始至终我都没有忘记那一次妈妈的劳苦。
母亲,是世界上最疼你的人,也是最关心你的人。母亲的愿望是就是希望自己的儿女长大以后能孝敬他们,他们最大的愿望也就是希望我们能好好的生活。我们不能辜负了母亲的一片养我之恩。母亲!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