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3
弯弯的月亮像小船,是啊,人们把月亮比成弯弯的小船,希望那远航的船儿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一路乘风破浪,直到天边。人们寄托给月亮许多情感,有安慰、有伤心、有愿望我们想到月亮总是一股思乡心酸的情感,月亮代表着纯洁的爱。我所要表达的是月亮代表的情感母爱没有终点。
在我小的时候身体很弱,一个星期基本上都要生两三回病,妈妈从不厌烦,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呵护我,我的母亲如大地给予我生长的天地;如暖被,在寒冷的天气里将我紧紧包围;如广厦万间为我遮风挡雨。俗话说的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亲给予我们的爱如山那么高大,母亲给予我们的爱如水那也般柔和。
每个母亲对孩子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我的母亲则是会流露出来的爱,一句关心,一句叮嘱,都使不好的天气变得晴空万里。母亲这一生为我操碎了心,我的学习,我的安全,我的健康总是被安排得非常好,他很在意我每一句不经意的话。
妈妈这几年一直上班,从120斤的她受到了90多斤。他为了这个家吃了不少苦,流过不少泪,但是在我和爸爸一再劝阻下,他依然还是坚持了下来,每天下班回家与我们分享在上班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是她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
而我现在已经上了初一,一大周回家几天。刚开始上学时,我不适应学校,总想回家就打电话给她说,一边说一边哭,而她在电话那边陪着我哭,打完电话我被安慰的不哭了,而她在家却还要难受几天,所以在学校思念的就是我的家。现在我也适应了这里,回家也总是分享学校的乐趣,同她说时她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母亲今年30几岁啦,我也13岁啦,是我的成长使她变得有了白发。母亲,您的女儿爱您,只愿一直做您的女儿,我不会长大,您不会变老,那样该多好。我想同母亲说,母亲您辛苦了,这几年您受苦了,我也长大了,我也能做一些事情,就让我好好孝敬您吧,不要忙东忙西了,女儿再也不忍看到您在长白发了,我能做的事就交给我吧,不要再为我操心了,母亲您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