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2
早晨的朝阳缓缓升起,闪烁的阳光照耀着房里的身影,为我指引一天的方向,那是母亲的身影,最细心的身影。
母亲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支柱,最耀眼的星光,总是在身旁,赋予我祝福,以及无微不至的呵护。每当母亲的手,为我完成烦琐的家事时,是那样的曼妙,虽然早已疲惫不堪,依然带着伤痕累累的双手,在一旁扶持我,给予最动人的鼓励与支持,使我们能够在逆境中,继续成长,使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
母亲的手,总是默默在背后帮助我,虽然总是会给我严厉的处罚,但也在无形中,为我导引出一条通往美好未来的道路;在一次次的责备中,使我得以通过一次次难熬的考验。她总是细心地照顾我,丝毫不让我受到伤害;总是在我到受伤时,疗癒我的心灵,使我有勇气在未来持续展翅翱翔,用她那双手轻轻地安抚着我,将我拥入怀中,使有一股温暖的情感涌上心头。
母亲那双纤细的手,被岁月磨练成一双粗糙的手,但是依然保护着我,尽管许多的伤痕已经恢复,但是刻划在双手中,一个个故事,却令人无法忘怀!因为这双手,使我成长茁壮,使我的生命中,充满着母亲对我们的爱。
生命中总是需要一双支持着我们的手,为我们带来关爱与希望,为我们导引未来的方向,使我们的生命洋溢着幸福,使我们的生命变得更加丰富,拥有那双手,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午后的夕阳,笼罩着大地,看着在家中依然活跃的她,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澎湃的情感,洒在母亲身上的月光,使母亲的身影,更显得美好,多么盼望母亲能够陪伴着我,照料着我,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