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母爱是春天的雨,滋润我们成长;母爱是夏天的风,给我们凉爽;母爱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爱是更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
我的母亲有一双长着长长睫毛的大眼睛,一张唇红齿白的嘴。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那是平安夜的前一天。天气真冷啊,北风呼啸,大雪纷纷扬扬地往下飘。不一会儿雪花就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外衣。夜晚,我突然发烧39。6°,母亲吓得变颜变色,赶紧带我去医院。
走在去医院的公路上,天空黑漆漆的。昏暗的路灯把晶莹的雪花照的刺眼。公路上空无一人,没有喧闹的汽车声。踩在薄雪覆盖的地上发出吱吱的响声,脚底一个劲地打滑。母亲牵着我的手往前走,她的手不大,却很温暖。走了一段路程,我浑身无力,渐渐跟不上母亲的步伐,脚不听指挥地踉跄着。母亲摸摸我的额头对我说:“这么烫,这可怎么办?路上没有车,你爸爸又不在家。来,我背你走!”就这样母亲背起了裹得严严实实的我。三四里地的路程,我趴在她的肩上昏昏沉沉,只听得见她粗粗的喘气声。
那天,天气冷的把一瓶水放到外面三两分钟就能冻成一团冰。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母亲背着我在雪地里艰难地行走着。她的额头上满是汗珠,每走一步都一滴一滴的往下掉。趴在她瘦弱的肩上,虽然隔着一层厚厚的外衣,可我仍然能感觉到,她里面的衬衫已经湿透了。我越来越困趴在母亲肩上睡着了,后面的路,我不知道她是如何一步步艰难地完成的……
清晨,当我从病床上醒来,看见母亲在我的病床前。紧握着我的手,目不转睛的盯着我。她的面容十分憔悴,满脸愁容。经过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病渐渐好了,母亲也终于露出了往日的笑容。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永恒的,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的爱是美好的!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