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是五彩槟芬的。初春,万物苏醒了,小草探出了绿绿的小脑袋,柳树长出了小嫩芽,在草丛边有一个甲壳虫,它的触角长长的,大概是想接收春天的信息吧!“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 哪里......”每当我唱起这支歌时,便想起春天有多么的美丽。
夏天,是欢声笑语的,知了在树枝上“知知”地唱歌,蚊子在上空“翁翁”地叫着。
秋天,是凉爽的,一阵微风吹来,树叶慢慢的从树上飘下来,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随风飘荡。又吹来一阵风,刮过人们的脸上,他们说道: “真凉快呀!”
冬天,是冷清的,下雪了。街上人很少,农民伯伯喜笑言开,笑嘻嘻地说:“今年大丰收了!”
我爱这四季,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