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美6
四季之美山东省淄博沂源县南麻第二小学四年级一班房菲春天最美的是早晨。在充满花香的早晨,如果你在睡觉,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唱着优美的闹玲歌把你从梦中叫醒。即使是下雨的早晨,滴答滴答也会把你叫醒。夏天最美的是黄昏。如果有机会你会看到彩霞,太阳发着红色、黄色、橙色、浅红色……合成的“五彩光”慢慢的往下落。这时,大地就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绸纱,小朋友的脸变红了,看着,看着,眼睛累了,该歇一歇了。可是太阳偏偏不等待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不一会儿,彩霞就回家了。
秋天最美的是午后。微风吹来,一朵朵桂花就像一颗颗小星星,闪闪烁烁,好像正在对你微笑。这时,一阵阵清香在园子里飘荡。等小桂花落了,采集一些放到枕头里,晚上睡觉时,闻着一丝丝花香,不一会儿便进入梦乡。
冬天最美的是晚上。爸爸、妈妈下班了,孩子放学了。寂静无声的世界,飘着簌簌的雪花。关上门,燃起炭火,烤一烤手,吃上几串又焦又嫩的羊肉串,喝上几口醇香的牛奶,各自谈着一天的见闻,这是多温暖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