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14
一个淡淡的微笑,会给人一种清风掠过的明爽;一个会心的微笑,会让人心中开出一朵美丽而温暖的花朵;一个人经常友好地对别人微笑,会铸就不平凡的人性!
当你的嘴角浮现一个美好的弧度时,你是否会感觉世界因你而增添了一点儿光明,你的心中是否也会荡漾起一层层温馨的涟漪?是啊,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生活或工作不如意的时候,能见到一张微笑友好的面孔。
微笑,也许是人类表情中最简单的一个,但却是人类表情中最有力量的一个。可为什么有人很吝啬它,从不让它在自己脸上浮现。
当微笑在我们脸上出现时,我们会发现,周围会有更多的笑容向我们绽放。每个人最美的时候是什么时候?那是在我们的嘴角上挑之时浮现在嘴边的一丝微笑!
现在的社会,竞争愈来愈激烈,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只顾忙乎自己的事,已经很少关心别人了。这种情况下人们的内心深处更需要他人的理解和关怀。此时,给他们一声真诚的问候和关心,即满足了他们情感的空缺,也会有一份真情回报于你!
为什么小小的微笑在人际交往中有如此大的力量?原因在于这微笑背后所传达的信息:“你很受欢迎,我欣赏你,你使我快乐,我很高兴认识你!”
一位诗人说:“我最喜欢的花是开在别人脸上的那一朵。”
中国有名古话:“人不会笑莫开店。”外国人说得更直接:“微笑亲近财富,没有微笑,财富将远离你。”一位商人如此赞叹:“微笑不用花钱,却永远价值连城。”
微笑是盛开在别人脸上的花朵,是一个人能够献给每一个人的爱的礼物。当我们把这种礼物奉献给别人的时候,我们就能赢得友谊,还赢得其它许许多多的财富。
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微笑轻而易举,却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微笑像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和甜蜜。让我们尽情地展露我们的微笑吧,带着微笑面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面对我们自己周围的每一人。
每天早晨上班前对自己的家人微笑告别,他们就会在幸福中盼着你的平安归来。我们每天上学时向守门的老伯伯微笑并问声早安,他会友善地还你一个友好和欣赏的微笑。每一天早晨我们主动与同学微笑并打个招呼,我们在学校的人气还会急升哦!
每当一个柔柔微笑在你脸上荡漾开来,你就使人类幸福总值加了1分,而这美好的光芒也会回照到你身上,给你带来了快乐和美好的回忆!微笑有这么多的好处,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