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春天早已追着你跑了老半天了。不信?你瞧路边那吐着嫩芽的小草,嫩绿间那缀得繁如星星的野花,以及马路两边那婀娜多姿、柔情似水的垂柳,怎么不叫人惊叫:啊!春姑娘简直踩着我的脚后跟了。
拥抱春天
脱下那累赘的冬装,穿上那件心爱的毛线衣,旋转着属于春天的颜色,让我们踏青去吧,把单车踩得飞也似的快,彻底地放松一下自己的全部,可别再留恋“苦行僧”的题海战,这属于我们的日子毕竟不多。把平日那压抑郁闷的心情抛在了路边,可别辜负了蓝天、白云、绿树与红花,还有一群欢呼雀跃的伙伴们。
笑声是我们长长的飘带,一路追着风,及不安分地拂着每个人的脸庞,嘻嘻,有些痒痒。路边的人们不时地打量我们,欢快的热浪仿佛感染了他们的心。挺起我们骄傲而自信的胸膛,让他们尽情地流露羡慕的目光,让他们尽情地去说吧!畅所欲言,那春天更加绚丽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嗨!快瞧那片大自然送给我们的草地,虽然它没有公园中的那样碧绿、平整。但你却可以尽情的拥抱它,而不用担心“公园草地,请勿践踏”的限制。女孩们总是喜欢在草丛间找一些娇艳的小花,插在同伴的发间,瞧着她们那羞得绯红的双颊,那欲怒犹笑的神情,让人忍俊不禁。既然是大自然送的礼物,我们一定要好好享受,我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银铃般的笑声滚得满地都是,而男生们总是喜欢炫耀自己,或在草地上翻几个跟头,或来几套双节棍,春天的草地总是那么让人忘返。
我沉静在花的海洋里,我融入了春天的环抱,开心无比,欣喜万千。
拥抱春天,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