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14
随着季节的不断变化,我们再次迎来了春天。春天,阳光明媚,柳绿桃红,草长莺飞。周日我们笔畅作文班举行了一次户外游戏活动,名叫“拥抱春天”,地点在大名县生态园。
我的心情又激动又开心,下午我准时到达目的地,通过老师的安排我成了绿队的队长,这让我又多了一分紧张,然后我们排队进入了生态园,来到了一个操场,正式开始游戏。
第一局,游戏叫“桃花朵朵开”,每队围成一个圈,开始跑,老师说数字几,几个人就抱成一团,人不够的或是多出来的就视为淘汰。“第一轮,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拉成圈随着音乐转了起来。突然,老师说了一个六,我们赶紧找人抱成一团,结果,我和副队长加上另外几个同学只凑够了5人,因此我们这个的队长和副队长一起被队友给坑下来了。我们只好下来给我们队的其他队员加油打气,结果我们队只得了一个倒数第二名,我对队员说:“同学们大家别灰心,后面还有好几个游戏,下次努力争取得第一名。”结果第二轮的第一名没当成又当了一次倒数第二名。
第一局,这个游戏叫做“逃离沉船”,游戏规则是每一队分成两个小组,每一个小组有九块纸板,第一个人把纸板往前铺,相邻的纸板不能放一条直线,最后一个人将自己的纸板递给第一个人,依次进行,如有犯规要在原地停留几秒。
游戏开始了,我们队率先开始,我将纸板交叉着放,尽量把纸板放的远一些,前面进行的很顺利,但后面收纸板的的同学似乎没有明白游戏规则,他非得把木板扔过来,结果被风刮跑了好几次,我心急如焚。最后到达终点的时候又是倒数第二名,唉,想想真是不甘心呐!
接着,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同学们都很开心。
活动结束了,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有些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