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6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暖暖的春风吹拂着大地,各种植物都从沉睡中醒来,欣欣然睁开了眼。大地热闹起来了,大自然呈现出勃勃生机。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沿着村前的马路去跑步。太阳刚从东方露出那柔和的笑脸,天空中几个小黑点在快乐地飞翔着,哦!原来是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的燕子,在天空中叽叽喳喳不停地叫,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柳树姑娘摇摆着碧绿的长辫子,扭着纤细的腰肢在风中舞蹈,几只小鸟在柳树上飞来飞去地捉迷藏,有的边飞边鸣,吸引我和妈妈停下脚步驻足观看。眺望远处:路旁的果园里,粉的像霞的是桃花,火红一片的是海棠花,雪白雪白的一大片那是梨花。绿油油的麦田四周盛开着金黄的油菜花犹如“绿地毯绣上了金花边”,看着这五彩缤纷的春天的美景,感觉真像一幅活的画。我和妈妈是来跑步锻炼身体的,却被这美景给深深吸引住了,停下来走进一片一片的花海,看见蜜蜂也趁着鲜花盛开的季节忙着采花蜜,爱美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用什么方式留住这美好的春光呢?妈妈拿出手机咔擦咔擦拍个不停,还让我一会儿到这儿一会儿到那,摆出各种姿势地拍,还不停地说:“这样才不负春光,多拍几张。”
春天太美了,感觉自己眼睛都看不过来了。“真想春天一直在,让我们每天都能欣赏这美丽的春景。”妈妈听到我这样说,哈哈地笑起来:“那是不可能的,多欣赏欣赏就行啦!真是痴人说梦!”让我们抽时间多拥抱春天,多走进春天吧!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