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7
4月18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兴致勃勃地乘车去空气清新、景色怡人的增城荔枝文化村春游。文化村里有琳琅满目的商业街、宽阔的赛马场、奇妙的小人国、五彩缤纷的游戏城。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游戏城,我喜欢的游戏活动是:青蛙跳、丛林狩猎、坐海盗船……
青蛙跳是勇敢者游戏,在一个缀满小星星的机器上面有六张椅子,人坐在上面可随着机器一上一下跳动,像青蛙在跳,看上去很好玩。我看见大家都抢着玩,有些大姐姐玩了好多次,还不肯去玩别的游戏,我想这一定是很好玩的。可我又想:我人小可不可以玩呢?想了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排队。轮到我上场了,开始我并不觉得这项游戏有什么可怕的,但是,当机器升得很高时,我有点害怕了。不过我斜眼偷看坐在我旁边的同学,人家还学着超人的样子在做飞翔的动作呢,等机器下落的时候又开玩笑说“超人没油了”,逗得我们都乐了,我的恐惧感也随之消失了。接下来我不怕了,重复玩了好几次,那飞一样的感觉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丛林狩猎”是让我们坐在一些像飞船一样的小车上,车上有两把游戏枪,车会沿着固定路线曲曲折折向前走,游戏需要两个人合作才能玩,一个人把握方向,另一个人用枪瞄准路旁的假动物身上的红点射击,打中一枪就得一分。我的好朋友于冬灵拉我去玩,那时我还不懂怎么玩,她就有声有色地教我。她握着方向盘,不时地提醒我动物在哪里,并快速地转动着方向;我紧握短枪,向出现的目标射击。我们合作的很愉快,每次打中的枪数都不少于五次,有一次我们还赢了5分。
紧张刺激的游戏玩过之后,我发现:有时,人只有勇敢,才会获得快乐,与人合作,也会拥有更多的快乐!
短暂的出游,让我们拥抱春天,享受快乐,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