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3
来吧,来拥抱春天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河边。
朝小河边走去,我惊讶地发现,春天才到来,水上的冰都融化了,小鱼、小虾也出来了,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蝌蚪也出来了,摆动着自己胖乎乎的肚子和短短的尾巴兴奋的跳来跳去,小鸭子“嘎嘎”的叫着,在水上游来游去,让我想起了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公园里。
一进公园大门,小草和粉红的花瓣为我们铺的一面红绿相间的大地毯,我踏着这大地毯走向公园深处。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小花园,我好奇的进去,里面的植物真多啊!樱花的花瓣粉红粉红的,像小朋友的脸颊;茶花的花瓣红艳艳的像春天了的一把火;迎春使者——迎春花的花瓣黄黄的,像黄昏时的景色。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里。
我来到田野,从高处向下看,田野五颜六色,像人间天堂;走近一看,更是美不胜收。油菜花满地都是,蜜蜂也来了,在油菜花周围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牛群在一边很享受的吃着青草,人们用耕地机把地耕好,等下了春雨、打了春雷,就用播种机把种子种在土地里,人们还用插秧机把秧苗种在稻田里。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笑声在田野里回荡着,回荡着。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天空中。
春天的云变化无常,一会儿变棉花糖,一会儿变一匹马,一会儿变成百兽之王——狮子。大雁成群结队从南方飞了回来,它们的队形一会儿是人字形,一会儿是箭头形。还有一位迎春使者——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它又唱着动听的歌声,笑着飞向远方。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让我们一起来拥抱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