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13
伴随着春风春雨,迎来了新的一个春天。春风轻轻,春雨绵绵,春花烂漫时节,无不让人展开畅想的心扉。桃花,杏花,梨花竞相开放,燕儿回归,莺歌小唱,好一幅百花争春。 对于热爱绿色的人,总是敏感于春花时节,每每漫步于翠绿之间,总使人想起许多春天的故事。绿油油的麦田,芳香的菜籽花,会招来成群结队的蜜蜂,飞翔的彩蝶,编织着春的景色。
万物复苏,当在生命的年轮中又增加了一个同心圆时,我们不免要审视自己走过的人生旅途,无论欢欣也好,悲怆也罢,总是夹杂着岁月的风尘,举步向前,勇敢正视和面对多舛人生,坚定而又执着地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驿站。过去的一年就让它过去,新的一年还是要去面对,不论是舒心的还是烦心的。
踏着岁月的步履,我在搜索人生的四季。不免感怀,将旧的东西封装珍藏,热烈拥抱春天,春天赋予的不再是惆怅和无奈。我会看到:碧绿的青草伴随着,美丽的花团簇拥着,明媚的春光照耀着,温柔的春雨抚摸着,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宠儿,我们能不为之欣喜若狂,努力奋斗!
我深信人生的旅途是美好的,抬头看天,是那么的碧蓝,那么的辽阔。心中也感到开朗了许多。俯视大地,各种生命都在呈现自己的活力,不论是路边的小草,还是大块的麦田。它们从不计较生长的环境和生存的意义,都在完成着生命的轮回,雨露和阳光对它们是一样的宠爱。人也是一样,不论富贵贫贱,都是在按照生命的轨迹享受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