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2
凛冽的寒风中夹杂着一丝温暖,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新叶,和煦的阳光照耀着万物,冬天消失得无影无踪。
她踏着花瓣儿来了。
东风是她银铃般的笑声,温暖的阳光是她和蔼的眼神。她跑啊,笑啊,熟睡的小草被她唤醒,又披上了绿衣。懒洋洋的花儿被她的快乐所感染,睁着惺忪的睡眼探头探脑:是谁?那么快乐,那么热情?
是春啊!只有她才会那么美丽!
是春啊!只有她才会那么快乐!
在金色的阳光里,一群活泼的孩子出来了,他们每人的手里都有一只风筝,把他们的希望放飞上了天空——天空也有一座花园哪!黑色的燕子风筝飞来飞去,下面是一朵朵“风筝花”,这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园!突然,一只只大蜈蚣爬上来了,燕子一下子俯冲下去,赶走了蜈蚣。一阵清脆的笑声响起,哟,是那群孩子在开玩笑呢!这调皮的孩子,这热闹的春!
“淅沥淅沥,淅沥淅沥........”春姑娘笑得太开心了,怀里的雨水调皮地跳了出来。滴答滴答的,一颗颗珍珠洒落在大地上,滋润着花儿、草儿、树儿,叶尖上挂满了水珠,马路也焕然一新,晶莹的雨水将世界洗刷了一遍,它们互相追逐嬉闹着,好不快乐!突然,春姑娘追来了,她用和蔼的目光看着它们,它们立即不淘气了,乖乖地回到了她的怀里。此时,太阳又出来了,落到地上的水珠折射着阳光,又映衬着花的红、树的绿,顿时,大地苏醒了,世间万物醒来了,经过一个冬天的考验,它们彻头彻尾地醒了!
拥抱春天,大自然是如此的绚丽!
拥抱春天,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拥抱春天,我们是如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