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13
如果把痛比作是钢琴键的低音区的话,那么快乐就是高音区了,一首曲子,声音高高低低,跌跌荡荡,起起伏伏,这是享受。
这么说的话痛加快乐岂不是一种享受了?
只有经历了人生的痛苦磨难,才能化茧成蝶,才能享受人生之乐。
如果怕疼,哪永远成不了才!
假如每天的生活都异常平静,如平静的湖面,如死水激不起一点波澜,那么生活会是怎样的黯然啊!人生的壮美就在波澜起伏中展现。就如那蹦极,高高升起,既而又重重摔下,这是一种怎样的迂回啊!正是平淡之中孕育着躁动,寂然之中交织着奋起,平凡之中藏匿着神奇,这生活才是充满乐趣和活力的啊!难道不是么?
假如人生,没有低潮期,有波涛汹涌的大海,永不停歇,那么生活会是多么繁忙啊!也许你展现了人生的壮美,但是你会开心么,只有痛加快乐才是享受难道不是么?
如果没有痛过那么,你的人生将是无趣的,没意义的。
痛才会给人以深刻的印象,请记住那些痛,那是你一生的财富。
人生就像一条河流,快乐和悲伤是河流的两岸;人生犹如一幅的画卷,冷色和暖色的交织才成就画的璀璨夺目;人生就如一支乐曲,快慢缓急,才涤荡出震撼人心的音符。
痛苦并快乐着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