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广阔的地球,收留自己的却只有一条线段,两点一线的生活让我躁动不安,唯一安慰我的却是自己的眼泪。关于眼泪有一种说法,有一种僵尸,它们不停的为主人干活,从不休息,直到筋疲力尽眼里便会流出一种奇怪的液体,那是它们的眼泪。一些从不知道自己悲惨的命运与凄凉的处境的行尸走肉也会流泪。
痛并快乐着
许多事过去便没了踪迹,像烟花开过,我们把它叫做回忆。一些时间过去后便不再回头,像江水流过,我们把它叫作历史。历史是残酷的而回忆却是美丽的。儿时那些模糊的笑脸,树上的知了以及那个炎热的夏日,在某个午后浮现眼前,自己惊慌失措的看着它们飘荡在冬日的阳光里,一脸的孤寂。
为什么只有欢乐才会刻骨铭心?那剩下些什么?痛苦吗?也许是我们痛苦并快乐着,才会格外怀念那些阳光飞舞的日子。也许若干年后,当这两点一线的生活也成为回忆时,在某个阳光的午后,我也会怀念自己走过的青春。
眼泪总是伴着回忆,让平凡的生命不再平凡,而我们的面孔却从未改变,一样挣扎在茫茫的学海,一样快乐着无悔的青春。
一样痛苦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