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14
经过了两天疲惫体能的洗礼,我们大概都能初步熟悉我们的营地生活。是的,营地的生活是痛苦的,但它也是快乐的。
也许在家里我们早已过惯“以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所以第一天我们纷纷在“赤裸裸”地暴晒下倒了下来。但第二天,情况却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我们几乎已克服了困难,克服了恶劣的天气,在异常灿烂的阳光下挺下来坚持训练。我知道这是我们的坚强意志所带来的奇迹,身为市八人,就不应被轻易打倒,战胜困难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我们的快乐就是战胜困难。
在这里,我想感谢我们的教官们,他们虽然严格地训练我们,但他们还是对我们体贴入微,“休息一会”“带好水瓶”“放松一下”这些看似简单的话,对疲惫的我们就像雪中送炭一般。当我们听到教官们隐隐有些沙哑的声音后,一阵酸楚从足底涌上,我们感谢教官们的不辞辛苦,因为他们的劳动,才让我们拥有了比原先整齐百倍的队伍。我真的想由衷地对他们说一句:“向军人们致敬。”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坚持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真实、快乐,坚持走到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