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11
痛苦之后,就总会有一些说不出的快乐。当然快乐后也会有痛苦。而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痛后的快乐来之不易,快乐之后的痛却来得非常迅捷,永远让你始料不及。
眼镜就是痛苦的根源之一。在还没有戴上眼镜前,生活是多么的快乐:天天眼保健操嬉皮笑脸,晚上疯玩电脑,躺在床上狂看漫画……家长毫不约束,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突然,一天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一去检查,就再也离不开眼镜了。度数在一点一点地增加,镜片在一次次的变厚变重,就连电脑都被锁上了密码。虽然很无奈,但是我知道,自己再也离不开这个“囚笼”了!再也无法回到以前那自由的生活了。
虽然快乐后的痛非常悲惨,但痛后的快乐也格外幸福。
在炎炎夏日中,我望着冰柜之中的棒冰,却喝着那难闻的中药。每次总想趁爸妈不注意,来尝尝鲜,不料被发现后给骂个狗血淋头。于是我便下决心不把病治好就誓不罢休。
终于挨到了夏天最热的时候。我的身体也就恰好恢复了健康。正当我开始肆意吃的时候,发现很早就开始吃棒冰的小伙伴们大半都感冒了,心中就会有种说不出的快感。
我们痛并快乐的生活着,也正如俗语所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正因为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不会单调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