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9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指引我走向正确的路;理想是路,带我走向新的征程。我的理想是什么呢?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时光飞逝,长大后,我发明出一种可以消除噪音的机器,把它放在车上,汽车的噪音消失了;把它放在轮船上,轮船的发动机没有了噪音;把它放在飞机上,飞机上原有的噪音也不见了……。
我还想发明出一种不可回收垃圾转换器,无论什么不可回收的垃圾放进去,都会立刻转化成有用的东西。如果把沉睡地下几十年的塑料袋放进去,就可以出来无数个洁净饮水杯;如果把废旧书纸放进去,就可以出来一捆捆崭新的白纸……
我还想发明出一种非常神奇的药水,让将近灭绝的生物繁殖升息;我还想发明出一种可以净化空气和海水的净化液,让海水和空气变得更清澈更清新……
我非常想让这些我的这些的理想全部变成现实,但是,光想是不行的,我要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努力拼搏,我一定要让我的理想变成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