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14
每个都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远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奋斗只为实现我的理想,完成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我一直想当一名设计师,一名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高级白领。
当一名白领,每天悠哉悠哉,让父母住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也算是报答父母了,他们从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导我,他们是我人生的指路灯,照亮我,让我迎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妈妈从我和弟弟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更加的努力,拼命的赚钱,为我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我成为一名幸福的小孩。假如我成功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爸妈他们也觉得这么多年的教导,苦尽甘来了吧。
我想当一名设计师,不仅仅是为了报答父母,更是为了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祖国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许在十多年后的我,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手握着笔,下面一叠纸,我正挠着头,想着我方案创造灵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的发展,更多人对时装的要求不同,对设计师的考核也会更加苛刻,虽然当一名设计师的路上曲折,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向我的理想出发吧!
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