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3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大把的钞票、豪宅、名车;有人说,幸福是成为明星、活在众人的赞美与崇拜的光环之下;也有人说,幸福是学业有成,找到一份收入可观的职业。
我认为: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可能就在于平凡的生活、平淡的小事之中。
幸福是父亲的咖啡
当你熬夜写作业时,父亲轻轻地推开门,送上一杯咖啡,浓郁香醇的味道立即飘到你的心中,舒适愉悦,疲倦之感瞬间消散。那种感觉难道不是很幸福?再喝上一口,细细地品味着,享受着,让咖啡给你力量,让幸福温暖你的心房。
这种幸福来自于父爱如山力量。
幸福是母亲的唠叨
都说子女是母亲身上的肉,所以谁会不爱自己的孩子。每天清晨,母亲为你背上书包,目送着你出门,在临行前还不忘千叮咛万嘱咐:“今天下雨,带伞啊。”“多加一件衣服。”想必孩子此时觉得母亲很唠叨吧,但出自他们内心,也会感受到母爱的温暖、亲情的伟大。如果失去了母亲的唠叨,你肯定会觉得很孤单,很没有安全感。
这种幸福是母爱细腻如水的温暖。
幸福是同学的相处
小学、初中包括以后的高中、大学与我们相处最多应该数同学了吧。在小学。,同学之间互相嬉戏、玩耍,使我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在中学,同学们互相鼓励,为各自心中的目标努力奋斗,让初中的美好时光更加珍贵,充满了朝气。
这种幸福属于友情和朋友之间的体贴与帮助。
幸福是什么?你应该知道吧,幸福就是亲情的力量,友情的珍贵,幸福就是平凡生活之中的点点滴滴。
幸福是属于你自己的,要把握住自己的那一份幸福,不要过于钟情物质上的幸福,因为精神上的幸福才能丰富你的内心。让我们珍惜每一分幸福,拥有每一分快乐,让幸福传播到每个人的心中,让幸福遍及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相信吧,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收纳与品味的眼睛,你一定会发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真正感悟到幸福的真谛,明白幸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