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来啦!校园变得更美了!
进了校园的大门,一阵清香吹过,顺着清香味,我来到了祥星教学楼门前。带着菊花清香的秋风吹拂着我的脸。眼前的菊花色彩缤纷,它们白中带黄,黄中带绿……使人看了眼花缭乱。深吸一口气,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蹲下身细看,它们长着细小的茎,每一朵的脸上都“挂”着一个灿烂的微笑。其中以盆里的花可多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真想伸手摸一摸它。
绕过喷水池,我就来到了操场的芙蓉树下。早晨,白如雪的芙蓉花在指头上展现着那最纯洁的颜色。中午,芙蓉花正在上淡妆呢!上了淡妆的芙蓉花可真好看!下午,芙蓉花好像伤心了,把脸都“哭”成淡紫色的了。看着这些芙蓉花,我随口吟出一首诗:“水边无数木芙蓉,露染胭脂色未浓。正似美人初醉着,强抬青镜欲妆慵。”
向东远眺,我看见了一株株黄色的小草扭着身子在向我“问好”呢!我情不自禁地向它们走去,我轻轻地摸着他们的“小脑袋”,好舒服啊!我在草地上打了几个滚,然后躺在草地上,看着那黄色的小草。一个个都无精打采的,像是没有睡醒的孩子。
这就是秋天的校园,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