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2
时间过得可真快,在不知不觉中,秋天已经到来了。仿佛昨日还坐在空调屋里吃着冰淇淋,可是转眼间,秋风已让我们感觉到一丝凉意。踏着秋天的脚步,我来到了学校里。
秋天的学校是金黄色的。刚进学校门口,几棵缀满了黄枫叶的五角枫立刻映入眼帘。树下,成堆的、鲜黄鲜黄的枫叶躺在了地面上,仿佛天际的阳光飘下,为同学们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秋天的学校,是金黄色的,金黄色使人高尚。
秋天的学校是绿色的。学校的东南角,有几棵绿油油的松树和柳树;松树那碧绿的松叶以及柳树那又扁又长的柳叶,都在不知不觉中使整个学校充满勃勃生机。秋天的学校是绿色的,绿色使人充实。
秋天的学校是粉红色的。在学校西侧的花坛中,几朵粉色的月季花绽放,点缀着学校。在粉色的月季花的衬托下,风儿也好像变成了粉红色的。那粉红色的风,吹入教室、吹到操场,使同学们心境舒适。秋天的学校,是粉红色的,粉色使人简便。
秋天的学校还是彩色的。“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蜂拥而出,有的追逐、有的打闹、有的玩耍;他们穿着的五颜六色的衣服,把整个学校装饰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的学校,是彩色的,彩色使人喜欢。
这就是我的学校,在秋天来临的时候,她呈现出美丽的颜色。我喜欢秋天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