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秋姑娘提着一篮魔法花瓣,悄悄地进入了校园。她左手一散,右手一散,奇迹出现了,几幅美丽的景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鲜花簇拥的水晶广场,秋风吹来,花频频点头,笑着说:“欢迎来到安州东辰学校。”穿过水晶广场来到教学楼一楼大厅,大厅的左边是喝茶品茗,是一个两旁种着小白花和绿绿的小草,中间有一条石径,石径尽头是喝茶,休息等等的地方,后面还有几株芭蕉树。右边的旁边种着白中透紫,紫中透白的小花和几株灌木丛,和绣球花,最中间有一个白白的,像半个鸡蛋的吊篮,可以在里玩耍。
大厅正对面是一个太阳形的花坛,一眼就看见了八个白色大字“安州东辰国际学校”在秋风中欢迎着每一个小朋友。中间有一个奖杯像太阳,四条小路是太阳的光芒,表示快乐与阳光。有很多鲜艳的花朵,有绿色的灌木丛勾出花坛的形状,有蓝色的蓝雪花,紫色的鼠尾草,金黄的千层金,每个角落都有一个小奖杯。小奖杯里种着小皱菊,旁边还种着美人蕉,小蜜蜂快乐地在花丛间翩翩起舞。
校园的秋天是美好的,它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