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美丽的秋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大多数树木的叶子变成了黄色,而有的树木的叶子变成了红色,还有些树木的叶子变成了半黄半绿的颜色,他已经不枉秋风的吹袭,从树上纷纷落下,像美丽的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就像铺了一层美丽的地毯,只要那不怕寒冷的松柏和冬青依然那么的葱郁,学校的花坛里,许多花的叶子枯黄,花瓣已经凋谢,只有那坚固的菊花开得那么旺盛,你看那黄色的菊花开的那么圆,像一个黄色绣球,那叶子绿绿的,一点也不怕秋风吹动。
秋天是美丽欢乐的季节,虽然这个季节有点儿冷,但是在校园里到处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在操场上到处可以看见同学们的活动的身影,你在操场的东边练排球的同学们你垫着我挡,打的十分带劲儿,你在看那边鼓号队的同学,一会儿吹队歌,一会儿吹进行曲,好吹的多么响亮,多么好听啊!
在操场上还有跳大绳的同学,你甩绳,我跳跃一个接一个,跳的那么好,那么欢快,还有踢足球的同学和合唱团的同学。。。。。。我们整个操场龙腾虎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天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