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夏又去,秋又来。片片枫叶似火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用一支神奇的画笔将我们的校园装点得如此绚丽。
秋风飘过校园,一片片发黄的树叶从空中慢慢悠悠地飘下来,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给地上铺上一层金色的地毯。草也黄了,慢慢的腰也弯了,好像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变成了一个驼着背的老大爷。教学楼旁边各种各样的野花争奇斗艳,展现着各自的优美姿态。那花儿黄的如金子,白得如雪花,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到处飘溢着野花的清香。忽然,天空中下起了一阵秋雨,雨水冲刷着教学楼,教学楼的灰尘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花儿张开小嘴,贪婪的品尝着秋天独特的气息;操场上小草扭起了秧歌再唱一支秋天的赞歌,大树摇晃着树叶,沙沙沙沙,也为小草打起了节奏,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之中。
秋风吹过,温度降了许多,同学们穿上了暖衣,在教室里认真愉快地学习,校园里回荡着响亮的读书声,震飞了教学楼顶上的麻雀。在早读课结束后,同学们做起了广播体操,人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秋的一丝凉意,似乎被同学们的热情融化了!小朋友们在这充满金色的校园里奔跑,快活得似一只只小鸟!校园边池塘里的小鱼也不时地窜出水面,加入它们这场欢乐的盛会!
秋天校园是欢乐的,秋天校园是活泼的,秋天的校园是多彩的,更是令人愉快的,无数种秋都隐藏在我们的校园中。啊,我爱那美丽的秋天,那五彩的秋天,那令人陶醉的秋天,更爱那书声朗朗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