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秋天的校园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她把黄色给了杨树。黄黄的叶子像一颗颗爱心,在空中飘来飘去,嘱咐我们:“大家要用爱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把粉红色给了秋菊,你们看,菊花仙子们正在比美呢!桔红色是给果树的,石榴、柿子你挤我碰,都要少先队员们多看自己一眼呢!金黄色是给草坪的。小草枯萎了,但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那顽强的生命力一直被我们牢记在心中!
秋天的校园,有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柿子甜甜的,石榴香香的,好多好闻的气味都躲在校园里呢!我们少先队员的脚,常被那好闻的气味给粘住!
秋天的校园,吹起了金黄色的小喇叭。她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少先队员穿上了毛衣,老师们把短袖换成了长袖,把马裤换成了长裤。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的衣裳。柳树、梧桐树的叶子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大家都在时刻准备着。
秋天,带给校园的是一曲准备的歌,带给少先队员的是一首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