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5
秋姑娘穿着金黄色的衣裳来到我们人间,带着甜蜜、带着收获,来到我们的学校。这时,你来看看我们的学校。
一走进校门,就看见一个“6”字形的花园,小花园里裁着许多树,海棠树的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光的一根树杆了。还有几棵痒痒树,为什么别人把它叫痒痒树呢!因为,如果你轻轻的摸摸它,它就会动个不停,好像在说:“别摸我,我快痒死了,这些痒痒树的真名叫紫薇树。
此刻工区的同学又多了一份劳动。嗯!哪里来的花呀!这么香的花,啊!原先是我背后的桂花呀!那些小小的金黄色的就是桂花了,真是金桂飘香呀!桂花一般是在立秋的时候开的,那里啊!又香又好看。中间是一个美丽的,展现出我们这个花园风采的花园,那里有月秀,红的像火,有玫瑰花,像金粉一样的、还有牧鹃花,不这还没开。中间是一个小女孩捧着书坐在月亮上,不知在思索什么。下头是黄绿相间的草坪。还剩下最右边的一个草坪了,这个花园的特点是那几棵大的玉兰树,树叶也落了。我发现,那棵玉兰树下还有一个用草堆成的鸟窝,说明,我们的学校太美了,所以在我们学校建窝。走完花园就登上天桥。向上望三角梅的叶子一片片像下落。你再向上望,学校的花园大半收在眼底。
我喜欢一年四季的学校,我更喜欢秋天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