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9
秋天的校园,有人说它是金色的。但不是这样,它是五彩的。
木廊入口旁边的一棵山楂树,到了秋天,他身上的山楂变得通红,不仅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也让人赞赏他站的笔直,像一个哨兵一样守卫在木廊入口。虽然辛苦,但他不会忘记自己的付出,不会忘记自己为人们带来了温暖。
看向木廊四周,随着阳光,两侧的小葫芦若隐若现,就像在跟我们玩儿捉迷藏。葫芦有高有低、有大有小,都是青色的。它们排成一排,像灯笼那样挂在那里。
四合院更是生机勃勃。穿过半长方形的红色大门,等候已久的小果树们立刻整齐地问好,随风摇摆的树枝,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好看极了。加上四周的红墙,顿时让我有一种在故宫里的错觉。
满地金黄的大片大片的叶子,因刚下过的雨而布满露珠,仿佛是刚经过冲洗的金色地毯,为我们铺满道路。
不仅如此,院外的竹子也不甘示弱。纷纷开始整理自己碧绿的衣裳——微风一吹,它们的头发随风飘扬;阳光一照,他们的衣裳好像变得更干净了。
秋天的校园,万物都会显出它们的生机。美丽的花草,挺拔的大树,温和的阳光……啊,秋天的校园,是果实成熟的时候!
雨过天晴,快乐的声音响了起来。百鸟在天上飞,小朋友们在地上奔跑。
这是校园里的秋天,也是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