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1
秋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校园,今天就让我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食堂两旁是许多银杏树,树上的枝叶各式各样,有的还是全绿了,有的是半黄半绿,有的已经全黄了。银杏叶多像一把把小扇子呀,这些可爱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风拂过,黄色的叶子随风飘落,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翻飞舞动。树叶们落到地上后,又铺成了一条金黄的地毯。踏着地毯往前走,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桂花等不及了,要向同学们打招呼呢!瞧,每一朵桂花都像是一位穿着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微风中展现着迷人的舞姿。风停了,一簇簇的桂花就围在大树妈妈的脖子上休息撒娇,好像在说着什么悄悄话。他们在说什么呢?我的好奇心油然而生,于是我竖起耳朵听了起来,只听到“沙沙”的声音,黄色的桂花在绿色的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鲜艳,而含苞欲放的花蕊儿,则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美丽极了。
校园的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我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