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4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天上几乎总是金黄的太阳,秋天给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秋天学校的树,从绿色的头发变成金黄的头发,有一些枯枝会随着树叶一起落下,鸟儿也用那些枯枝搭建窝巢。树上再没有那烦人的知了叫了,秋天的风,没有夏天的风那样干燥,也没有那么热了,秋天的风是凉的,给为人们乘凉了一个夏天的树们一个回报,秋风吹过,树们感觉无比凉爽,精力十分充沛。
秋天的花再也不像春天那样美丽,大多都已掉了,但还存在那生命的活力。校园里秋天的草,都已经变得干黄,但有的还依然绿,像顽强的壁虎,断了尾巴,还依然坚强的活着,一进校园,看到树周围的草都枯死了,但一看到我们学校是芳草地,我心里感到一丝温暖。
校园里的同学,似乎给自己装上了马达,在凉爽的秋风中快乐的玩耍,一起观察校园里的花草树木。经过两周多的学习,天气似乎变冷了许多,同学们都穿上了外套,出去玩的时候,同学都把手缩在袖子里,但却还欢快的跑着。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会让人提神醒脑,空气非常清新,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让学习变得有趣,而且秋天还是一个进步和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