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8
我喜欢百花盛开,鸟语花香春天的校园,我喜欢柳树成荫、枝繁叶茂夏天的校园,但我更喜欢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秋天的校园。
一进校门,几棵木瓜树映入眼帘,木瓜树上那一片片碧绿的叶子中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木瓜,那一个个木瓜像一个个绿色的笑脸。它们大小不同,大的木瓜跟芒果差不多,小的木瓜像一个个小鸭梨一样。每当木瓜成熟的时候颜色就黄澄澄的,每个木瓜都散发着香味,那香味似乎飘满了整个校园,一进校园,它的香味会勾住你的鼻子,留下你的脚步,想让你停下多吸口香味。
沿着小路往东走和木瓜树做邻居的是葡萄架。每一片又大又绿的叶子重重叠叠的把太阳遮住了,走进去,像是到了个自然的大凉棚。在碧绿的叶子下挂满了一嘟噜一嘟噜晶莹透亮的葡萄,有紫的、有青的、有紫红的……青的像翡翠、紫的像玛瑙……都是那样的诱人。
紧挨葡萄架的是小花园,小花园了更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看,石榴树结满了大小不一般的石榴,像小朋友红彤彤的脸蛋;又像小灯笼挂在上面;更像一个个红玛瑙挂在上面。
秋天虽然比不上春天的校园那样争奇斗艳,夏天的校园那样绿树成荫,但有哪一个季节的校园能比上秋天的校园的令人陶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