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爱粉妆玉琢的严冬,我更爱枫叶似火的全秋。
当你走进秋天的校园,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坚挺的大树。他们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士兵,守护着我们,伴我们上学,伴我们成长。
当一阵秋风来临时,桂树上的黄色结晶,总会顽皮地跳出来,跟着秋风姐姐翩翩起舞,漫天都是他们的身影。
直到站到两栋教学楼中间,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绿。虽然是秋天,但我们学校的树木,小草,植被们却没有一丝显黄的踪迹。
每个教室的走廊边都会有绿色植物。这植物的叶子是两头尖,中间宽的那种,叫人甚是喜爱!有的是直立着的,有的却是垂下去的;有的还在生长着,有的已经开始在泥土里孕育下一代了。楼上同种类的植物已经垂到了一楼楼顶,抬头望去,他们好像笑着,争先恐后地对我说道:“快看,快看,还是我最厉害,我长得最长!”“不不不,明明是我最厉害!”……
秋天的校园里,不仅有鸟儿婉转的歌声,更会有朗朗的读书声。是啊,离上届的毕业才过去不久呢!但我们都不会松懈自己,每一个学生都会认真听讲,努力学习。这样认真的我们和鸟儿的歌声似乎融在了一起,构成了一道最美的秋天画卷。
秋,带给了我们美丽和快乐;秋,带给了我们成熟和淡雅;秋,带给了我们收获与希望。
谁会愿意让这迷人的秋天离开我们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