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的校园别有一番风景。美、静、动、丰,这四个字正是对秋天校园最贴切的写照。
秋天的校园真是美不胜收。在校园小径的两旁,一丛丛不知名的金黄小花使得一路上芳香四溢。树叶从高大的树上落下来,铺满一地,同学们踩在树叶堆上,脚下“沙沙”作响。多么欢悦!虽然已没有了呜蝉,但仍然有很多飞鸟在校园里得意地卖弄着它们美妙的歌喉。
宁静,这是秋天的校园的一大特色。中午的教室,已没有夏日空调与风扇的嘈杂声。同学们都在静静地自习,虽然习题也许很难,但习习的凉风给同学们带来丝丝愉悦与平静。
老师们似乎也很享受这难得的平静,他们抓住这个间隙批改着同学们的作业。一切都那么平静,那么安详。
当然,活力永远是校园的基因。凉爽的秋日,是运动的好天气。在操场上,同学们在草坪中纵横驰聘,可以看见他们娴熟地将球带往球门。也可以看见个子高高的同学飞身扣篮。尽管他们挥汗如雨,但因有秋风习习,丝毫看不出他们疲累的样子。
而在我们校园的秋天,又怎么少得了“丰收”呢。种植园里,绿油油的韭菜,生机盎然,金黄色的大南瓜在宣告丰收的信号。学习上,同学们也迎来了自己的大丰收。有的测试满分,有的比赛获奖。而秋天的校园,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丰收的校园。
秋,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校园,更因有了纯真的同学,而显得生机勃勃。我喜欢秋天的校园,一如我欣赏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