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15
叮铃铃上课了,张老师笑盈盈地走进教室,我们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心想:“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就在这时老师大声宣布:“大扫除活动现在开始!”接着就进行了分工……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大扫除比赛。
擦玻璃
我们分一队为擦玻璃队,只见他们像是在给顾客“美容”。李梦瑶正拿着抹布从上到下认真的擦着玻璃。我乍一看,玻璃好像在说着“洗洗澡,真舒服啊!”再放眼看过去每块玻璃都晶莹透亮,闪闪发光,宛如一面面纯洁无暇的镜子。
洒水
一队为洒水队,成员是陈凡和谢振阳。他俩像是在“玩水枪”,朝地射去。在教室里来回两趟后,教室里如“小雨沙沙”后,顿时,教室的空气也新鲜了很多。
扫地
一队为扫地队,看到擦玻璃队已快大功告成。扫地队也不甘示弱,也认真地扫着地。连一个死角也不放过。只见劳动委员乔纯洁正在扫小黑板后面的角落,厚厚的灰,由于扫帚太大扫不到,他正在用手一点一点的往外抠呢!许多同学看到这一幕,都在一旁啧啧称赞呢!“真是我们的好榜样!”最终,扫地队的同学也把地打扫的一尘不染。
最后,三队都以胜利而告终。这真是一场不同寻常的大扫除啊!
快放学了,同学们坐在干净明亮的教室里,心里舒畅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