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2
大扫除,作为一名学生的你们肯定做过吧?而且还要带上工具,这使你们很厌烦吧,而我却特别高兴,因为这次大扫除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特殊的大扫除。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为了迎接明天上级领导的检查,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到了分配任务时间,我有了个特殊的任务——扫蜘蛛网。刚听到这个任务,我如遭到“五雷轰顶”,想到那爬行着的“蜘蛛侠”,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忐忑不安地来到了教师宿舍楼。到了目的地,我发现蜘蛛网也不是很多,刚才还“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总算平静了下来。首先我用长扫把把屋顶边落的蜘蛛网扫掉。我以为很容易,其实不然,扫把扫过去,蜘蛛网就粘在了墙上,怎么扫都扫不下来。怎么办呢,我想了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轻轻转动扫把,让蜘蛛网粘在扫把上,这样才干净。才要扫二楼时,我已经很累了,手又酸又累,身上已出了汗。当我低头看见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喊着口号“一、二、三”提起水来,有的拿起扫把扫地,还有的弯下腰认真地拖地,看到这儿时,我的干劲就来了。此后,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继续扫蜘蛛网,哪怕蜘蛛掉下来,我也目中无“蛛”地走过去。
当我把这一切打扫干净后,再看一看,宿舍楼的环境是那么整洁,空气也那么清新,简直“焕然一新”。虽然很累,但我觉得这次特殊的任务,我完成得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