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9
又是一个星期五,放学前,老师安排大家做大扫除,让蒙B作为大扫除的总指挥。蒙B欣然接受了任务,她高兴地眉飞色舞,坚定地说:“我一定完成任务,把教室打扫干净。”可是,她的总指挥之路似乎并不像她想的那么顺利。
开始打扫了,在蒙B的一声令下,大家紧张地清扫教室,蒙B也手忙脚乱地打扫着,班长小强见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不服气地想:平常只有我指挥别人,现在却要被蒙B这个假小子指挥,成何体统?他气冲冲地来到蒙B身边,不屑的说:“你这个假小子,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指挥别人。”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蒙B不以为意,但是其他同学都为蒙B不平。
蒙B好不容易把地板打扫干净,班上那帮以贾聪明为首的,唯恐天下不乱的“捣蛋分子”们,他们一起来到教室里踢起了球,把蒙B刚扫干净的地方有弄脏了,蒙B的好朋友小红大声地说:“你们快给我出去,要不然我去告诉老师了!”他们听了,迅速地跑了出去,可是地上却留下了一片泥渍。
看着这一地的泥,曾美美的公主病又犯了,曾美美捏着鼻子,指指点点说这里不干净,那里有垃圾。小红看不下去了,她对着曾美美大叫:“明明就很干净,你倒是跟着干活啊!”曾美美气得直跺脚,却不再说话了。
在大家的努力下,教室又变得干净起来了,蒙B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觉得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