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13
星期三下午,举行大扫除,星期四上午市长来参观。班扫地、抹桌子、擦窗户、还扫清洁区,忙的满头大汗。
我是抹桌子的,我先抹讲台桌,老师每天都用,我抹的一干二净。,我再抹放书的桌子,我先把书理好,再抹桌子,抹我笑了。打扫,同学们坐在打扫的教室里笑了。你瞧,大家都在教室里忙着干呢?大家在做大扫除。李老师先把分成了几组,扫地,擦黑板,擦窗户,也拖地,还擦桌子……
老师一说完,同学们就一窝蜂向清洁用具存放处跑去拿清洁用具。大家拿着需的工具就开始热火朝天地干了。拖地的同学在扫地的就去洗拖把了。当刚扫完地时,拖地的同学又回来了。个手里拿着的拖把滴出的水晶莹透亮。我和王月连忙跑,我说:“你们来得正是,刚扫完。”王月催我说:“你还说呢?快让进来吧!”几人进了教室后,轮流拖地,我和王月洒水。
赖羿拖地拖得多有劲呀!你看他双手稳稳地捏住拖把杆,脚做成前弓步。用力地把拖把向前推,又向后拉,一推一拉,一前一后。好久,赖羿还在拖地。伍亮就对他说:“你去休息一会儿吧,让来拖地。”赖羿停,说:“没事儿,我不累,还能拖一会儿。”接着,他又用力地拖着地。大豆汗珠直往下流。他真是累了,在的再三下,才休息了钟。他又提着满满两桶水跑来了。他把一桶水放。
再用左手提另一桶水,右手捏着布。把布打湿,又把布上的水捏到。他就又次地洒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