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8
每个人的成长道路都是由酸、甜、苦、辣铺设而成的。可是,有两件事情令我至今回味着甜甜的“蜂蜜”。
那是一个夏季的下午,太阳晒得大地直“冒烟”。妈妈为了给我解解热,让我凉快一下,就让和姨姐一起去游泳。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游泳池。妈妈付了帐,我们就进去了。我们换好了泳衣,便开始下水了。
我先把我的一只脚沾了一下水,嘿,真凉快啊!我见没有危险,就把整个身体都放进了水里。我在那儿静静地游着,可是,只听“扑通”一声,姨姐就和水来了个“亲密接触”,一口气喝了十几口水。她像一只落汤鸡似地对我说:“今天,我肚子里的水资源真是够本了!”听完,我便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那是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去一位阿姨家玩,阿姨有一个儿子,他才有一岁多,刚会说一些简单的话。我们进了门,只见屋子里被那个“小淘气包”弄得乱七八糟,那个阿姨还跟着他的后面跑。他看见我们来,便又开始招待我们了。她刚刚拿来一盘水过来,“小淘气包”就把水果一个一个拿走了,嘴里还说:“不给吃,不给吃!”阿姨见了,便又拿来了巧克力。我见到这个“绝世美味”就连忙伸出手去拿一个,可是,“小淘气包”又来了,而且还把巧克力一个一个地放进了嘴了,把腮帮撑的鼓鼓的,活像一只小青蛙。见到他那可笑的样子,我便捧腹大笑起来。
希望我以后的成长道路依然是充满着甜甜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