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6
在成长中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但在我的成长中最让我快乐的是——玩电脑。
记得我读四年级的时候,电脑就进入了我的家,我非常好奇,很想去触摸,但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真是天助我也,这时学校开设了双休日电脑兴趣班,虽然我没参加,但我的妹妹参加了,因此教我电脑知识的“重担”就落在妹妹身上了,她把她从学校学来的电脑知识,等回家以后在一五一十的交给我。没过几天我就学会了如何开机,去登录,去搜索。
每天放学回家,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放下书包,跑到爸爸的房间,打开电脑,一个劲的玩了起来。一玩就上“瘾”,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晃就过,有时甚至会忘了做作业,忘了吃饭。
后来,爸爸的一个专门学电脑的朋友见我那么痴迷电脑,他就给了我一个网址,他说过,有什么事情,他会上网告诉我,我就拿起他给我的网址上了进去,找了找,果然,里面有他写给我的一封信,还有一张自己做的精致的卡片,还告诉我怎么制作幻灯片,让一张普普通通的照片、图片,变成“会动”“有声音”的魔幻图片。这样一来,我更迷上了打电脑,一有空我总会跟爸爸的朋友在网络上见面,他还教我许多电脑上好玩的,稀奇古怪的东西,我感兴趣得不得了。
有时我还在网上读书、读报,以此来增长自己的知识面,用更多、更好、更新的知识来伪装自己,及时了解国家大事;了解伟人,学习伟人来用他们伟大的精神,用他们高尚的品质,用他们的光荣的事迹来激励自己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奋斗。
现在,电脑已成为我的好朋友、好工具、好老师,只要有电脑不管什么忧愁都甭想“袭击”我。
我喜欢电脑!玩电脑是我成长中最开心、最快乐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