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1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记录着成长的点点滴滴。有勇于实践,终于取得收获的经历;有不屑的女里,饱尝艰辛中获得成功的快乐。呼…呼呼…”呼啸的北风拂窗而过;“沙沙…沙沙…”连绵的小雨翩翩舞过。所有的声音都那么有韵律,随着这“呼”这“沙”的韵律仿佛渐渐打开了我沉睡已旧的心门。 繁华败落,春去秋来,我送走过了无数的冬天,迎来了无数的春天。然而,在这一送,一迎,一迎,一送中,我渐渐地走向成熟。我成长着,也伴随着快乐,伤心,喜悦,胜利等等各种滋味。
我记得一件事我感到了快乐,感到了成功,感到了自豪-----上学期,期末考试,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成绩,所以我感到了无比的自豪和快乐,当我妈的手机里发来的分数时,我不是太高兴,因为我想这么简单的题,既然我的分数高了,其他人比我的更高,好来我打开电脑,上了QQ我了他们都考了多少分,结果就七八个比我的成绩好,我又看见老师上了,就问老师我考了第几名(因为我心里没底)老师说:“第七八名吧!”这下我才高兴起来,为了至此考试考得好,爸妈还奖励我买一块手表呢!(我专挑贵的买,谁让我这次考得分高呢) 希望这次能比上次考得更好!加油!加油!加油!小迈!加油!!!
成长的快乐,是咖啡那深厚的韵味。 成长的快乐,是果冻那宜人的滑润。成长的快乐,是海洋那舒畅的广阔。成长的快乐,是绿洲那勃勃的生机。
游戏又有,有笑有泪,成长就是这样,让我们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