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2
成长就像一片浩瀚的海洋,里面有像星星一般数也数不清的小船,里面承载着许多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的事情。那么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其中的一件事吧!
记得那年我八岁,我们一家去公园玩,我们首先是到公园门前,买好票之后,我迫不及待的走了进去,只见公园一进去并没有玩的吃的,却有一个环道直通山上。我心想:这是爬山吗?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对我说:“别急,你先上去看看呗!”我心想:肯定就是想要我爬山,我不去!但是在和父亲的纠缠中,我还是妥协了。我走向环形山道,接着,爸爸和哥哥也随之跟了上来。
大概走了半个时辰,我们终于走到了山顶。转眼一看,我的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兴奋和惊喜!没想到,真正的公园竟是在山顶啊!接着我和哥哥便迫不及待的走进了“人间天堂”。哇!在这里烧烤店、肯德基、摩天轮,还有过山车等等吃的玩的应有尽有。
我们首先去玩了过山车,坐上过山车,过山车的速度就将我上山的疲惫全部洗刷掉了,感知而来的是快乐,是兴奋!玩完过山车,我们又去玩摩天轮,等摩天轮登到顶峰时,仿佛整个城市的风景我都一目共睹。然后我们玩这个,玩那个都玩疯了!就在我们玩的没有时间观念的时候,旁边的父亲提醒我们要吃饭了,我和哥哥一度要求要在肯德基吃,最后,父亲拗不过我和哥哥,同意了。
一走进肯德基,我就像饥饿的瘦狼一样如饥似渴的点东西。等东西上齐,我恨不得一口吃成大胖子,等我们吃完了,也是时候回家了。在下山的路上我都滔滔不绝的跟父亲分享我今天的快乐
从这件事里,我懂得了:不管什么事,不能只看眼前,而是要去尝试,不然只会停止不前!也让我明白,幸福的童年已过去,当然,快乐和烦恼就也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