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4
花季的我们,人生之旅不可能永远是一帆风顺的,总要接受风雨的洗礼,但在成长的旅途中必然伴随着成长的快乐。
小时候,我们总是在父母面前撒娇,父母总是给我们最好的,最温暖无私的爱。现在我慢慢的长大了,刚进入小学,我还有些无知,更有童年的美好回忆。现在的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而是一名初中生,初中生就不应该依耐父母了,更应该学会自力更生,做一个小小大人了。当我踏入初中的大门时,看着一个个新的建筑,一个个从未见过的老师,一张张陌生的脸,一个个温和的声音,这些并没有是我感到拘束,在这个新的班级里,大家都忙着拜访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上课了,同学们都睁大好奇的眼睛,去发现初中知识殿堂的奥妙。初二的我们渐渐成熟了,渐渐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这个学期我们将迎来人生中一项重大考试——生地会考。班上的同学都在专心致志抓紧预习、学习、复习、做练习。我们班的学风真是太给力了!学要学得快乐、轻松,玩要玩得痛快!在一节体育课中,老师说跑两圈就散了,我们既开心,又激动。音乐教室传来优美动听的旋律伴随着微微的和风,飘荡在绿茵场上、蓝天下,飘荡在每个人的心中。男同学高兴地打着篮球,用比赛见证友谊,用汗水挥洒快乐。初三的学习任何更艰惧了,因为这是初中的最后一年,将面临着中考是否打胜仗,将决定每个人的去或留,更关系着每个人进入社会的人生与打算。初中三这一年是我们努力奋斗的一年,更是我们值得回忆、珍贵、撒汗水的一年,拼搏的一年,初三了,同学们,加油吧!
蓦然回首,两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正如孔子所说的:“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初中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感受知识的无限魅力,感受岁月的馈赠,感受成长的快乐。如今,毕业班的旅途开始了,初三的我们,又要面临一次重大考试,加油!我要用我的双翅,飞向广阔的蓝天,飞向成功、胜利的大门,去寻找成长给予的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