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梦想10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是知识的源泉;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是掌握人生道路的方向盘;同时也是我们每天生活的必需品。
书里有着父母望子成龙的期盼,有着老师呕心沥血的教导,也有着儿时勾画的梦想的蓝图。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书中。
有人说,读书就像是一个人走进了一个深不可测的大山洞,虽然在向前走的过程中充满着惊险与恐惧,但当你克服恐惧,勇敢的往前走去时,你会看到前方刺眼的光芒,这时你会发现原来山洞的另一面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是自己曾经梦想寻找的成功的天堂。还有人说,读书就像爬山,刚开始的时候很容易,但走了一段就累了,这个时候你便要做出人生的选择。如果选择了后退,那么最终就会一事无成。但如果你要选择继续前进,那么你将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当你继续努力并克服重重困难奋力爬上成功的巅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所走的路虽然漫长,但你的付出很值。
读书吧,读书会让我们拥有辉煌的明天,读书会让我们感受成功的喜悦,读书更会让我们成就美好的梦想,赢得用汗水凝结成的辉煌未来。
爱迪生说:“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是啊,生活中没有不劳而获,想要成功,想要成就梦想,就要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更多的劳累。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一个进步都是努力换来的,书籍是我们通向成功的捷径,也是通向成功的唯一一条通达啊!
让我们用勤奋与汗水去迎接成功吧,去迎接我们从儿时开始一直到现在一直努力拼搏想要成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