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梦想5
‘唯有读书,才能实现梦想。’这一直是家长们常谈的话题,也是家长们用来教育孩子们的话。
现在21世纪已是一个文化,经济的世纪了。只有读书,有文化,才能有经济,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的条件比以往要好,并且要好很多。有了许多的设备。不用学生们自带桌椅了。上学有车了,教室也好很多了,每间教室都有了电脑,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读了书,有文凭,才能找到好的工作,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有的要参军、有的当老板、有的当博士、还有的当科学家……
所以我们每个人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尽自己的一份力,令国家强大起来,让自己生活的快乐,让家人过的开心。要想有经济,说到底还是靠读书,唯有它,才能实现一切。大家都说:“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却是最好的出路。”这句话是对的,选择别的事业,时间过去了便不可再回头读书了。而选择读书,可以毕业后再去干别的事。所以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读书,成就一番大事业。读书成就梦想,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回报祖国。为自己,为国家,为了心中那个梦想,一定要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