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梦想8
书是人们进步的阶梯,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
今年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系列的书籍,书名是《马小跳》刚开始我不喜欢它们,爸爸就说,看一本试试,谁知看了一本再一本,我被书里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恨不得马上就全部看完了。书里的主人公主要是淘气包马小跳、废话大王毛超、河马张达、企鹅唐飞、聪明女孩夏林果、疯丫头杜真子集笨女孩安琪儿,当然还有他们的老师和家长们,在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说说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故事吧,那就是超级市长,马小跳通过一些列比赛,如;施政纲领和才艺展示,初赛之前,制造现场效果,马小跳的未来城市,拉票大战,当上超级市长等,我都很愿意看,因为他写的很让我想不到,很有吸引力,让你非看完不可,书中我最羡慕的是马小跳的想象力,比如对未来城市的构想,就很有天才的想象力,再就是马小跳的组织能力,他不是去刻意的考虑,而是内心真实想法的展现。
一个暑假,读了很多书,使我产生想当市长、画家、老师、科学家、计算机编程工程师等等,但不管哪个梦想,我觉得现在都得好好学习知识,有了全面知识的积累,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随着我逐渐的长大,我的梦想会越来越真实,多读书吧,那样才会有丰富的知识积累,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更何况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