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梦想15
爸爸从我小的时候就告诉我,做人要有梦想,而梦想想要实现,就必须要有知识做铺垫,而知识又必须读书来获得。所以我相信,读书是实现梦想的一个关键。我开始上学的时候,并不是很清楚读书的重要性。所以小学整整6年的时间,我都没有珍惜。直到初中,我跟到了一个好的班主任。并且,老师也让我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父母也开始抓住我的时间。
让我更用心的读书。爸爸到现在还是会跟我说,做人就要有梦想,要实现梦想就必须刻苦的读书。我上了初中,才认识到不能像儿时那样玩下去,不能再着迷于电视,读书才能实现我所要的梦想。初一时,我们的班主任是一名女老师。当然老师不仅仅是我们的班主任,同时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在初一时处处受到限制,所以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太多的自由。
于是我便开始学习,通过读书来获取知识,通过知识来实现我的梦想。当然,梦想既容易实现,同时也难以实现。如果你很刻苦的去钻研它,探索它,它也会给予你相应的回报来做为我付出的时间的报答。我愿意刻苦努力去钻研,当然梦想也难以实现,因为你不去刻苦努力,谈何梦想。何以实现梦想,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为着自己的梦想来努力,永远都不放弃,这样梦想才能够实现。梦想的实现就在于掌握知识,而知识又是靠读书来完成的。所以梦想和读书是分不开的,读书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