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7
今年暑假是我上小学以来第一个暑假。
暑假刚开始,我和爸爸妈妈去书城买书,买完书就去书城五楼上课。我买了《幻想数学大战》第20集。
又过了几天,我妈妈带我和哥哥彭浩宇一起去看电影,电影的名字是《赛尔号寻找凤凰神兽》,《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器》还有《蓝精灵》。我们很喜欢看这些电影。
7月13日那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请我的几个好朋友来我家过生日,吃生日蛋糕,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7月28号,我和哥哥彭浩宇去了海洋世界 玩我们看了很多有趣的海洋动物,有很多有趣的表演。看了海豚,白鲸,海狮,海豹,海龟,这些动物真可爱。
看完动物表演,我们去了小梅沙度假村。我们去海滩玩耍,我用沙子盖在肚子上睡觉。过了一会我叫爸爸去买游泳圈,然后我们下水游泳。突然,我在海里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上英文地理的老师,他是个老外,名字叫“Berry”,他看到我也很高兴。想不到我们会在海里见面,真有意思!
8月3日,我和妈妈外婆去北京玩。我们和旅游团一起去的。我去看了毛主席,清华大学,我的暑假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