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8
这个暑假非常有趣先在我来告诉你吧!
刚放假没半个月,我就和我的妈妈回了老家仙桃,那里有许多的摩天大楼,非常的美丽,刚下飞机就去乘坐地铁去汉口火车站,到了汉口火车站妈妈买了张动车票到天门南,结果妈妈发现了我们坐的飞机与动车票的坐位一模一样,都是12A与12B妈妈刚发朋友圈就刷频了,有的说这种手气可以去卖彩票了等许多奇思妙想的议论。
到了天门南站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刚出站就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到车上去了结果发现他的车在比较后的地方但不一会儿所有车都走光了,不一会儿功夫我就睡着了,醒来发现我以经到了大姨家,发现我大哥哥养了一只可爱小兔子和萌萌的两只仓鼠。
十二点钟我大哥哥回来了,他还带了一个他同学,他们两人在那里玩游戏,而我则在一旁观战,十分钟后他们买了外卖,里面有蛋炒饭,羊肉串,扇贝等好吃的。
晚上我觉得有点无聊,所以看了抖音,他们玩到了凌晨一点才睡觉,玩着玩着他们就哈哈大笑,不知是游戏搞笑,还是他们聊到了搞笑的话题。
第二天一早我就与我妈妈和大姨一起去了西流河去看外婆,过年有时间在回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