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9
今天真是天气晴朗啊,是一个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一个暑假中的最后的一天拉!我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天。
今天上午我吃了一顿美味的有营养好吃的早餐,我吃的时候先吃一点点,看好不好吃,我品尝了一点点,真是好吃,我之后就大口的吃了起来,边吃海边发出声音呢。
吃完了美味的有营养的早餐之后我就扎起了头发,开始洗衣服了。妹妹听见我要洗衣服了,也跟来玩水。我把衣服放到了洗衣盆里,那盆可真大,能放下十几只小狗呢!突然我要放水时,水一下子就喷在了我的身上,每每看见我一身的水,就哈哈大笑,这是我看见妹妹站在水龙头的旁边,我就问我的妹妹:"水是不是你放的?”我就生气的对我的妹妹说。她就笑嘻嘻的边跑边说:“哈哈,是我干的,你能抓到我吗?”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我的妹妹抓住。我跑着跑着,一下子我就摔在了地上,发出了一个声,大家听了,爸爸,妈妈,姥姥都看见了,马上哈哈大笑,我是一个看见别人就哈哈大笑的人,所以我也笑了......
中午到了,妈妈做了美味的云吞,在别人的眼里云吞是一个想吃就吃的一道菜,但在我的眼里它是最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