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5
“暑假”这两个字包涵我许许多多的回忆,暑假里的每一天都令我难忘,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去小岛上游玩。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阿姨姐姐,一起坐着轮船来到了岛上,一到岛上我们就坐观光车去海边。在路上,我们唱歌、讲笑话。快到海边时,有一个下坡,在坡上,我们看见了海,大海的水碧蓝碧蓝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了。来到海边,我们换好泳衣后,开心的奔向大海,啊!我大叫了一声,这里的沙好烫啊,姐姐看了笑着说:“快去穿鞋吧,我们现在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穿好鞋后,我马上跳进大海,冰凉凉的水,真舒服。我潜在海水里,抱紧姐姐的腿,姐姐以为被海藻缠住了,拼命往上游,边游边叫救命,我跳了起来,她也吓了一跳。我游玩后就在海滩上找贝壳,一下子就找了好多,有红的,白的,橙的,黄的……在我拾起贝壳时,我还看见海滩上有好几只螃蟹,还是透明的呢!我想捉住它们,可是它们跑的太快了,我还摔了一跤,但我还是乐呵呵的。
到了晚上,我们在海边扎了几个帐篷,就开始去拾柴,把柴堆放在一起,就开始生火了,火烧起来了,我们就围绕着火堆唱歌,跳舞,还把白天捉的几条大鱼烤熟后,就开始津津有味的吃了,恩!香喷喷的,真好吃!夜深了我们就进了帐篷。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就起来了,看到了海的边上升起的太阳,旁边还围绕着朝霞,真美呀!我们用海藻洗了把脸,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小岛。
这两天的小岛旅游真令我难忘,我的快乐暑假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