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3
暑假的第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水上乐园玩。
我们到了水上乐园的门口,那里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进到了水上乐园里面,换好衣服。我们穿过了一座水幕墙,来到了儿童水上乐园。里面许多小朋友带着游泳圈,浮在水面上,像一只只小鸭子一样。我和爸爸来到了超级造浪池里面,水池清澈见底,水好凉快啊!我和爸爸穿着救身衣慢慢地游到了水池的中心,这时传来了警笛声,是要开始造浪了。刹那间,大大小小的浪向我和爸爸扑来。水池里的人像一片一片的叶子,随着浪头上下起伏。妈妈带着妹妹只好在池边踏浪花。
这时,爸爸看到了水上乐园最高的一个滑道,便叫我去玩。我们来到滑道入口,哇!好多人排队。等了很久,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坐上浮圈滑下去,啊!救命!我不玩了!那时的我就像一只落水的小鸟一样无助。哗!终于落地了,真是吓死我了。
不一会儿,我又回到了大水池里和妹妹玩起了打水仗,开心极了。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的,几个小时一下就过去了。妈妈说:“我们该回去了。”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水上乐园,心想还有很多好玩的没有玩呢,下一次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