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4
快放暑假了,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盘算着,有哪些事情要趁这暑假赶快做,有哪些好玩的要在暑假里玩个痛快。在此,我做了一个暑假记录。
上网打游戏
紧张的学习结束了。当然要轻松一下咯,好久没打QQ堂和泡泡堂了,这个暑假,我一定要玩个痛快,如果想跟我单挑,那就let’sgo。
去野炊
我想,对城市里的孩子来说,(.)野炊应该是很新鲜的东西吧。拿上吃的、锅,穿上运动鞋来到空气清新的野外,吃着自己煮出来的东西,那种感觉是所有星级饭大饭店所不能比美的。
去存钱
我的压岁钱都快有5000多元了,可是还没有一个“安全”的栖身只所。所以趁暑假这个机会,我一定要把钱存入银行。而且存如银行后还有利息,真是一举两得呀!
看电视
已经有好久都没有看电视了,打开电视,调到少儿频道,一部部好看的动画片展现在我的面前,这仿佛不是现实世界,而是多姿多彩的动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