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2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终于来了,我的暑假快乐至上。
我先去姥姥家,姥姥家的蔬菜可真多,菜园里有,菜园外面也有,可是我从小就在城市里出生,什么蔬菜都不认识,所以只能问姥姥或者妈妈,姥姥对于这些菜的名字了如指掌,什么菜都认识,我还问要怎么种:“姥姥,蚕豆怎么种?”姥姥回答说:“蚕豆只要种它的果实就可以了,埋在湿润的土壤里,不深不浅才行,”我接着问:“苹果怎么种?”姥姥说“苹果要种核。”看来这次还真没有白去,认识了这么的蔬菜。
后来我们还去了大连,那里非常好玩。
到了大连,我们先去了水族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有的鱼身上五颜六色,有的鱼身上很难看,而且还有介绍呢,当我看到不知道的鱼时,我就看介绍,这个是毒游,会放毒。那是河豚,其中我最喜欢的鱼就是海豚,它很可爱,而且还会表演许多节目,逗的我哈哈大笑,而且它还很听话,大连也太好玩了。
今年的暑假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明年的暑假我一定过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