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1
终于放假了,这个假期我们计划去姑姑家里。妈妈买好了火车票,奶奶、姐姐和我开始了上海之行。
我们坐了半天的火车,到了姑姑家。上海,到处高楼林立,车辆川流不息,非常热闹。我们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开始我们的假日之行。
第一站是游乐场。里面有一个超级大的滑滑梯。它是火红火红的颜色,很高,直直的下来,到了下面才是慢慢的变弯。看着很可怕,我又想试一试自己。
可是,一到了红色的滑滑梯那里,心里就很害怕,全身不由得发抖起来,可还是想玩。最后我选择了一个蓝色的滑滑梯,也很长,只是没有红色的那么长。
滑下去,还有球挡住我,不会伤到我。我决定玩一下,坐在上面,有一个工作人员帮我。
他负责把我推下去,我在下去的途中,我在想:妈呀!要命啊!我闭上眼睛,不管那么多了,就像流星一样地滑下去了,真是太惊险了!
第二站是动物园。我最喜欢的项目是给山羊喂草,我拿了两捆草,慢慢地给山羊吃。准备逗它一下,山羊咬住草,我拿住不放,它用力拉了一下,我差点摔跤。
算了,不逗它玩了,最后把草拿到山羊的嘴边,它大口大口地吃掉了,我也很开心。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游泳馆。姑姑给我买了全新的装备,有泳衣、泳裤和游泳圈。一到水里,我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鱼。
我从上面一跃而下,溅起了层层波浪,水花溅在脸上,像挠痒痒一样,真是舒服极了。
上海之行,我的快乐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