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个学期,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虽然作业和补习班快占据了暑假时间的一般,但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过的快乐而充实。
我的快乐暑假
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人和路小学短短的两天军训。第一天上午,老师先给我们发了一套训练穿的衣服,也就是军服。军绿色的短袖,黑色的短裤,穿上这套军服,我们个个都感到无比自豪,很期待接下来两天的军训。到了下午,来了两位教官。教官们穿着和我们相同颜色的衣服,理着平头,皮肤黑黑的,年龄大约三十多岁。教官一点也不严肃,而且很和蔼,对同学们很友好,讲话风趣幽默。训练一点儿也不枯燥,比同学们想的有趣多了。
军训休息的时间,我认识了几位特殊的“朋友”,其中一位是经常游荡在学校草丛的一只小猫,它身体瘦瘦的,皮毛很杂,有黑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耳朵特别大。另外一位朋友它浑身毛茸茸的,耳朵都快20厘米长了,身体有我爸爸的一双拖鞋加起来那么长,一对大门牙,嘴巴两边都缺了一个口,眼睛红红的,你知道它是谁吗?他就是活泼可爱的小兔子。还有一位朋友就是蜗牛了,个头很小,但是数量却很多,随便一个草丛,都有几十只。它们大小参差不齐,最大的有大拇指那么大,最小的个头是最大的一半大。它们把头伸到外面,身体藏在壳里。每次训练休息时间,我都会去和他们玩,同时也会默默地认真观察它们,互不打扰,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
在这个暑假里,我的收获数不胜数,不仅仅是知识,更是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