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14
每当一年一度的暑假到来时,很多孩子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景点玩。今年,我虽然没能去旅游,但是却学会了许多有用的知识,比旅游快乐的多。
我学会了计算机LOGO语言,学会了用“小海龟”绘画出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图案。还学会了利用LOGO计算一道道表达式,打印一组组字符串,我觉得很快乐!
我还学会了弹古典吉他,在我的努力下,现在已经能流畅地弹出好几首优美的曲子了。老师也夸奖我弹得好,当我被老师点名到台上给其他同学做示范弹奏时,我觉得非常快乐!
另外,为了锻炼身体和减肥,我还学了打乒乓球,两个星期内我从刚开始的拍子拿不准,到可以打两个点,再到和老师一个点对打52个,被老师认为是进步最快的学生。特别是结束前20分钟的体能训练,我渐渐由体力不支咬牙坚持到能慢慢适应训练强度,当发现自己的小“将军肚”变小的时候,我觉得无比快乐!
今年暑假,我学会了很多有意义的东西,让我受益匪浅,我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