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时间的主人12
做时间的主人很爽,做时间的奴隶很痛苦。
如果我开学第一天,就退到的话,我会很不开心,因为这样的话就不能学习到新的东西,又会影响人家,如果准时来到学校,我会很开心的。
我有一位朋友,他一放学回到家就出去玩,从五点玩到六点,回到家之后,他就去看电视,从六点看到八点,在看电视的时候,他觉得不自在,突然,他想到作业还没有做,赶紧做作业,可是已经十点了,他又想明天一早来到学校抄人家的作业。
有一天,爸爸叫我三天之内完成二篇英语试卷,我对爸爸说:没问题,第一天,我就做了一篇英语试卷,第二天,我就全部做完了,第三天,爸爸来检查试卷,爸爸看了非常满意,在二张试卷上一份打了九十八,另一份打了九十九分,做时间的主人真爽呀!
有一天,我借了一位朋友的书,朋友说:五天之内就要还书,这可是三百二十页的书呀!但是我还是答应了,第三天,我就还书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时间的主人,不做时间的奴隶,我走在哪儿都会让人家授欢迎,做时间的主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