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手7
体育节来啦!
体育节要比赛许多项目,但我最期待的还是鱼贯跳了,为了这次比赛,我们班做足了准备,选队员,淘汰,练习,再淘汰!最后,马老师终于选出了12名精兵强将,十名优
秀队员和两名甩绳队员,经过多次努力和改进,他们创造了最高纪录,两分钟144个,而一班和二班的水平还在一百个左右徘徊呢!我们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一下子安了心!看来这次比赛的冠军非我们莫属了!
比赛这一天终于来了!首先由六一班表演,六一班的绳子比我们短,甩的速度比我们快,队员跳的也好像比我们轻巧,绳子在空中划出的优美弧线好像,波浪一次次冲向沙滩,他们的队员好像一条条欢快的鱼儿在浪花里快活的游着,但是他们每跳一个,都是在给我们施加无形的压力。155、156!天哪,到现在还是零失误,前天他们还是菜鸟啊,看来我们真是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最终他们的成绩为166个,六一班的队员们欢呼着抱在了一起!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有些失落,我们还有希望吗?我朝四周望了望,哦,马老师去队员那里指导了呢,我挤上前去,只听马老师问:你们是按照原来的速度跳,求稳,还是选择放手一搏,求多?队员们异口同声地说:放手一搏! 好,我们来练一下加速跳!陈玲和朱彦文快速的甩起了绳,队员们按照这个速度跳了两轮,感觉还行,马老师就让队员们停了下来,保持体力。二班的比赛开始了,我又赶紧凑上前去观看,最后他们跳了141个。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一开始我们还是数在肚子里的, 155、156还是零失误,队员的稳定发挥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紧张的看了看手表还有20秒,旁边的一班同学脸上都挂着洋洋得意的笑容,他们数数也是漫不经心的。164、165、166、167!太棒了,超过一班了!我们班的数数声音越来越大,一班、二班同学呢,早就丧气地停止数数了。最终,我们班创造了2分钟连贯跳173个的惊人成绩!我们开心地在操场上跳啊、笑啊!
感谢强大的对手,他们在两分钟内跳出了让我们惊叹的好成绩,激发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甩绳的速度加快,跳的速度也加快,发挥出最好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