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15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的交通十分混乱。看,那有一个喝了酒酒后驾驶的人,在车上睡着了,翻了车,受了伤甚至死亡;那儿一个人骑电动车的撞上了自行车了。我曾就亲身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六岁那年开学前一天夜晚,我坐着爸爸的车一起回家。我和爸爸一边谈笑风生,一边开车。爸爸一不留神,在一个十分陡的坡路上翻了下去,我后来才知道那里有几十米高,而我和爸爸竟然没死,真是福大命大。可是我和爸爸都身负重伤,幸好有一位老奶奶看见了,把我和爸爸带到了她家里,还给我洗了澡,我还裹着老奶奶的被子来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全身的检查后。医生说我的膝盖骨断掉了,要重新接回来。而爸爸的腰也受了严重的伤。我经过了一年多的治疗才治好了腿。
我还曾亲眼见过一场事故发生在我的眼前。下午放学以后,正是堵车的时间。一辆自行车从马路的一头过马路,刚刚过去,一辆正在全速行驶的电动车,突然冒了出来,双方都没有看到,前面有车,也没来得及刹车,一场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我相信,世界上肯定不只有这两个例子,还有千千万万个人因为出车祸而死去。也许我和爸爸是众多人之中的幸运儿,没有因为车祸而丧掉命。就好比:车子坏了可以再买一台又一台的新车,而人死了,却再也活不过来了呀!所以我要呼吁大家要注意安全,为了大家的家庭幸福,不再要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因此,每个人都要从自我做起,让交通安全伴着我们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