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记忆11
我们都是父母的关爱下成长的孩子。父母的爱是热情的鼓励,是严厉的批评,是孜孜不倦的教导,是那甜美的笑容,是抹不去的记忆。
爸爸,谢谢您!因为您给了我信心。
记得二年级暑假的一天,您带我去上英语班。自己坐在后排的座位上听课,课堂上老师问了我五个问题,那时的我只回答不出来,心里很是伤心难受,老师请我坐下后,我泪流满面,过了很久。
终于放学了。爸爸走到我的身旁,对我说:“孩子,世界上不是什么的事都是一次就成功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就能收获更大的成功。”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是你给了我信心,在我小时候,我很害怕在公共场合说话,那是要参加一个故事比赛。我每天都很紧张。是你,每天陪着我排练。对我说:“不要紧张,站到讲台上就是胜利!”是您,每天不厌其烦的纠正我的动作和表情,在这样的苦练下,我站到走上了讲台,完成了比赛。
母亲,是您的爱给了我信心;父亲,是您的爱给了我勇气。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孜孜不倦的教育,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爱,我会好好学习来回报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