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记忆13
记忆犹如一本泛黄的相册,无声述说那老去的故事。父母的爱或许就是记忆的边框默默在背后守护着你;父母的爱或许就是相册的封面即使变得苍老对你的爱始终不会变。
我们都在父母的爱下中长大,不管是打是骂这一切都是爱,你可曾想过父母再打你骂你时父母的内心也十分痛苦只是将泪水在心中化作一丝对你怀有希望的力量。
我有一个抹不去的记忆,那是一次父母在训斥我的记忆。
我曾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了85分,将试卷给父母看时,父母第一次训斥我,表面虽然很生气但是还在细心的教我并没有一丝烦燥。之后的每一天,父母总是在这么严格的要求我只要有一丝不合格父母总是会说我半天直到我做合格了父母才会放心我去做别的事情。
父母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楚,父母对我的就像沙漠中的沙一颗有一颗多不胜数,父母对我的爱就像草地上绿茵茵的小草一根又一根永远都不会少。
永远记住父母和你在一起地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