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记忆7
有人说,人生像一只口袋,当口袋封上的时候,人们会发现,里面装的全是没有完成的东西或令人遗憾的东西。在我少年时期口袋即将封口的时候,向里望去,也清请楚楚地看到了那永远留在袋里 的遗憾和悔恨。
当我升入三年级,我很兴奋,因为考试成绩很不错,我竟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在上课,总是开小差;下课时也是应付完成。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我匆匆的做完题,便开始玩了。直到打下课铃,我才 猛然看见有一道题漏做了,连忙去补,可一慌,连大题要求都没看,直到做了一半才发现题上要求写的是反义词,而不是进义词。先写后面吧, 还没写几个字,监考老师便走来了,把试卷收了,我既无 奈又后悔,放学会到家,我把漏掉的知识都补了回来,但那试卷已经交过,就成绩来说,当然是于事无补了。
卷子发下来,那刺眼的76分像尖刀般刺心。老师把我批了一顿。我偷偷的将卷子藏起来,没人知道。之后,我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当然,你可想而知经过我的勤奋的努力,我的成绩又直线上升 了。
这是我一段抹不去的记忆,我看清楚了口袋里的遗憾。这遗憾却让我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