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6
邮递员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职业。我总觉得邮递员这个职业正在慢慢消失,因为写信的人越来越少。每次看见他们,他们总是身穿一套绿色的套装。无论寒冬还是酷暑,我每次都能看见他们的那一抹熟悉而又陌生的绿色背影。以前,他们为我们家送信的景象又一次浮现在了我眼前。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正好看见一位邮递员在往各家的信箱里塞信。寒冷的冬天,他竟然还无所畏惧的迎着寒风送信。只见他哆嗦着手,从那一个厚重的包裹里抽出一个个信封,小心翼翼的塞进信箱。一栋送完了,邮递员又骑上他的助动车,向下一栋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