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11
风抚摸着我的脸,轻轻掠过仿若一袭绸缎从我面前拂过。恰巧碰上了她,她仍旧一成未变。——一头短发,一双白布鞋。不过她现在是四年级的一名学生了。我们已经认识了五年了。彼此知道对方心底里的心声她叫刘颖,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互相玩泥巴,“做蛋糕”,还吵过架,打过架。但我们毕竟是朋友。跟我们在一起慢慢长大的还有余艺菲。她是我的闺蜜。是刘颖的表姐。所以我们是好姐妹。有零食一起吃。有“罪名”一起担。向来是形影不离。
今年余艺菲转校了。我们间的话突然少了。像陌生人一样,素不相识。从余艺菲走的哪一刻起大家就变成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