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我们今天秋游了,我是左盼右盼终于到了今天呀。我高兴极了。
我在车上笑嘻嘻的,因为我太高兴了,好不容易挤出一句话:“你们说,我们去哪儿呀?”杨溢说:“去自然博物馆。”
到了自然博物馆,老师给我们分了组,我们就出发了。一进门口,我们就看见了许多东西,有鹿的、象的、狮子的、羚羊的以及野猪的标本。周围有一些绿树白花。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讲解员告诉我们,这里有10多个展厅呢!古生物恐龙化石也包括在内。还有一种恐龙,它的脖子长13米呢!
在恐龙馆里,我玩了一个游戏,是虚幻游戏,那里有一个假山洞,用手来拍一拍就会出现一只恐龙。原来是一只绿色的长颈龙,它吼叫着狂奔而来,却又在洞中停下了。我们马上去“抓它”,长颈龙发威的冲着我们吼了一声,我们马上把手拿回来,恐龙马上就没有了,这幻影游戏真好玩!
我们又去看了热带鱼,那些鱼的颜色真鲜艳,形状也各有特色,有丝足鱼,它的形状象飞船。还有讨人喜欢的小丑鱼,它真像马戏团里打扮过的小丑,真好看!有中华鲟,它有我的书橱那么长呢!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双锯鱼给海葵带来食物,海葵保护双锯鱼。太神奇了。
后来我们又去了昆虫馆,里面有一些玻璃,上面有一些道子,我看见很多同学都围在那里看,我也凑过去一看,哇!玻璃上面映出好几个老师呢。我仔细想了想,终于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利用苍蝇眼睛的原理,用50多个小块块组成,所以他就能折射出许多图像了。
最后我们又去了人体馆,那里有人体标本。有一周大的婴儿标本,二周的、三周的、直到成人的标本都有,特别是一周的婴儿标本,竟然是一个白色的球球。太神奇了。
自然博物馆真好,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有时间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