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今天一早起来,叠好被子,做好卫生,收拾好东西,一走出门外,顿时感觉秋高气爽,我们排好队,老师检查好卫生,我们就去到排场上排队。
来到操场,我们按车号排好队。然后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又来到操场上排队。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了豪华大巴,大巴准备开动了,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巴开动了,我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我们逐渐在车上有说有笑,就这样,一晃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已经到了岭南印象园,我的心情又开始激动起来。印象园里有许多纪念品,还有许多好玩的呢!比如:哨子、烧玻璃、5D影院、骑木马……首先说说哨子吧!哨子的种类非常多,有鸟儿形状的,有猪形状的,有鸭子形状的……长短不同,粗细各异,琳琅满目。再来说说烧玻璃吧,烧玻璃可有趣了,我们看见一个专业人员在拿着一把火,再拿一块玻璃,把火放在玻璃上,让火把玻璃烧成各种各样的形状,这就是烧玻璃的由来。然后说说5D影院吧,我戴着5D眼镜,进去了,我看见有个模拟车,车上有6个座位,座位会上下摇动,并且会洒水下来,把你的头发淋湿,还会吹下来许多泡泡。最后说说骑木马吧,有一个大圆盘,圆盘上有许多木马,木马颜色不一,有大有小,大圆盘可以一直转一直转。
我们参观完印象园,来到了科技中心,科技中心里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儿童乐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有迷宫、拼图……迷宫非常好玩,里面有一条非常长的滑梯,你一滑下去保准你吓的要死。如果你选择拼图,那你就选对了游戏,拼图是一件非常难的游戏,有拼蝴蝶的形状,有拼蜜蜂的方式,总之非常好玩。
啊!我爱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