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今天,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到来了。
今天秋游的目的地是一个农耕基地,它坐落在深圳市坪山区。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个个兴高采烈、异常激动。听老师说了秋游的注意事项之后,大家统一乘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叽叽喳喳、欢歌笑语。大约近两个小时后,到达农耕基地。
下车后,我发现这个地方非常特别,和别的地方的景色截然不同。这里有大片耕地,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这里还有鱼塘,还有不少做工艺品的店铺,环境十分优美,空气是那样的清新。
今天去秋游的项目非常丰富,有织布、有磨豆浆、又摘蔬菜……,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提泥鳅了。
当导游带着我们来到了泥鳅池之后,我迫不及待的向泥鳅捉去,谁知泥鳅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很难把他们捉住,而且,这泥鳅也特别的滑,你抓住他之后也很难把他们装机那小小的瓶子中。
这时,我听见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大叫了一声,"我终于抓到一条泥鳅了!",我顺着声音向后望去,只见石头上的一个小瓶子游着一条小泥鳅,还在里边跳舞呢!我看见小瓶子旁边还有一个小网子,看来,他是用那个小网子抓住的,我东张西望起来,突然看见了一个小商店,我开心地一蹦八尺高,三步并做两步的跑到了商店前,。看到了网子只卖十元钱,我把钱一放,小网子一拿,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
刚开始,我还是捉不到泥鳅,后来,我看见不少人在围着一个高手,于是我也开始与他们一块儿看了起来。
看完之后,我手舞足蹈。我学着他的样子捉泥鳅,先把小网子放入水中,带有泥鳅游到小网子的附近时,把小网子一甩,一只泥鳅就到手了。我学着他的样子,一连抓了几十条。
时间过的真快,眨眼的功夫秋游就结束了。我们又在欢歌笑语中乘车返回了学校。这次秋游,我学了不少知识和道理,我真希望下一次秋游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