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4
今天,阳光灿烂,我们华美小学部全体同学去化龙镇大风车农庄秋游,我的心情又开心又兴奋。
到了大风车农庄,老师带我们去玩“鸿运大滚桶”,那个大滚桶用木板镶成。我先看别的同学怎么玩,然后再自己玩。嘿!很简单的玩法。我和其他三个同学站在木桶里,我说:“我们让木桶滚得快一点好吗?”“好!”我们就跑起步来,一个比一个跑得快,结果速度不一样,我们四个“全军覆没”,全部摔在一堆。木桶也刚好滚到终点。虽然摔得很疼,但我们的心理还是乐滋滋的。
玩完了“鸿运大滚桶”,我们又向前走,准备钓螃蜞。同学都拿着竹竿在钓。我买了一个塑料盒子,准备把钓到的螃蜞放在盒子了带走,但是我怎么也钓不着,我只好发挥我最大的耐心,终于钓到了一只,好开心啊!一不小心被庞奇的钳子夹了一下,好疼!螃蜞也借机逃跑了,唉,真够失败呀!
钓完螃蜞我们又去抓泥鳅。我刚下水就看见一条泥鳅,我伸手一抓,泥鳅轻易就溜走了,泥鳅真滑啊!我不灰心,紧盯着泥鳅不放。结果还是一条也没抓着。这时,我看见一个洞里藏着几十条泥鳅,哈哈!这下跑不了了,我两手一合拢,抓到了好几条,我的收获真不错呢!
最好玩的是“水上运动。”又许多东西玩,有浮桥、浮桶、气桶等等,我现在浮筒上试了一试,在桥上走了一步,就站不稳,掉进了水里。我又去走浮桥,我轻轻地、慢慢地走,小心翼翼的。啊,胜利了!
我们还玩了“六合迷宫”、“森林探险”、“强渡乌江”等有趣的游戏。
下午三点多,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大风车农庄。这次秋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