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在这丹桂飘香、景色怡人的日子里,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去秋游。一路上大家欣喜若狂。
到了公园门前,我们看见“金秋菊展”这四个大字。进了公园里面,我们首先去看菊花。菊花的颜色有:火红的,金黄的,雪白的,紫红的……菊花大的有家里的盘子那么大,小的就像天上的星星……菊花的形状有很多种,花瓣有的像萝卜丝,有的像螃蟹的钳子……多姿多彩,美丽极了!
后来,老师带我们去玩转马。我和周子昕骑在一匹大马上。我们又去坐电动小船,在小船上玩投球游戏。我们还去玩了“大青虫”。“大青虫”开得飞快。下坡的时候,我的帽子都飞到后面同学的座位上了。
我们玩累了,就去吃午饭了。我们吃的都是各人从自己家里带过来的食物。吃过饭,我们到动物园去玩。小鸟也像欢迎我们似的,叫个不停。我们看到的动物有胖胖的熊,有长胡子的山羊,有红眼睛的小白兔,还有老朋友可爱的猴子们……
大家笑着,跳着,多开心啊!今天真快乐啊!这真是一次快乐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