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7
星期 星期四,老师带我们到“佛教圣地”幕燕山风景区和美丽的国防园去秋游。大约8时30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导游上了12号包车,向着幕燕山出发山出发了。
一路上,同学们都很兴奋,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幕燕山。一下车,我们看到了许多红叶,不由得想起了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眼前的景色就像诗中一样美。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条小河,远处还有一条小船,在水中轻轻地飘着。同学们又唱起了“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同学们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
了 离开了幕燕山风景区,我们又跟着导游上了车向着下一个景点国防园出发了。一下车老师带着我们找了一块宽敞的地方,让我们吃午饭。同学们三五成成成群的坐下来,拿出了自己准备的干粮,边吃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忽然,一阵狂风吹过,我们看到天空中下起了美丽的树叶雨,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惊呼 “太呼道“太美了”!吃 吃完午饭,我们想到山坡上玩碰碰车,但是一看队伍排的太长,估计时间不够,于是我们几个人就跟着李老师改玩旋转木马了。同学们在游乐场里玩的都玩得都很开心。我最喜欢的还是国防园里的兵器展览,看到那一架架先进的国防武器,使我想到了现在我们国家的国防力量很强大,再也不用像过去那样被那样被人欺侮了。我们也应该珍惜这样的和平环境,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以后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很 很快到了要集合回去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国防园。在国防园的大门口,我捡到了一片从来没见过的大树叶,我要把它带回去做一个标本,本,当作这次来国防园的纪念品。
这次秋游,我的收获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