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0
星期一上课的时候,老师向大家宣布,全校将在这个星期五举行秋游,地点是西湖博物馆和柳浪闻莺公园。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太好啦,太好啦!”
星期四晚上,我在床上兴奋地翻来翻去睡不着觉,期待着明天快点到来。在妈妈的催促下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一看同学们都到了,大家聚在一起像一群叽叽喳喳的鸟儿一般兴奋地讨论着今天的出游。过了一会儿,老师就组织我们登上大巴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我一边欣赏着沿途的景色,一边暗暗地祈祷:“大巴车,你能再快些吗?西湖,我们来啦!”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排队进入西湖博物馆参观。博物馆位于杭州南山路柳浪闻莺公园附近,一走进大门,我们就被一个巨大的西湖全景模型给吸引住了,这个全景模型让我们了解了西湖的地理位置和一些著名的景点。通过参观,我们了解了杭州的今天和有关西湖的历史人物事迹,加深了对杭州的认识。生活在杭州这个美丽的“人间天堂”,我特别地自豪。出了博物馆,我们直奔西湖十景之一的柳浪闻莺公园。一进公园,只看见柳树成荫,一条条柔嫩的柳枝被微风吹拂着,就像那春姑娘晃动的小辫子一般左右摆动,又像那欢快的舞者跳着柔美、和谐的舞蹈。湖边的树上黄鹂鸟正在欢快地唱着歌儿,那声音婉转动听,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看我。”我不由得感叹道:真是名副其实的“柳浪闻莺”啊!找了一片大草坪,我们铺上垫子,大家都纷纷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吃起来。我感觉今天的午饭特别地香。饭后,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迷人的西湖,我们都陶醉在西湖的美景中。同学们在草地上尽情地玩耍,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下棋,还有的正在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一个个都笑得那么地甜。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集合啦!集合啦!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返校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登上了回去的大巴车,愉快的秋游结束了。再见了!美丽的西湖,有空我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