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5
“太高兴喽,可以秋游了!”沈老师刚刚把这个喜讯宣布出来。班里立即就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嚷嚷着,手派着桌子;有的边跳边拍手,嘴里还不住地喊:“秋游了,秋游了。”还有的同学则在角落里活蹦乱跳。一双双眼睛成了一条条缝儿,像弯弯的月牙挂在脸上。那高兴的心情,真不知道怎样发泄出来,才足以表达内心的喜悦。 第二天,凉爽的秋风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花港观鱼。那景色,别提多美了!一条条金鱼穿梭在石子和水草之间。茂密的大树,沐浴在阳光下,显得更葱翠,树的影子在河面上,一切是那么美好。 午餐过后,我和王丹依、符猗奇、章丹着三个“活宝”一起去划船。正当我们在尽情游览这湖面上的风景时,一艘狗胆包天,不知天高地厚的游船竟敢撞我们的船,赶在太岁爷头上动土,这么放肆,不给你点厉害,我们就不是梁山好汉。
我们加足马力,朝敌船前进,并做好了战斗武器——水。可结果时:因为敌船叫了好几艘“同党”,他们人多势众,我们弄了个自讨没趣,被浇个落汤鸡,险些“人仰船翻”,只好狼狈而逃。不甘心啊不甘心。我们静静躲在一旁,并叫了几艘“死党”,准备等个好实际,泼他们个措手不及。机会终于来了,埋伏多时,他们的同党终于走了,湖面上只剩下一艘敌船,另外全是我方。如果再不报这“血海深仇”,就没机会了。我们几艘船缓缓前进。显然,敌方还没察觉。等到我们把他们包围了,他们才大声呼喊,岸上的同伴远水解不了近火,无奈地摇摇头。“冲啊,冲啊。”为了报前面的“水仇”。我们拼命泼水。想想看,几十个人泼4个人,不把他们泼个透心凉就怪了。敌方的人想泼水又没水,因为离他们周围的水都被船挡了,想逃又逃不了。只好一个劲地求饶,喊认输,我们才肯罢休。时间到了,我们像打了胜仗的将军,而他们,活像个受过惊的猫。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眨眼,就要回校了。路上,王丹依问我:“咱们那水仗打得漂亮吧!”“那当然,不然我们还是梁山好汉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