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早上,小鸟欢快地叫着。我的心仿佛也跟着小鸟一起,飞上了蔚蓝的天空。
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哇!教室里真热闹啊!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即将开始的秋游
“请各班派一名学生代表到广播室领队旗!”这声音在我听来就像仙乐一样动听,因为,这意味着秋游之旅即将开始。
一到目的地,我便飞快地铺上野餐垫招呼着组员过来。等大家都到齐了,我们把书包里的零食一下子倒出来堆到中间,开始大吃大喝起来。笪悠冉带了一盘寿司,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我正准备拿块尝尝,笪悠冉不小心一脚踩到了寿司。“啊”我们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美味的寿司吃不成了。
吃完零食,我们便开始了游戏。首先,我们玩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当“老鹰”,杜映宣当“鸡妈妈”,其余的人当“小鸡”。只见我左一跳,右一蹦地跳起了“迷踪步”,弄得杜映宣眼花缭乱。好机会!我像一阵风似地抓住一只可怜的“小鸡”刘文妤,紧接着另外几只“小鸡”也被我抓住了。哈哈哈!我真是一只本领高强的老鹰。然后,我们拉起张老师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只见张老师又轻又快地把手绢丢到胡宇浩身后,很快被胡宇浩发现了,他飞快地拿起手绢去追张老师。张老师被捉到了,我们让她表演一个节目。可是,张老师一时不知道表演什么,怎么办呢?正当她急得团团转的时候,我站起来大声说:“张老师,让我来唱首歌吧!”说完大步流星的走到圈子中央,缓缓地唱起了《桥边姑娘》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正当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上午的秋游结束了。我们收拾好书包,依依不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