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今天,是我们去秋游的日子,早上,我五点多就想起床了,要不是妈妈按住我,我早就去洗脸刷牙了。早上我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餐来到学校。八点十五分到了,我们兴高采烈地踏上了旅途。
一路上,天空万里无云,空气清新怡人。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西溪湿地,只见门口立着一块“中国西溪湿地公园”的牌子。我们走进了一条小路,走向了博物馆,小路两边都是树,我们走过小桥,只见桥下是一片湖水,阳光照耀着湖面,一阵微风吹来,湖面上波光粼粼,岸边的芦苇花随风摇摆,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千姿百态,婀娜多姿,倒影在湖面上随风波动,栩栩如生,就象十几个少女正在跳着水上芭蕾,欢迎我们的到来,美极了!
走进博物馆,我们来到了一个大厅里,只见大厅的天花板上也布满了绿色。博物馆里很有趣,不光有关于西溪湿地的介绍,还有各种各样互动游戏。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知道了西溪湿地的植物分为食用植物、药用植物、观赏植物和工业原料,植物的品种繁多,真不愧是植物的天堂,充满绿色的地方。
走出博物馆,我们过了河,来到了对岸的大草坪上吃东西。大家坐在垫子上,争先恐后地拿出各自带来的食物相互品尝,一起分享,俗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一会儿 ,大家似乎都吃饱了,又不约而同地开始玩游戏,有的拿出自己的小玩具玩耍,有的在下棋,还有人在看书了。
不过,有一群人可没那么安静,他们偷偷地在拍我们这组人的吃相,把我们狼吞虎咽,不雅的样子全拍了下来,可难看了。我们这组也不是好欺负的,争锋相对地纷纷拿出照相机,把他们的吃相也拍了下来,看见他们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样子,搞笑极了!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下午两点,要回家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西溪湿地公园,尽管我已经感觉有些疲惫,但依然回味在刚才的快乐时光里,这真是一次快乐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