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真好吃!”这欢快的声音是从哪儿传来的?哦,这是我们正在烧烤啦!我们九小正在举行秋游烧烤活动,大家一下车,就向东坡岭的烧烤区奔去。
快乐的秋游
我们小组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大家围成一团,听着组长分配任务:“陈家欣快去生火,你去串鸡翅,曹定煜和宋昌杰去拿水,我和吴远亮整理东西好!大家分头行动吧1!我和宋昌杰拿着4大碗水回来,陈家欣已经生好火了,鸡翅膀也已经串好喽!好了!烧烤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先把串好的鸡翅膀沾上油,撒点胡椒粉,接着放进火里烤。啧,真是香,哎呀,忘记放烧烤汁了,汗……我的鸡翅膀就快透了,本来打算闻一闻,在烤一会儿,谁知刚想拿上来的时候,组长往火里倒了点儿油。火上加油,那还得了?火一个劲儿的往上生,弄得大家满面灰尘不用说,还把鸡翅膀烤糊了。我的香鸡翅膀啊!噢,吃完了一个鸡翅膀,当然得吃点其它东西啦!有鱼丸,哦,串几个吃一吃。我拿着鱼放在炉子上,让它们享受一下赤热,别让它们冻着。嘻嘻,差不多可以了。没想到我拿起叉子的时候,宋昌杰也正好举起鸡翅膀,我的丸子只剩下半场个挂在那里,其它的都进炉子里,“享受”火了。真是好玩。
烧烤的活动充满了欢笑。大家津津有味议论着鸡翅膀的好味道和鱼丸的香味。总之,全场洋溢着一种快乐,一种安享。烧烤活动后,我们又开始了休闲活动。那些娱乐游戏成了我们的至爱,连老师们也加了这次的活动呢!大家都融入到游戏的快乐中,时间也不知不的溜走了……要回去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望了望东坡岭-----这个快乐的地方,这次的秋游真快乐,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