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3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活动。我早早地起床了,吃过早饭,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集合。
这次义卖活动的东西是同学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做的,有可爱的帽子,漂亮的盆栽,小巧玲珑的手提包和精致美丽的发夹,还有五颜六色的灯笼等等。同学们一起从学校出发来到恒隆广场,我们把所有义卖的东西铺在地上的纸垫上,哇,好漂亮!同学们有的抱着爱心捐款箱,有的举着爱心牌子,有的蹲在地上喊“快来买呀,快来买,今天你买的不是商品,是爱心,叔叔阿姨们,献点爱心吧!还有的爬到椅子上大声喊。付老师叫我们分头去卖,我看见别的同学对着叔叔阿姨说:“多么美丽的帽子呀,买一顶吧!献点爱心吧!因为我说的太小声了,大家都听不见,所以我一个也没卖出去,我扑在爸爸怀里伤心地哭起来。付老师看见我这么伤心,她主动买了一个布娃娃。
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东西卖得一干二净。虽然我今天没有卖出一件东西,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是帮助一些贫困的学生,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