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15
一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啊,今天我自己起床了,而不是妈妈叫我起床的!原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要举行爱心义卖会了。我早已把要卖的东西准备好了,就等着义卖会的到来。
爱心义卖刚开始,我们小摊的收获不怎么样。“大家快来买吧,捐一点爱心吧!”我大叫。过了几分钟,一大群人像潮水似的涌进我们的教室,直奔我们的小摊,有人问:“这个多少钱啊?”还有人说:“这个好漂亮、好可爱啊!”顿时,我们“亲家当产”东西被那群“打劫”的人抢光了。我们队的队员们露出了一个个笑脸。接着,我们拿出第二批东西来卖。突然,一个男生疑惑地问我:“这个桌布卖不卖?”“不卖。”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其实那块桌布是我带来布置我们的小摊的。当别的同学知道了,都哈哈大笑。后来,又来了一个男生。他看中了一本书,问:“这本书多少钱?”我回答:“10元!”他竟然真的从钱包里拿出了10元买下了这本书。我心想:这个男生太大方了。
又过了几分钟,一位老师来到我们的小摊,她想买一个笔筒。突然,老师看中了一个笔筒,她用严肃的声音问:“这个笔筒多少钱?”“3元。”周婷玮回答道。那位老师放下笔筒,便走了。“老师,”周婷玮大叫,“你好没有爱心哦!”就这样,那位老师走出了我们的教室。
六一爱心义卖会结束了,我班真是大丰收,有400多元钱。我班同学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