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13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是义卖活动。中午一到,就已经人山人海,堵得真是“水泄不通”。我去凑个热闹,刚进去我就被一个发箍给吸引了,我一定要买一个发箍,我开心的回到了教室。
终于到最兴奋的时候了,我订好作业本便下去了,买东西去喽!我蹦蹦跳跳的来到卖发箍的地方人很多也很挤,我在人群中被挤得挤来挤去,终于挤得了前面了,我一看,呀!发箍卖完了,连发夹和发绳都已经所剩无几了。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只好默默地从人群中挤出来。
走着走着,我便来到了一个“饮料铺”我想:既然没了发夹,来杯饮料也不错呀。我迫不及待的去排队,乐滋滋的想着。马上就要到我啦!我兴奋的想着。可是悲剧又发生了,快要到我时,店主说了一句话,把我震住了,她说:“今天的饮料卖完了,你们到别的地方去买吧”。我都要疯掉了,只好再一次默默的离开了。
我看见那一摊上有许多人,心情稍微恢复了一些正能量,便上去看了看,原来在卖书呀!我挑了一本,我并不喜欢,我再看了看其他书,居然一本也不合我的心意。我心中的正能量瞬间消失了。我看遍所有的地方都卖完了,我好羡慕中午买到东西的同学。突然广播响起:“义卖结束,请各班收摊回教室。”我的心情跌入了万丈深渊,我连一分钱都没有花出去,我踏着失落的步子,回到了教室。期待下一次的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