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11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爱心义卖。
本次活动是以“你我心手牵,爱心满校园”的主题开展的。一方面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书籍、学习用品、玩具等,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开拓我们的视眼,陶冶我们的情操;另一方面可以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真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主意。
随着铃声的脚步,义卖开始了,大道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同学们的手里拿着钱,奔向自己喜爱的物品摊,不亦乐乎。我们班的口号是“花小钱,买快乐!”几个收银员在宣传,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果然,许多人济济一堂,这下可赚了一笔好钱。我在周围闲逛,好货都被先来人买走了,其他班级居然还有抽奖活动,我也去试了一下,结果只抽到一张贴纸,真令人扫兴。后来,经过一番挑选,我才买了一本张天翼著的《宝葫芦的秘密》,以11.5元的价钱买到手。此时,看看班里还在那做广告,那些卖不出去的书都用“买一送一”“10元买三本书”“买书送玩具”的方法卖出去了。一份份“爱心”都进入到了我们的捐款箱,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地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没带钱的,只能为班级做贡献,双手高高地举着我们的宣传板。但是看到别人买到了东西,自己也饱了眼福,也是很开心的。
今天送出一份爱心,明天收获一份美德。这一次活动,我们共收获了499.5元,每一分钱都是用来帮助贫困的小朋友的。我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