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们得到通知:学校将于明天举行义卖活动,得到的捐款将捐给特奥会,要求在九月二十九日前将义卖物品交到各班的中队委员手中,并且标上合适的价格。
爱心义卖活动
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就争先恐后地将义卖物品交到樊之喻手中。
今天老师宣布义卖活动开始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向班级柜台跑去,选购自己喜欢的东西。
开始的十分钟里,我左顾右盼,东奔西跑,就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结果我什么也没买到。我心急如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突然,我想起了学习用品。我奔向一个高年级柜台,买了一支水笔。我的疯狂大购物就从现在开始了。
此后,我在一些柜台前将自己喜欢的一组三角尺等学习用品全部“拿下”并清点手中的余钱,只剩一元钱了。还可以买到什么呢,最终,我突然想到了自己班的柜台,买到一块非常漂亮的来自“大连”的贝壳,那里可是我魂牵梦萦的海边城市啊。
这次活动我过足了疯狂大购物的瘾,而且竟然忘记了这是“义卖”!回到教室,我坐在座位上,虽然最终我 “身无分文”,但看着买回来的东西,感觉收获很多,心里想:我也为特奥会贡献了一分绵薄之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