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4
今天,我们谢桥中心小学开展了“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我们四年级的摊位被安排在学校体育馆。下午一点,老师领着我们来到体育馆。一进大门,只见人山人海,人流如潮,每个摊位前都挤得水泄不通,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真是热闹凡。我们也很快在指定地点摆上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其中以玩具最多。
我担任的是售货员。“哎哎哎,快来买呀!这里的玩具特好玩,快来看呀,这里一定有你喜欢的东西!”我大声吆喝着,没想到这招还真灵,一下子就招揽了许多客人。其中一位客人和我接上了话茬。“这辆汽车多少钱?”“4元。”“那么贵,可不可以便宜一点?”“当然可以,3元要不要?”“好,咱们成交!”“谢谢,欢迎再来!”我接待了一个又一个客人,我都尽力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即使生意不成,也送上一份真诚和微笑。
活动结束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到教室,同学们个个议论纷纷,余兴未了。我由衷地感谢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尝到了当售货员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