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8
3月7日 星期五 雨
本周学校举行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这件事就发生在本周星期五。
今天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开始,我们的梁主任就过来拍卖他的珍藏版茶叶,底价10元,最后由邝冠棠以90元成交的。
轮到自由活动了,我一看见龚熙乐那本名叫《王牌武器》的书,就立马以10元的价格买下了。我想:真值啊!原价要23.8元,而现在只要10元就行了。
我又在我们班里转了一圈,发现了戴伟鸿那本《狼王梦》,又把它给买下了。
我在整个四、五年级转了一圈,仍然没什么收获,于是我又回到了我自己的班来看看。最后,我以十元钱买下了《爆笑校园》,然后,和龚熙乐换来了另一本书。
我后来计算了一下,我带去的书和钱一共等于68元,我换回的书是相当于71.8元的。
活动结束时,谭老师拿出了她自己亲手折的幸运星,居然拍出了270元。使我们班从原来的'947元爱心捐款变成了1217元。
通过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加,我看出了我们的同学们是十分有爱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