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6
今天,我一走进教室,就大吃一惊。哇!这还是我们的教室吗?窗帘上挂着流苏,墙上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讲台上放着一束红梅,书架上竟然还有一盏圣诞灯。
冷老师拍拍手,向我们大声宣布:“今天学校的迎新活动一共有三个步骤:升旗仪式、爱心义卖,”说到义卖,我不禁用手摸了摸口袋里已经被我揣得热乎乎的钱,“和手工DIY。”老师接着说。
接下来的升旗仪式我根本听不进去,因为我的大脑已经被义卖填满了。
升旗仪式终于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我知道你们非常兴奋,”冷老师笑眯眯地说:“但你们一定要有……”“规矩!”我们大声说。“对了!到门口排队吧!”冷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蜂拥出来,排好队伍。
老师带我们来到二楼,自然教室里已经聚满了人。我和陆一菲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这里热闹非凡,我一下子看上了一本笔记本,而陆一菲挑来选去,最后挑了一套彩色带甜甜圈的图画笔。“我们去别的地方瞧瞧吧。”我对陆一菲说,我们蹦蹦跳跳地把能逛的地方都逛了个遍,最终我们都满载而归。
回到教室,沈老师笑嘻嘻地问我:“这些都是你的战利品?”“是呀!”我得意地说。嘿嘿,我猜,沈老师也想参加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