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14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义卖暖人心,患难见真情”的活动。
我和妈妈准时来到了风雨操场,哇!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了,如潮一般涌动。我没和妈妈打声招呼,就带着妈妈给我的零用钱,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只见每班摊位上摆满了学习用品,图书,毛绒玩具和手工艺品……,真是琳琅满目,丰富多彩。我这碰碰,那看看,眼花缭乱,真不知道该买哪样。眼看其他同学都买了自己喜爱的东西,我也得下手了。
没过多久,我就拎着属于自己的物品,得意忘形来到妈妈的身边。看见我们班的几位妈妈们使出浑身解数,叫卖着我们班的义卖品。妈妈见我那兴奋不已的样子,忙问:“罗舒尹,是不是挑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物品呀?钱没了吧?”我连忙递过我的“战利品”,说:“妈妈这些东西可以吧,但我还想要几件,能不能再给我点钱?”妈妈边微笑着边对我说:“这次要学会砍价哦!”“嗯”我信心十足,一下子又挤了进去。同学们你一群,我一簇,争先恐后抢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很快每班的义卖品都所剩无几了,义卖活动也快结束了,我带着我的书和礼品满载而归。这次义卖活动不仅有趣,而且也让我们的绵薄之力温暖了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