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5
今年3月5日是我们学校爱心义卖活动举行的日子,这是为了向灾区捐款而举行的。
这次义卖活动我被选入卖的那些人当中。下午第一节课刚下课,我和几个卖物品的同学就拎着大包小包来到了风雨操场,我们为了让同学们想来买,所以就把场地精心布置了一番。准备工作完毕,接下来就是推销环节了,我看见一个男同学走了过来,就连忙拿起一本书和一支笔走到那位同学面前说:“这位同学,你想不想要这本好看的《十万个为什么》?只要5元钱你就可以把它带回家,另外还赠送一支2元的自动铅笔。”他一刻都没有犹豫,马上从钱包里抽出一张5元钱给了我,然后高兴的把物品拿走了。正当我准备再去推销时,一位高年级的同学走到我身边向我推销说:“要买这三本作文书吗?便宜卖你只要15元,你买了保你写作十年不愁。”我当然立刻就买了下来……
这次义卖活动同学们为了多向灾区捐款,都毫不犹豫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爱心义卖其乐无穷,也使我明白了要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