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12
1月11日,也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参加志愿服务社区爱心义卖活动。
我来到社区大广场,捧着我自己要捐赠的课外书一起爱心义卖。先到三楼签到并领衣服和帽子,我穿上红通通的衣服,背后印着“志愿者”,戴上帽子,我大步流星的朝大广场走,我觉得很光荣。
志愿者们开始搬桌子摆成一条直线,小心翼翼的把物品摆放在桌子上,有书,有面具,有布娃娃,有玩具车等等。有个工作人员的大姐姐把这些物品都好价格,交代我们要记住每一样的价格。刚开始,逛的人很少,我有点担心卖不出去。于是,志愿者们都大胆的吆喝起来:“过来看一看,瞧一瞧,爱心义卖很便宜”,没过一会儿,逛的人越来越多,有妈妈带这小孩来买,也有爷爷奶奶来买,还有的看到喜欢的都来问多少钱,志愿者们陷入手忙脚乱活动中。
五点收摊结束,我们尚心少儿志愿服务队共义卖746元,将支持养老院探访及社区老年人探访。
参加志愿服务爱心义卖活动,我觉得是很好的体验,给自己一次展示的平台,锻炼自己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