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10
今天我们学校里组织义卖活动,活动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跳蚤市场”。
我们全校学生都参加了这个活动。每个班都有一个指定的摊位,他们都做了精美又吸引人的海报。
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把自己家里不用的文具和图书拿出来义卖。我也拿出了很多东西,有文具盒、笔筒、卷笔刀、彩铅、蜡笔,还有图书等。
活动很热闹。我们班的摊位生意特别好,所以是全校第一个卖完的。
我也有很大的收获,买了《水浒传》和《彼得兔的故事》这两本书,我可开心了!
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思,因为同学们不仅献出了爱心,还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下次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