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7
鲁迅曾经说过:“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会朽的腐草。”是的,我们要热爱劳动,让生命之花盛开。看历史,想未来,唯有热爱劳动,方能不虚此生。我们从小就听说过一首儿歌:“小蜜蜂采蜜糖”连动物都知道劳动最光荣,更何况我们人类呢?
我们看重劳动,是因为它能成就我们。
中国核事业的领航人朱光亚,热爱劳动,他一生就做了一件事,但却是新中国血脉中,激烈奔涌的最雄壮力量。细推物理即是乐,不用浮名绊此生。遥远苍穹,他是最亮的星。由此可见,热爱劳动方能让人生的鲜花绚丽多彩。正确对待劳动,可以让我们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看到远方。劳动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我们要热爱劳动,让人生光明到底。若能热爱劳动,便可以此来丰富人生,使其精彩。如何热爱劳动,任重而道远。不前进就倒退,停滞状态是没有的。”是的,只有热爱劳动,生命才不会停滞不前。唯有如此,才能达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在生命的河流中,每个人都想游得轻松,快捷,姿势优美。热爱劳动我们才能让自己做得最好,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如何热爱劳动,的确值得思考。“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我们只有热爱劳动,才能不虚此生。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在人生精神的天空中熠熠生辉。
劳动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只有热爱劳动,才能激发自己的潜能。有了劳动,就有了压力,也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就会激发自己,创新奋进。只有热爱劳动,才能朝着目标奔跑。有了劳动,就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自我。劳动是人生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正确对待劳动,能够让我们不怕困难,披荆斩棘,攀登高峰。
劳动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型;劳动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是的,只有热爱劳动,方能得到内心的宁静。作为青年人,我们必须热爱劳动。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在人生精神的天空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