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15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幸福的,劳动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科学家华罗庚说过:“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付出一份勤劳就收获一份果实。古人用一双双勤劳的手,创造出了多少人间奇迹,现在人们的生活虽然好了,但劳动的美德会一直传承下去。
勤劳是座不会倒塌的强大靠山,例如:巧家县闻名的“堂琅广场”建筑,踏入堂琅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根龙纹盘着的柱子,显得高大雄伟,往上走,我仿佛被什么包围了,定睛一看,周围全都是人们用勤劳的双手修建出来的高楼大厦,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四射,广场马上变得人山人海,人们在这里玩耍,嬉戏,聊天……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无忧无虑的休闲着,这就是劳动的实果。
如今,地球上已有着许多由人们用劳动来创造的名胜古迹,例如世界闻名的万里长城,北京的广场,京杭大运河,西湖……无不显示着劳动人民的结晶,人民因劳动而过得快乐,人类社会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但依然少不了劳动,大家一定知道巧家的“魁阁塔”吧,他有着古老建筑物的风格,代表了中国的古代文明,引来了许多人的参观,证明了劳动和智慧结合在一起,能创造出反古的记忆。
古今中外许多人的劳动让生活更美好,大城市纵横交错的立交桥是通过劳动创建的,如爱因斯坦、爱迪生、高尔基等,都是因为一生勤劳才有所成就,而我们生活在幸福年代,为了美好的明天,美好的未来,我们难道不能有所作为吗?
勤劳会使你绷直腰杆,挺起胸膛,抬起头颅,勇敢积极地面对生活,勤劳就是这样,仿佛一直在忙碌着,而那“劳动节”载满了人们对劳动的热爱,跨世纪的小朋友,你要是觉得自己不爱劳动那就请你看看我们的幸福生活吧!是多少革命英雄用勤劳和智慧付出不惜代价换回来的,劳动创造了人本身,劳动又使社会飞速发展。一个个美好的开始,都离不开劳动,劳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并让我们的成长更加快乐。
劳动的故事总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劳动创造的奇迹永远铭刻在大家的记忆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劳动,共同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