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每天早上拿到昨晚洗完干了的迷彩服心里才渐渐踏实。整理好日常军容,走在去往田径场上的小路上,清晨的朝阳透过枝缝叶荫,映照在我的脸上,深深呼吸一口气,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对于军训,虽有劳累,更多的是收获。在训练中,我认识了两个心地善良的女孩,我们“并肩作战”、互相鼓励、互当老师,一遍遍的看着对方的动作是否标准。向右看齐时,我会看到小雅略带稚气的下颌,汗水从她的额头一滴滴流下。练习转体时,我会看到思怡挺得笔直的背以及那军绿色帽子下几丝调皮的发丝顺风飘扬。
真奇妙,初次见面时还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仅仅是因为偷偷提醒对方是否做错了动作,或是在烈日下共同的坚守着初心,亦或是连队PK时大笑开怀,就让我们互相敞开胸怀,互相了解。也许是我们本就期望友情拒绝孤独、我们本就向往温暖拒绝寒冷!
我们的青春都需要温暖,寒夜里不惧怕孤单,最好的相遇发生在最好的年纪。感谢军训这个机会,让我能在这些辛劳的日子里发现温馨之处,收获许多友谊。在这个金色的秋季,定会有许多友谊升温,无数颗心会无尽贴近,成为彼此今后四年甚至一生的朋友。期待未来十二天的军训,也期待遇见最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