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今世大学生,承受军训日子是必不可少的检测,咱们除了要会读书,本身的身体素质也不能差。
在军训的第一天里,阳光热辣辣的,照在大地上,蒸起了热浪。咱们第一天的使命便是站军姿,一站便是半个小时不能动。盛暑逼人,真的太热了,咱们站在毫无庇荫之处的当地,静静地等待着时刻的消逝。很快,咱们班便倒下了两名同学,由于身体素质的原因,不能够撑住。
很快便有军医过来查看,那两名同学没什么大碍,便是身体素质差了点,两个人都衰弱的不可。但是他们仍是没能逃过军训的魔爪,他们被组织坐在一旁,顶着酷热的太阳。其实不论是站着仍是坐着都不舒适,由于咱们的脚能够感遭到地上的温度,那两名同学站着也是累,坐着就要收到两层热量冲击,左右都不可。
看到这样,有些同学便打消了自己装病偷闲的主意,能坚持就坚持下来。我深入的理解了汗流浃背是什么意思,我只觉得,此时我的衣服上应该沾满了汗水,地上上都有们流下的汗,手掌心的温度很高,汗水顺着手臂一滴一滴的流在地上,让人有些痒痒的,但是咱们不能动,动一下整个班都要遭到赏罚,所以咱们只能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