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里,我们战胜了骄阳,战胜了疲惫,我们为自己感到骄傲!在汗水中,我们脱去稚嫩,渐显成熟;在军训中,我们扔掉脆弱,变得坚强,我们成长着!
在操场上,我们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整齐的队列,笔挺的身姿,使我们用意志描绘的风景;震天的呐喊声,嘹亮的歌声在教学楼上空及整个校园久久回荡,休息中我们认真有趣地学习了平时我们并不熟悉的军歌,在歌曲中体会和感悟当代军人的风采。历经了两天的军训,是苦,是累,无论是流着汗水的脸颊,湿透的衣服,还是发痛的双脚,都让我们难以忘怀。漫长而艰辛的远航,既有乘风破浪的征帆,也有逆境不屈的脊梁,关键看你怎样驾驭自己的生活,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这些天日日夜夜的训练,虽晒黑了我们的皮肤,但却使我们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几分娇气,多了一些坚强;少了几分我行我素,多了一些团结合作。军训之旅即将结束,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