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军训虽然辛苦,但使我们的纪律得到了提高,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这也是值得的,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可以说,这是我们人生的一大步,这是向烈日挑战,向高温挑战,更是向自己挑战,人生中这样的挑战并不多,这比中考更残酷,因为这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智力与毅力,更考验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与身体、心理双方面的素质。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军训期间,我们必须自己整理内务,自己洗衣服、晾衣服,这种感觉真棒!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我行我素的作风在军校完全性不通,军校需要的是团结,是钢铁一样的集体,因此这几天我们学会了团结。
军训——人生难忘的经历!
人生中不仅有苦也有乐,进入了凉爽的宿舍,扑面而来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大家聊天说笑,笑声一声接着一声,直到中午睡午觉时才结束。晚上马上就来临了,大家洗好澡后,马上就进入了梦乡。
快乐总是过得很快,愉快的军训结束了,夕阳和我们一样回了家,再见了,军训的生活。
谢谢所有的教官对我们的指导,感谢军校对我们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