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军训是一段艰辛的旅程,它不仅仅会让一个白皮肤的人边城麦色,会让一个活力四射的人疲惫不堪,还会让许多胆小的人退避三舍。然而,当我亲身经历军训后,才发现以上所有的说法都是片面的,因为军训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更是数不清。
我觉得,一个人的意志是否坚定,能够从军训中体现出来。比如说站军姿的时候,假如你站了一会儿就觉得不舒服,然后东张西望,违反了站军姿的要求;假如你意志坚定,明白站军姿要求我们在队里一动不动,无论外界有任何动静,你都要熟视无睹。
一个群众是否团结,有群众荣誉感等,也能够军训中体现出来。就像我们在会操中得第一名一样,靠的就是同学们的团结一致,有高度的群众荣誉感。正因为这样,同学们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总的来说,我觉得同学们在这次军训中表现得很不错,我也破了自我的记录。大家必须觉得很奇怪,有人会破自我的记录?告诉大家吧,我以前不能跑太长的路程,不然整个人就像虚脱一样,脸色苍白。但是这次军训中,我跑了800米,都没有任何不适,是不是破了记录呢?
军训,使我明白做人要坚强,遇事不退缩,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班级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