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十一天的军训生活竟然就这样过去了。在这十一天里,我们13班一起累过,笑过,努力过,骄傲过,烦躁过……我有了在初中没有过的经历,结识了新朋友,更有了一个知心朋友。这军训的十一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它给我们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我们几个好友约定携手一起往前冲,无论冲到哪里,无论是否冲到前方,但只要冲了,努力了,不让自己后悔了,那就说明成功了。
在闭营典礼上,学生代表的一句话,到现在还一直刻在我的脑海里:“路是自己用脚踏出来的。”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我清醒地意识到:我们要蹲下身子,降低重心,这样才不轻易跌倒,这样才不至于从头再来。
今天,坐在班上,朱老师告诉我们:军训是真的苦,说不苦都是假的;军训虽然很苦,但是三年的高中求学之路将会更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要成为人上人,所以一定要多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