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外灿烂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偶尔有一阵清风吹过。偌大的训练场上充满着迷彩的气息,教官的声音此起彼伏,同学们的喊声一声比一声清脆。虽然,每一次的训练都会汗流浃背,但是在这短短几天训练中,我们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每天,站军姿成为了一件必不可少的事,站在那里必须纹丝不动,即使有虫子飞到身上也必须站着,汗水布满了脸颊。“腿挺直,两肩往后张,小腹微收,抬头”教官的指导在梦里依旧存在。一步步的磨练与蜕变,我们变得飒爽英姿。
军训,简简单单的动作被我们反复地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在这反复当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教会了我们坚持。军训,渗着泪水和汗水,透着深呼吸,高度紧张的思想和敏捷有力的动作无一不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穿上迷彩服,由原来的懒散步伐到几天后的整齐划一,由原来的娇生惯养到几天后的坚强独立。军训这几天,带给我们的除了肌肉的酸痛,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认识,它让我们学会了太多平时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我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现在,我们对于军训不再厌倦,我们对教官不再害怕,因为我们学会了享受苦中甜,我们学会了一起团结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