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内容可能比较单调,每天做着同样的动作,抱怨自己的汗水浪费了很多。在导师的标准指导下,我慢慢发现自己和同学们平时的习惯好懒。改正错误总是很难的。炎热的太阳似乎灼伤了我们的每一寸皮肤,以惩罚我们有不良习惯的孩子。但是努力的力量是永恒的。虽然离导师还有差距,但进步的喜悦就在眼前。
军训并不总是无聊的。每天,拉赫都是军训的调节器。你在拉赫听到的不仅仅是原来的吼声,还有大家的笑声。每一个小小的笑声都能唤醒崩溃的身体。
军训不仅是行动的实践,更是精神和思想的深化。面对耀眼的阳光,一天的训练就这样开始了。疲惫让我意识到,在凉爽的空调房外,还有另一种生活。它让我意识到我的家有多温暖,充满了责备,我有多脆弱。浸泡汗水需要耐心,烈日下烘烤需要耐心,有时候饥饿也需要耐心。似乎一切都需要耐心。在这无尽的隐忍中,隐藏的力量被逐渐挖掘。
军训让我认识了自己,提升了自己。无论如何,我相信,用汗水铸就的花朵,会开得最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