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中,军训不过寥寥几次罢了,而我也迎来了我人生当中第二次军训。军训是神圣的,是不可替代的,它将成为我们人生经历中宝贵的财富,我带着这样的心情迎接军训,既有紧张又有兴奋和期待。
军训第一天还比较轻松,但是在第二天,我们的教官就开始变得严厉。我们犯错,他罚我们深蹲到中午,但是他也一直在陪着我们练。看着他那满头大汗,我不禁有些自责,我明白了,遇到这样的教官说明我的运气是多么的好,懂得了不管自己以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有这种负责的态度。虽然流了不少汗水,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不仅使我们强健体魄,更让我们深刻体验了军训生活。
从满怀期待到怀着神圣的心情对待军训,虽说这过程只有两天,但这一段时间的人和事都改变了我的想法。就比方说,在军训开幕仪式时,教官穿上军装礼服,昂首挺胸地上前进行展旗仪式。我看着他们那庄严的神态显得非常神圣,在放国歌时,我特地注意了一下,这群教官都是纹丝不动,他们身体笔直向上,双手紧贴着裤缝,这让我对军训有了特别的理解。
军训还剩最后的四天,我相信我会保持这份激情去迎接剩下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