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生活已经结束了,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它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以及让我学会了顽强不屈的精神。军训仿佛就是一次沐浴,它让我们脱胎洗礼,变得成熟了,变得懂事了。它是对自我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对自我潜力的一种提高。军训,意味着我们已经不再是懵懂的小学生,而是一名富有活力的初中生,它让我们在今后应对困难时,多了一份耐心,与坚强。使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应对挫折。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学会了站军姿,走正步……在学习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都被我们解决了。此刻想起来,还回味无穷。在我们解决的问题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我们班展示我们的军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