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锻炼了我们,也磨练了我们,每一天下午我们有两小时的训练,当训练完毕以后我会热得头昏脑胀,真想立刻躺在床上睡一觉。军训了这几天,就是我们班在淘气的男生,到了军训的时候都不得不听话,他们也都站的腰杆笔直的。
军训的第四天,我们练习了明天的军训闭营仪式,这个练习占用了上午和下午的所有训练和上课的时光,为的就是给明天前来参观的退休老教师一个完美、整齐的军训闭营仪式。我们一下子站了好长时光,一动都不能动!上午表演给全校的领导、老师看,其他年级都表演完了,就差我们年级了,但是那时我已经腰酸背痛了,但是我想虽然这次是彩排但也要做好!果然我们的表演博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休息了一中午,到了下午,我们学校所有同学全部在操场上练习,一站又是好长时光彩排最后完了,在回班的路上在我迈出第一条腿的时候,我感觉自我都快不会走路了!
到了我们展示军训学习成果的时候了,我们个个精神焕发,动作一致,口号响亮每个同学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不用说,这次的军训成果展示,老师对我们的评价都十分高!
军训是苦的,收获却是甜的,这次的军训让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个道理。这就是军训的真正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