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信念与向往都不一样,有的人向往未来,憧憬明天;有的人靠信念支撑,靠希望生存;还有的人…… 而我的信念向往却是这样的…… 这两天军训,我有了不少收获,也有了不少进步,就好像老师说的那样,从一群残兵败将变成了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军人。而我的收获来源于点点滴滴,例如原本歪歪扭扭的队伍成了一条直线;不整齐的动作变得正确,变得同步;嘻嘻哈哈的同学变得正经严肃;交头接耳的我们变得服从教官命令。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我们都学会了服从命令,都学会了忍耐。 每当站军姿的时候,虽然我们都很累,都想放弃,但一想到那么多解放军叔叔为了国家,为了我们,每天那么刻苦地练习,他们也累,但他们都坚持了,而我们的训练不知道比他们轻松多少,他们都能坚持,我们凭什么,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坚持!不去努力呢?
今天的努力就能成就明天更好的我们!塑造自己的过程虽然痛苦,但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好的。支撑我的是信念,是希望拥有明天更好的自己的信念,支撑我的也是向往,向往拥有更美好的明天!而这种信念与向往会一直鞭策着我去往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