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3
啊,转眼就到了国庆最后一天了,仿佛我们每走一步,国庆就过了一天。静下心来,我每回忆一下,仿佛时光便倒流到了那一天……
那是10月6日那一天,我和爸爸坐着地铁去老街游玩。到老街时已经是中午了,街道上人儿稀疏,我猜想,人们是不是都快饿晕了,纷纷回家吃饭了呢?没有思考,我们随意进了一家餐厅吃饭,因为我的肚子饿的都在“咕咕”叫了。餐厅里面很安静,静的都能听到老板煮东西的声音。我们选好了食物,老板开始“咕咕”煮菜了。
菜端上来后,我们才发现我们点的食物里全是辣椒。我觉得很奇怪:不是说了,不放辣椒吗?还放辣椒?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这家店是专门吃麻辣烫的,而我们的辣椒其实是不辣的那一种。火红的辣椒红的像是盛开的玫瑰花,我们便开始狼吞虎咽的大吃特吃起来。哈哈,原来这就是麻辣烫呀!
吃完了午饭,我们又开始了行“万里路”之旅。这会儿路上的人便多了一些。我环顾四周,此时周围看起来很豪华,爸爸便跟我讲起了这儿一栋大厦的故事。我很惊讶,因为爸爸告诉我这栋大厦的餐厅会旋转。就在这时,爸爸告诉我:“嘿,大厦!就是这栋大厦!”我抬眼一看,刚好看到了——大厦很高大,蓝色玻璃非常漂亮,亮的尖尖的屋顶都反光了。这时,我看到了其中一层正在不停旋转,看来这就是旋转餐厅了,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创举。
坐着公交车,一会儿下了车,我们便去找高大的梧桐山——深圳最大的山了。我边唱着《菜商卡头与车手》一边开始我的爬山之旅。我原先很开心,突然一种不祥的预感向我袭来。这座山有海拔约20xx多米呢,我们爬得这么高,一会儿天黑了,找不到路,我们会困在山中吗?后来我跟着爸爸走,才发现其实都是自己吓自己。看来平时我还是要多出来走动走动,不然,了解的东西真的太少了!
我非常喜欢这次国庆,不仅增长了见识,还看到了很多神奇的东西。假如下次国庆能快快过来,那还会发生什么精彩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