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14
今年的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的六十一周岁生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过的很快乐,我跟你们说一下吧。
我一大早起来就把当天的作业完成了,粟粟姐姐就来了,我高兴的蹦蹦跳跳。粟粟姐姐一来就去做作业,我就开始玩电脑了。才玩了一会,粟粟姐姐就跑过来玩电脑,可怜的我就站一边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的粟粟姐姐号称“柯南二号”,因为她天天看柯南,只要一来我家就是柯南主义者。又过了一会,奶奶来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团聚吃饭。下午又是“柯南主义者”玩电脑了,天哪!粟粟姐姐玩了2个小时电脑。
我就只能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五点,该准备去巴蜀风吃晚饭了。我们就GO,GO,GO,到了巴蜀风我买了一个公鸡棒棒糖,王可呵转到了一个蜻蜓棒棒糖。接着我们的大爷、大娘、大姑、粟粟姐姐、老爸、老妈我和男人婆王可呵就到场了。我们这次是来个真真正正的家人团聚,我们都很高兴。我点了一个荷花饼粉蒸肉,还点了蛋煎糍粑,其他的我就NO知道了。荷花饼粉蒸肉有七个我吃掉了四个,蛋煎糍粑有8个我吃了2个。那时我吃了太多了,坐在椅子上面捂着肚子。过了一会我们就去了保利剧院看了一个音乐剧——《歌舞青春》,整整2个小时45五分。本来是2小时30分的,因为后面只听见一个倒塌的声音所以多延迟了15分钟。我看到途中觉得太无聊了,粟粟姐姐说我肯定能睡着竟然被粟粟姐姐说中了。我睡了1个小时,醒来后我狂鼓掌,因为太好看了。里面讲的是一些少年为了各自的梦想而拼搏。还有些歌曲,充满了激情所以我就狂鼓掌。
这个国庆节我过得非常开心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