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10
10月1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国庆节。
在这金风送爽,天高云淡,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六十七周年的生日,能与大家同祝国庆,我感到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祝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
全国人民二部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乘着这气氛,我们一家人兴高采烈地来到大爸家过国庆节。于是到了中午,我们就来到了亢龙太子酒店里吃中饭。里面的人真多啊!一望无际的人,有的点菜,有的吃饭,还有的上菜,人可多了。
我们来到事先预约好的包厢里,然后爸爸拿了一本菜单,开始点菜,我们点了:红烧牛肉,瓷斑鱼……里面的菜可好吃了。最有趣的是红烧牛蛙,可有趣了!有几片树叶把它包起来,上面有一个牙签伞,把牙签抽开,里面有很多牛蛙,你说有没有趣呀!
吃完饭,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这次国庆节虽然没有到外面游山玩水,但是去大爸家也饱了我的口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