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1
大自然是由万物组成的,丰富多彩,而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一棵小草。
我不像牡丹那样鲜艳,也不似水仙那样优雅,更不比玫瑰那样高贵。我就是我,一棵普普通通的小草。
我衬托着花朵,我簇拥着大树,我仰望着白云,我的脚深深地扎进泥土里。秋天,枫叶下来玩耍的时候,我也会枯黄。但是在来年的春天,在风和日丽的季节,你一定还会见到我那熟悉的身影。“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不正是对我们的真实写照吗?
白天,春雨姐姐为我送来甘甜的清水;晚上,月亮姑姑为我点燃一盏明灯。早晨,我等待春雷哥哥的唤醒;中午,太阳公公又开心地和我打招呼。
我的到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外衣。有了我,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有了我,风沙变得寥寥无几;有了我,世界焕然一新。我会继续努力,让整个世界变成绿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