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7
我是一棵小树,我生长在大森林里,清晨,阳光沐浴着我,我高兴地唱着歌,小鸟在我头顶上快乐地跳着舞。
妈妈说我是长不大的孩子,爸爸说长不大最好。我吃惊地问爸爸:“为什么长不大最好?”爸爸说:“长大以后,人类就会把你连根拔起,带回城市里当木材。”我还小,不懂爸爸说得话是什么意思。每天照样在森林里玩。
有一天清晨,我被一阵锯子的响声吵醒,当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爸爸妈妈说人类来了,他们要把爸爸妈妈带走。我说:“人类是什么呀?”妈妈说:“他们破坏森林,他们罪孽深重。”说完这些话,妈妈就倒在了地上,妈妈走了,爸爸叫我快跑,说完爸爸也倒在了地上。我一下子就蒙了,一群人来到我身边,只见一个男人说:“它太小了。留下,明年再砍吧!”说完就走了。我哭了,爸爸妈妈不在了,我变成孤儿了,我冲着天空喊了一声:“我永远都不要长大!”
人类呀,快醒悟吧,如果失去我们,世界将变成沙漠,如果没有了我们,世界的氧气就会很少,你们也会活不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