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8
我是一棵小草,我没有玫瑰的艳丽,也没有百合的芬香,我是一棵默默无闻的小草。
春天来了,春风吹醒大地,我从土里探出头来,从我眼里充满新绿,我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我看到几只蜜蜂在采蜜,几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我神奇的说:“这个春天真美啊!
夏天来了,仔细一看小溪溪边、山坡上、花园里一大片、一大片的深绿,远看像绿绒地毯、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风一吹,“海洋”上就卷起一阵阵“波浪”,还可以问道一阵阵清香的泥味,让人全身轻松,近看像柔软的头发尖尖的,又像牙签,还会有一点点扎 手。
秋姐姐来光临大地了,我像人类 妈妈一样赶时髦,染了枯黄的头发。 我有些 伙伴被人类 拔去做草帽、工艺品;有的被小孩烧掉了,我的伙伴一天比一天少,还好有些好人在这竖了一块牌子,牌子上写着“请爱护小草,不要伤害它们”从此我们的伙伴又越来越多。
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雪花想被子一样盖在我们的身上,我们看累了,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我们希望下一个春天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