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4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田野上钻出许多小嫩芽,它就是小草,它为大地披上了一件生机勃勃的外衣。这时我想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带着这个想法,在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我果真成了一棵小草,来到小草的王国。我一起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不料,一天,天空阴暗可怕,北风呼呼大叫,天空中闪着雷电,下起了大雨,长起了洪水,大家都恐惧万分,我急把大家送上山上。可意外发生了,还是有许多小草还是被冲走了,第二天,当我发现了同伴们被冲走了。于是,我走上了寻找小草之旅,在走来的一路中,我见到了昆虫王国,看到了许多形态万分的昆虫,在稻田王国之中,许多美丽的稻田姑娘,在森林王国之中,见到了大树爷爷,在蝴蝶王国之中,见到了美如天仙的蝴蝶妹妹。终于,在一个寂静的小山坡中找到了我的同伴,在这一路中,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也看见了这个千奇百怪的世界。
我的梦醒了,在梦中,我知道,人生有许多阶梯,只要你进步,才能越来越高。以后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位像小草一样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