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5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草,一个被人们认为微不足道的生命,但却又充满活力的生命,假如让我在花与草中选择,我更愿意选择平反而有伟大的小草。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会努力地生长,尽管花儿嘲笑我的丑陋,尽管大树讽刺我渺小,但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吸收养分,吸收二氧化碳,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有可能不是公园绿地中的一棵草,有可能不是路边绿化带中的一棵草,而可能是房檐上的一刻孤零零的小草。但我不会因此而气馁,我会一直坚强地活下去。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当狂风暴雨来临的时候,我丝毫不畏惧,与兄弟姐妹手拉着手,共同面对灾难,只把狂风暴雨当作生命的洗礼。
风,让我懂得坚强,雨,让我懂得希望,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会谦虚,我会自信,我会努力,我会向上。我,永远愿当一棵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