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5
我是一棵草,一棵普通的草。我不像大树那样强壮,不像花那样娇艳,也不能结果。我有什么?
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吸收进入我身体的所有露珠,贪婪地吸取我周围的营养,然后展开我的身体,尽情享受温暖的阳光,如此舒适!但是再看看我自己,还是那么瘦,那么矮,我什么时候才能像树一样高呢?
我把美丽的月季花的每一片花瓣都留在我身边,一片、两片、三片。啊!多么甜蜜,多么美丽,多么温暖!如此美丽,人们一定会被我吸引!但是路人没有注意我,说:“为什么所有的花瓣都掉了?”似乎我也不能成为一朵美丽的花。没有花我不能结果。我很沮丧,再也提不起精神了。
上帝似乎故意让我为难。下着倾盆大雨。在强风中,我脆弱的小身体随风摇摆,它不太能站起来。我想让大树帮我挡风,但是大树太害怕了,以至于折断了它的腰。旁边的玫瑰也吓得脸色苍白,花瓣和叶子飞走了。风呼啸而过,过了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
暴风雨平息后,太阳也出来了。一个小女孩走过来说,“多可爱的草啊,爸爸,爸爸,过来看看!”女孩看见了我,跑向她的父亲,“是的,他是一棵强壮的草!”
哦!我知道,我是一棵可爱的小草,也是一棵坚强、生机勃勃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