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9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我的伙伴遍地天涯海角。
春姑娘穿着她用花朵做成的罗裙,跳着优美的舞蹈,向大地走来。当她来时,我就从土地里探出头来,一睹芳容。春雨洗刷掉了大地的尘埃,我们的生长也会更快,长大了,我们就会报答大地的养育之恩,用自己的身躯来点缀大地。看着小孩子在我身上追逐、奔跑;老人们又聚在一起,诉说着自己的往事。
夏天来了,这可是我们生长的好季节。但是夏姑娘却是个孩子气的小家伙一会儿大雨倾盆,一会儿天气晴朗,但是经过这大雨的洗礼我们也变得更加碧绿。
秋姑娘捧着累累果实,悄悄地来临。树叶慢慢地落了,我也渐渐地枯黄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晒在院子里。过了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装进箩筐,倒在灶房里。我知道我的最后时刻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可是,我多么幸福啊!牺牲了自己,却给别人带来了好处。能力大众服务,为人们做出贡献,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