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3
大家都学过草,这一首古诗吧,而我就是一颗渺小的小草。
春天,春姑娘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破土而出,探出我那迷人的小脑袋,太阳公公用它那大大的手掌轻轻的抚摸着我,让我和我的朋友们快快乐乐的成长,那时我还是一棵小草牙儿,在大地妈妈和太阳公公的爱中成长,就这样成姑娘悄悄的走了。
夏姑娘匆匆忙忙的赶过来,我的旁边开起了一朵又一朵小花,他们是那样的优美漂亮,再看看我,我渺小又不起眼,不像他们那么优美,我开始开始自卑起来,突然我旁边听我说的小蚂蚁开口了,他说:“你虽然不好看,但一起就会形成一个庞大的族群,这一大片的绿才会衬托出小花的美”“谢谢你,你让我心里充满了阳光。”
秋姑娘来了,给我穿上了黄色的战袍脱去了稚嫩,现在我穿上了我战袍迎接风霜的洗礼,大树哥哥也穿上了战袍,和我们一起面对未来的寒风。
冬哥哥来了,他发出战书,我无所畏惧牺牲了生命,这一次我的生命结束,但是我在来年的春天中又会成长,站到这个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我的生命力,身体虽然渺小但特别的顽强,我有信心在来年的春天再次绽放我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