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4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不知名的小草,长在一株不知名的大山里,茁壮成长。
春天,天气暖了,冰化了,世界又活了,我醒了,告别了冬天的沉睡,我从地里探出头来,享受着温暖的春天。春天,花开了,我也换了一身绿色的新装,春风拂过我的脸庞,邀请我和她欢快舞蹈。甜甜的,细细的雨丝从天上落下,庆祝世界万物复苏,露珠在我身上滑着滑梯,春雨为我奏起音响,我的心情无比舒畅。
夏天,空中的火球烘烤着大地,我却有大树为我遮阳,阳光从树叶的缝隙洒下,伴随着鸟儿和知了的合唱。轰隆隆,轰隆隆,又是谁打起了响鼓,大雨骤然间从空中落下。随着欢快的节奏。我洗了个澡,身上的绿衣更加鲜艳漂亮。
秋天,我冷了,弯下了腰,渐渐枯黄;冬天,我睡了,大地再也看不到我的踪影,但在下一个春天,我一定会重新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