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2
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这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也许会时最不起眼的一棵,但我还是会快乐的活着。我不会与花儿争奇斗艳;也不会与大树一比雄姿,我只想默默无闻的奉献一切。假日我是一棵小草,在万物还没来得及复苏之时,我就要醒来!把春姑娘到来的讯息告诉大家;当冰雪才融化我就要把大地苏醒的信息带到人间。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扎根在黄土高原,用身体阻挡住水土的流失,让黄河变得更清澈:让沙尘暴不在横行霸道。不在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小草,象征着希望,象征着顽强。小草是渺小的,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但是他从不向困难低头。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不要浇灌,也不要施肥,我要顽强的生活,我还要到浩瀚无垠的沙漠里去,我要在那里生息,在那里繁衍,在那里播种,在那里发芽,再哪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要凭着自己弱小的身躯,谱写生命的奇迹,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假如我是一棵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