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3
“叮铃铃,叮铃铃……”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依旧是安安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着陈老师的到来。可是,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奇怪,一向守时的陈老师没来。有的同学发现陈老师不来便有些安纳不住了:有的和同桌窃窃私语;有的和前后同学交头接耳;有几个“小书虫”见陈老师不来,便拿出心爱的可外书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班里炸开了锅!
陆琦见此情形,便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讲台,喊了几个同学的名字,喊道名字的同学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赶紧安静的趴好。顿时,班里安静了下来。
安静后,我心想:陈老师怎么回不来呢?是不是生病了?就在这时,我听到前面同学说:“陈老师今天去体检了。”原来如此。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我们的美女音乐张老师从天而降,给我们上完了第二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