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1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你可能想象不出来那种浩浩荡荡的大场景。今天,我来讲一讲我们班老师不在的时候,那是什么样的场景吧!
叮铃铃铃铃,随着一声上课铃的响起,各个班的人都陆续回到教室,喧闹的学校也“闭上了嘴”。我坐在位子上,老师久久没有来。有些人看到老师没来就趁机和前后左右的人讲话,而我也忍不住了,和同学说着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还有些同学都在讲台上扮演老师,说:“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这个星期·有我当代理老师,先说一下课程。星期一,玩;星期二,玩;星期三,玩;星期四,玩;星期五,玩。还有些同学听到都说万岁!还有些人当猴子在地上爬来爬去,还时不时的发出吼吼的声音。可是,还顾不得兴奋,老师就鼓着掌进来了,说:“谢谢着两位小老师,还有表演的同学你们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台上的同学说:“这下死定了,又要被骂了!”他们的话把我们都逗乐了。我心里想:“哎,这些同学都要遭殃了,连我们也不例外,都是他们害的。”估计晚上的作业都非常的多了,真是命苦啊,早知这样的话,就不去说了!”老师说:“你们怎么就没有控制能力呢?你们看看别的班,老师都去开会了,班里都鸦雀无声,连东西掉地都听得见。再看看你们,我估计那个超大扩音器还勉强可以听见。”
这就是我们班老师不在的时候,怎么样,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