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5
这个星期是一个特别的时期,两位老师都不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十分开心。俗话说得好“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考试开始的一会儿,班上便开始沸腾起来,有的在说今天中午吃什么,有的讨论起书来,还有的人不知道在说着什么。班长不断地在黑板上记着一个个座位号,可无济于事,大家变本加厉声音更大了。真是开心!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拥有了数节体育课。“啊!五十米乘八可真累啊”我刚跑完步,扶着腿叹息到。一旁张夏豪说道“来来来,趁没人,我们拿个足球来玩”。“好”,我和高子洋异口同声地说。于是,我们开心地打起了比赛。心中非常感谢刘老师送的那几节体育课。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十分不乖。我总是和一些男生在厕所里爬墙,首先将双手放在一面墙上,接着抬起右脚,再将左脚离地,撑在两面墙之间,接着双手向上爬,脚也跟着向上。于是,我的头便顶到天花板了,一种无法言语的成就感一下子涌上心头。我终于像周天羿一样,完全掌握了这门技巧了。可当老师回来时,我们十几个人就一起被罚了,甚至写了一篇长达两页的作文,果然,还是乖乖的遵守规则的好。
就是老师不在,我也应该遵守那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