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3
"叮叮叮".上课时间到了,端庄的语文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脸上带满微笑跟同学们说:“今天,老师要去听课,这节课你们自习。”听到这个好消息,同学们都兴奋不已,都在使劲的拍打着桌面。欢呼声已经过去了,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疯了。在老师的千叮咛万嘱咐下,全班只安静了一秒钟,就有人动了起来,先是在座位上小声讲话,后来越来越大声,而且还有人站起来,站在别人座位上讲话,这是教室快要掀开锅了。有的在用手机玩游戏,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篮球,还有的在教室里乱转。这些人都玩累了,班长才出来制止。大家反而闹得更欢了。
老师回来后,班长马上打了报告,全班都被老师语重心长的批评了一遍,我们也得做检讨。其实我们应该改过自新,老师不在的时候要像老师不在的时候一样的听话。我很好奇,为什么老师不在的时候和在的时候差别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