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熟悉的上课铃又响起来了,同学们一下子回到了座位上,像往常一样端坐在桌前,等待老师来上课。可等啊,等啊,老师并没有来。于是,班级像一锅水,慢慢的沸腾了起来。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们是毕业班的同学,平时总被小山似的作业压得喘不过气来,几乎没有一点儿自己的时间。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一会儿空闲,又岂能错过?同学们有的拿出了漫画书,和自己的同桌围在一起看漫画;有的跑到了好友那里,眉飞色舞地讲起来玩游戏的心得,有的则更大胆,四个人一起玩起了严肃大赛——面对一位同学的鬼脸和搞笑动作,努力忍住笑意,把严肃的表情留在脸上。别看他们不笑,我们可都快笑岔气了。老师来了!不知是哪位同学叫了一声,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讲话的立刻回到了座位,刚才看书的同学也抽回了漫画和小说,装出一副认真等老师来上课的样子。可过了十几秒,老师没有来,一位大胆的同学把头伸出了窗外一看,原来是拖地的阿婆来洗拖把。
咚咚咚,楼梯处传出了老师的脚步声,顷刻间,教室恢复了宁静,老师推开了教室的门,看见我们专心致志学习的样子,脸上出了欣慰的笑容
啊,好期待老师不在的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