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7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就做在位子上等待老师的到来。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我们所期待着的龚老师还没有如时到达。有些的同学可坐不住了,要蠢蠢欲动了。
首先,我们班的韩雨杰溜到后门,往走廊一瞧,一个人影也没有,便大声喊道:“老师没来!”这可好,安静的教室立即成了菜市场:有的同学拿出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有的同学与“左邻右舍”谈笑风生,龇牙咧嘴地笑着;有的同学拿出画本,若无其事地画起画来;还有的同学东张西望,无所事事……同学们七嘴八舌,好不热闹,教室简直成了热闹非凡的博览会了。
班长陈怡见状便大声吼道:“安静”。这一声把全班同学都给震住了,教室立刻安静了。吃零食的慌忙把零食收起来;谈笑风生的拿起一本书装模作样;东张西望的赶紧端正坐直;下棋的手忙脚乱,收拾棋子,拿起课本遮住脸假惺惺地看着书……但是,好景不长,大家又开始闹腾起来了。
唉,“山上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没办法,老师不在,教室就是同学们的“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