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2
我的哥哥和我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还是同桌,因为妈妈特意让老师把我俩调在一起。
他长着一蓬乌黑的头发,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闪着不怎么好相处的光芒的眼睛,一个挺挺的鼻子,一张一被惹就脏话脱口而出的嘴巴。
我在学校处处被他欺负,什么都得听他的。而且他做事还有点“娘”——就是那跑步动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女扮男装。只要一听到我说他“娘”,他就暴跳如雷,总是说:“你回家给我等着,我保证不揍死你!”可每次我都逃过一劫,这都多亏了我妈,只要他一回家见到妈妈,他立马就怂了。我露出得意的表情,他却显出一副好像这次放过你的表情。
当他发现这办法行不通时,他想出了另一种让我对他言听计从的办法,那就是——绝交。
有一天,老师让我们查一个生字,我先查到了,他没查到就叫我给他看,我不给,结果,我这一不给就把好事带来了。只见他说了“绝交”两个字,我立马反悔了,我把字典放到他面前说:“别绝交,别绝交,我给你看还不行吗?”他头一扭,就不理我了。“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求求你了嘛!”我带着有点嗲的语气说,他竟然头也不回一个。
那时我真的急了,一直哄他,可他一动不动地坐着,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哄到放学没哄好,只能回去报告给疼我的妈妈。经过妈妈与哥哥的谈话,哥哥才理我,我还对他信誓旦旦地说:“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哥哥得意地笑了一下,顺手摸了摸我的头。
虽然现在哥哥还是动不动就和我绝交,但是每一次都会让我们兄妹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我爱你,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