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7
我有一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哥哥,他是我姑姑的孩子,为人诚实,学习优秀。圆乎乎的小脸,白嫩的皮肤中透出健康的红晕。一双水灵灵、亮晶晶的大眼睛好似荷叶上的露珠,滴溜溜乱转。端正的鼻子下,一张小姑娘般小巧的嘴巴,里面还有一排整齐的牙齿。
我哥天生一张薄嘴皮,说起话来,能说会道,能不厌其烦地与你争论上几个小时,即使在失利的情况下,他也总是面无惧色,会寻找一切机会向你发起新的进攻,挽回失利的局面。从不失大将风度
哥哥爱运动,最拿手的是翻跟斗。暑假的一天,我们在床上玩翻跟斗,只见他双手背在身后,用足在床垫上轻轻地弹了几下,一下子就腾空翻过去了,然后稳稳当当地躺在了床上。哇,太厉害了!我学着他的样子去翻,可怎么也不行。
我的哥哥还很聪明,有一次,他和我们玩捉迷藏,我捉他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我找不到他,只听见他的声音,我只能在那边守后来,他知道不是他自己捉,就出来了他还告诉我他藏的地方,我和他一起藏在那个地方,弄得下一个人都不知道我们藏在哪最后我们嬴了.
还有,我不会的数学题一找他,立马解决,就算我想了一个多小时,他只用了1分钟就ok解决了。
我爱我的哥哥,他是我的好榜样。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既羡慕又嫉妒哥哥。我有这么一个哥哥,我应该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