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去年暑假“明星”——我的小表哥来我家小住了几天,这几天,我家就如同炸开了锅,热闹非凡。
早晨,我还睡意朦胧,隔壁的“明星”就起了床,正排练呢。突然,“明星”哥哥打开了我的房门,蹿到我床上,随着MP3的《将军令》跳起了街舞。我蒙被大睡,谢天谢地,他总算跳完了。“各位观众朋友,来点掌声好吗?谢谢!”“哥哥见我无动于衷,忙提高了一百八十度的声音又喊了一遍,我无可奈何地把手伸出被子,象征性地鼓了两下掌,这位“明星””总算走出了我的卧室,可我也睡意全无了,摔被子愤愤地大喊:“我不睡了。”
歌舞总是连在一起的,这不,我的“明星”哥哥用书卷成一圈当作麦克风,然后用他沙哑的嗓音歇斯底里地大吼:“每一次,都徘徊孤单中坚强……”,唉,实在不敢恭维,我关了两道门,可还是余音缭绕,难受啊!我估计我可以三个月不用吃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