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4
“咣!咣!咣!”我们家健身房里又传出了各种健身器械碰撞的声音,准是哥哥又在健身了!
我有个哥哥,准确地说,我有一个胖哥哥……呃!算了,不多说了,说起来一把辛酸泪呀。哥哥啊!你必须减肥了呀!不然妈妈天天唠叨,叨得我都烦了。
一天晚上,我到哥哥房间里去玩,我们谈天说地,正说到NBA球星的体重问题,哥哥突然悄悄地跑进了他的卫生间。我看见哥哥那神神秘秘的样子,想,哥哥会不会是去称体重呢?哥哥的体重在我们家一直都是个未解之谜。“我偷偷去看看。”我心中暗想。于是我蹑手蹑脚地地走到厕所门外,偷偷摸摸地趴在门檐上,定睛一看,天啦!我眼睛出问题了吧!没有啊!我使劲掐了掐自己,啊!好痛!不是梦,那个数字太恐怖了,真是惨不忍睹啊!我必须给哥哥保密……
记得有一天晚上很晚了,我听到哥哥偷偷摸摸跑下楼。咦,哥哥要干啥?我悄悄地在后面跟踪,只见他轻轻地打开门,低声说了声:“谢谢!”然后拿进来一个口袋。那不是外卖吗?这么晚了,哥哥还偷偷吃热量那么高的东西,他不胖,谁胖?
今年哥哥的减肥计划和减肥态度我觉得特别值得赞赏。自从放暑假回家,他每天都坚持高强度锻炼,吃热量很低的食物,并且吃得特别少。我想,这次他肯定不减下来不会善罢甘休了。由于锻炼强度太大,哥哥经常叫我去帮他按摩身体,放松肌肉。为了哥哥的减肥大计,我也非常乐意帮助他。虽然哥哥的体重已经减下来了不少,但是我每次给他按摩身体时还是想大喊一声:“哥哥,你好Q弹啊!”
我真希望哥哥尽快把胖这个“特点”甩掉,这样哥哥肯定是个帅气、阳光、人见人爱的男子汉,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也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