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6
我的哥哥,他长的很高,起码也得有一米八多了吧,快将近一米九了。而我才一米六三,站在他的身边,简直就像看不到似的。但是,我的哥哥很宠我,他今年上高中,每天放学回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有的时候,还会帮我补课。有好几次,我和妈妈去学校,放学接她,她竟然直接把我抱起来了。虽然我才一米六三,但是我在他的手里就跟拎小鸡仔一样,一点轻重都没有。
我的哥哥做饭特别好吃,我特别喜欢让他做饭。因为他做的饭既不油腻,还特别香,以后谁要是当我的嫂子,那就真的是有口福啦!而且我的哥哥还超级超级的的温柔,他会陪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衣服,而且每次拎包的都是她,但是他都没有喊过累哦!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了。贪到了这么一个好哥哥,我上辈子是修了什么福气啊!还记得妈妈跟我说,小的时候,我在学校被人欺负了。回来第一时间没有告诉他,却告诉了哥哥。当时我的哥哥才十五六岁吧!他很护着我的,直接领着我去找到学校去了,并且跟老师说说,我被欺负了。问老师是谁干的?当时我真的被他的眼神有一点吓到了,他以前的眼神是那种温柔似水的,但是那时候的眼神就像一个猛兽一样,真的特别的吓人。老师告诉他,是一个比我长的高一点的胖胖的男生欺负我了,我的妈妈还跟我说,他当时还恐吓那个男生,说如果再欺负我的话,我就打你了。
我的哥哥,真的太喜欢你了。我上辈子是修了什么福分啊,这辈子才会摊到了一个这样的好哥哥。你们有哥哥或者姐姐吗?你们的哥哥姐姐是什么样的呢?也是这么护着你们的吗?反正我的格格我感觉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的哥哥了。没有之一哦。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