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0
我的哥哥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孩,他长着一双大眼睛,长而密的睫毛,棕色的瞳仁显得有几分清冷。高挺的鼻梁下一张薄唇。
我的哥哥不常说话,我们每次在学校见面都不打招呼,再加上哥哥的一副冰冷的表情,哥哥便在我的朋友心中落了一个“冷酷”的形象。可在我觉得哥哥一点也不冷。他会在我不开心时开导我;会在我受到父母批评时安慰我;会每次回家都给我带好多好吃的;还会为我送去我忘在家里的书……
他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不会的题他都可以解答出来。小的时候我总以为哥哥是最聪明的人。所以哥哥也就成了我最崇拜的人。
我的哥哥比我大三岁,他很疼我。从小有什么事他都让着我,可不懂事的我总是为难哥哥,哥哥也是一笑而过。后来我长大了一些每天都拉着哥哥玩,今天折飞机,明天扔沙包。当我上了五年级作业开始多了心情总是很烦躁,哥哥就在一旁慢慢的开导我,给我讲一些大道理,还会细心地为我分析难题。当我该上六年级时,哥哥该上高一了。每次一走便是半个月,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我好不习惯每天都盼着哥哥回来,可是后来我便习惯了。
转眼间一个年头过去了,今年哥哥该上高二了,我该上初一了。
哥,你的妹妹长大了,以后再也不会任性了。这么多年我一直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谢谢你总是帮我收拾烂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