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2
开学我就是五年级的大哥哥了,自从刚上小学老师就从简单的拼音,到有趣的课文,再到深刻的古诗······我上学的前四年,已经历了不少的风雨,大家就听我慢慢讲述吧!
记得上学不久,有一次上体育课,天气太热了。我把校服都在球场边,后来忘了拿,放学时,爸爸来接我,才发现衣服不见了,我着急得哭了起来。后来到门卫室去问时,守门的师傅告诉我是隔壁班的一个同学捡到门卫来的,也没留个名就走了。于是爸爸对我说:“记住这一次,是你的同学帮你捡了回来,以后你要向这位同学学习呀”。后来我学会,帮助别人,关心集体。
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水平很差,作文里的句子牛头接虎尾,一点也不通。爸爸看见我这个的样子,火冒三丈,生气的对我说:“你看你的样子,期末怎么考高分,平时你就知道玩······”。后来,我多看书,看到好的句子,就把它记下来,作文质量逐渐好了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上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多次发现同学们把午托零食的包装袋丢在寝室旁,会引老鼠来寝室里游荡。就请每班各派一名同学来体育室领午托零食。我自愿接了这任务,而且做得很好,也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一年里我的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学期,我被评为“柳州市三好学生”。这让我更有了信心。
开学我就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一定要做得更好,做一个真正的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