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5
我哥哥不是什么特别的人物,但是他却是我唯一的哥哥,虽然我与哥哥说话少,虽然他不是我父母亲生的,但是从小懂事起,我就记得哥哥心里是爱这个家的,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因为哥哥本身是福建人,在那边的人多数都很白,她的腿像女生那样细那么白,没有一条腿毛,让很多女生羡慕嫉妒啊,多数女生想要哥哥那白净无暇的皮肤啊,简直是梦寐以求啊。
我哥哥喜欢美女。记得我大嫂带一个美女朋友来家里,哥哥目不转睛地看着人家好久好久,像见到仙女一样,看的眼睛都直了,还跟我大嫂说:“要是这种美女送上们来给我,我肯定会要的,因为真的太美了,是男人都控制不了。”我大嫂每天努力打扮自己,为的就是博取我哥哥的喜欢,哪怕是一个眼神,我大嫂都已经满足了。喜欢美女是正常的,但是也需要控制自己的欲望,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充满诱惑的社会,成功的人在于能否控制自己的欲望,因为有的欲望控制不了意味着会倾家荡产,妻离子破,诱惑往往是考验成功必要的关卡。
这就是我哥哥,虽然我不了解他,但是我知道他有一丁点爱我父母我便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