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5
我的哥哥有着黑黑的眉毛、有神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长得很帅气。
哥哥喜欢打篮球。每次哥哥在操场打篮球,我总会乖乖地坐在旁边的石凳上看着。夏日的午后,阳光照射在哥哥身上,哥哥打篮球时跳跃的身影成了偌大的篮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树上的蝉吱吱吱地叫着,就像围观球赛的人的躁动的心。哥哥的发梢被汗水打湿,进球的时候,哥哥笑起来的样子就像吃糖的小男孩,浅浅的酒窝在嘴角浮现,亲切得就像燥热的夏日里一缕清爽的风。哥哥的笑容有一种魔力,可以让我忘记作业的烦恼,心情也变得晴朗起来。
虽然哥哥有时候像没长大的小孩,和我斗嘴,和我抢零食,嘲笑我是一个笨蛋,但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哥哥总会想办法把我逗乐。当我遇到难题时,哥哥也会耐心地教我,有了哥哥的辅导,很多难题都迎刃而解了。
哥哥除了会打篮球,还擅长很多其他的体育项目,如游泳、骑行、爬山等等。可能是因为哥哥经常参与户外活动的原因,所以哥哥的身体很强壮,有着宽厚的肩膀和温暖的手掌,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每次妈妈出门买菜和购物,都会让哥哥帮忙拿东西。
受到哥哥的影响,我也培养了很多兴趣爱好,如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踢毽子等等。到了周末,哥哥常常会带我到附近的公园晨跑,当早晨的微风拂过疲惫的身躯,我又充满了活力。看着哥哥高大的身影,我常常在想,我一定要像哥哥学习,以后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哥哥说要认真听课、要经常进行体育锻炼,要多帮妈妈做家务。现在哥哥已经到外地上学了,我们也好久没有见面,可是哥哥教会我的事情和说过的话,我都清楚地记在心里。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去哥哥的城市,和哥哥念同一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