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1
明天就是我哥哥的21岁的生日了。他已经毕业,即将考车牌,现在出来实习工作了。他还有一个远大的梦想——发达。
他有一头黑而有点零乱的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微发蓝光的眼镜。平日过的很平凡,穿着很奇葩,冬天穿短袖,夏天却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我哥哥脾气古怪,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玩扑克,玩得正好玩的时候,哥哥突然说不玩就不玩了,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使我和妈妈有点生气。哥哥就是哥哥,我也不敢对他怎么样,只好忍了下来。
我有时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我今年已经快十岁了,而哥哥已经21岁了。长大是什么感觉呢?长大是开心还是伤心呢?等我21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爸爸妈妈会老去吗?我一边希望自己快快长大,说不定我还能上到心目中理想的大学呢。但是我又担心爸爸妈妈会变老,真矛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