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身高162厘米,不胖也不瘦,体重刚刚好。皮肤摸起来很光滑,像初生婴儿的皮肤一样细腻,但她还不满足,出门前要化妆,喷喷香水,不上舞台也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我特别喜欢那个香水的味道,玫瑰花一样的清香,淡淡的,在你不经意之间就飘了过来。
外婆做菜很好吃,妈妈也得了外婆的真传。她做的糖醋排骨超好吃,酸酸的,甜甜的,每每都让我胃口大开,不吃完不罢休;妈妈做的可乐鸡翅也是一绝,鸡肉鲜嫩爽滑,品一品还有股可乐的味道,每次都让我意犹未尽;妈妈包的饺子也是色香味俱佳。就这样,妈妈把我培养成了一个吃货。每次她从厨房走出来,总是一身的油烟味,有点难闻,也有点熏人,但我喜欢。
妈妈的声音也很好听,很温柔,声音像百灵鸟一样,细声细语“叽叽叽叽……”我就遗传了我妈的声音,做了学校的广播员,得过主播一等奖呢。妈妈说话也不总这样,生气的时候,大吵大骂起来,像狮子一样狂吼着,宏亮的“嗷呜嗷呜”的叫,哎!我和爸爸的命苦呀!
不管怎样,爱美总是她的主旋律。她总是呆呆地望着天空,好像在想些什么,我问她,她说:“我在想如何能长生不老,我就能永远漂亮了”哎!我妈真是异想天开!
你们看,这就是我妈,我那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