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妈妈7
我最爱的妈妈,她爱我致深,她的眼里都是我。唯一的缺点就是唠叨。
每天我都是在妈妈的深情呼喊中醒来,又在她碎碎念念中入睡。不信,你听!
“快点给我起床!天都亮了,公鸡都叫了。”妈妈手持锅铲冲进我的房间,大声喊道。我总是起初假装没听见,继续睡。这是,妈妈就呼啦一下把我被子掀开。我乖乖卖萌:“妈咪,给我5分钟嘛!为什么我家离学校那么近,还要这么早起……”我撅着小嘴,可怜巴巴地看着像小猫般地望着妈妈。有时,她心情好就让我再眯一会儿,但多数是行不通的。“快点起来,我只给你5分钟的时间,吃不完我就不送你上学。”吃早饭时,她总是那样唠叨。“快点吃好后去读课文!”我学着她,有模有样说道。哎!套路,一切都是套路。“这是第56遍这样说了。”我会不满,不耐烦地回击她。“好了!总而言之,给我快一点!”妈妈邹紧眉头,打手一挥,总结道如是说。我只好把嘴巴长得和个大洞似的把食物大口大口往里塞。
“快点刷牙洗脸、上床睡觉!”好吧,我的一天就是在妈妈的催促中度过。
妈妈就是那个美丽的观音娘娘,而我就是那个调皮的孙悟空,每天被念念紧箍咒。
但每当我睡下后,她还在默默地战斗,为我明天的早餐做准备。
日复一日的唠叨,已经在我家形成了一道风景线,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妈妈对我的无私奉献。我就是妈妈围着转的那颗圆心。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停下歇一歇,我可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