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课余时间丰富多彩,有人喜欢跳绳,有人喜欢捉蜗牛……而我,却最喜欢读书。
爱读书的我
我看过好多本书,有的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有的是我从网上查的……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叫做《黑猫与白猫》,它讲的是:有很多流浪猫,有的是白的,有的是黑的,它们和到了一起,它们为了让谁做国王争吵了起来,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生下了一只灰猫,大家觉得灰猫与众不同,便让灰猫做了国王。有一天,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为了一只老鼠吵架,国王灰猫告诉它们要认真倾听对方的意见。这个故事让我明白:我们同学间也要认真倾听对方的意见,和睦相处。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一定要借助这把阶梯爬上知识的最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