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4
在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心中,什么是乐趣呢?是花花绿绿的糖果,还是漂漂亮亮的衣服,是芭比娃娃的可爱,还是捉迷藏的精彩……告诉你吧,在我心中这些都不是,我觉得只有,看课外书才能使我快乐!
小时候,也许我会玩一会儿芭比娃娃,会玩捉迷藏,会吃花花绿绿的糖果,但是长大了,我绝对不会再做那些事了,我现在觉得,读书是最快乐的 了!
从天书到读书,我对书的兴趣越来越浓,身边的书也越来越多,我把看书当作一种乐趣,一种享受。以前我看见同学们在看,童话书,我也要求我吧,爸爸给我买了一本童话,我看着看着,就上课了,我只好把头发全放进去,下课的时候我又在看,看到放学的时候,到培训班,赶紧做完作业,又开始看起来看书。看着看着时间突然到了晚上7点,我爸来接我了,我还是一直在看,结果爸爸让我走了,所以我只能回家了,回家的时候我又一直在看,等睡觉的时候,爸爸说我们该去睡觉了,我就把书偷偷的带到楼上,然后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感觉有些困了,我就把灯关了睡觉。
我现在作业也写的快了,所以写完以后,我就开始去借《三国演义》,后来我用几天的时间把这本书看完了。我又去借别的四大名著……时间一天天过去,我读的书越来越多。
读书,让我开阔了视野,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有人把书比作阶梯,你给我钥匙,而我却认为书是一位贴心的朋友,伤心时他带给我欢乐,沮丧时,
他带给我安慰,骄傲时他给我敲响警钟,成功时他为我鼓掌……
他为我鼓掌……
我喜欢书,我的这几年,多亏有了书的陪伴,我的这几年才没有那么孤单。所以我谢谢书,他在这几年给我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