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3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活拨开朗的小女孩,名叫贾睿轩,今年9岁了。我有一张秀气的脸庞,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现在,让我给你讲讲我名字的由来吧!
我听爸爸说,他刚开始给我起了一个名字,叫贾逸晨,但妈妈说有点像道士的名字,所以这个名字就算报废了。后来,还是我爷爷翻了几本新华字典才起的这个名字。睿代表睿智、聪明的意思,轩就是气宇轩昂。经过大家的同意才定的这个名字。
我的爱好有许多许多,比如画画、读书、吹笛子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
我去厕所的时候,经常捧着一本书,在那里津津有味的看着,每次都要看好长时间,除非妈妈大声的叫我好几次,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书。
也许不是因为我爱读书,而是因为那些作家写的实在是太精彩了,才把我吸引过去的吧!也许是因为这些书本像是一朵朵鲜艳美丽的花朵,才把我这个对“花”着迷的小蜜蜂吸引过去的吧!也许……
我喜欢书的理由太多了,一整夜都说不完。所以,咱们现在转移话题,谈谈我的理想吧。
我长大了想当一名医生,造福人类。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这次咱们先聊到这里吧!对了,你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