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9
我叫郑童语,今年10岁了。黑乎乎的头发,眼睛又大又亮,脸蛋又白又嫩,笑起来,就露出了两颗洁白的大门牙,可爱极了。
我非常爱读书,桌子上,橱柜上,书架里……几乎都放满了书。只要我一有空,就会拿起书,认认真真地看起来。
有一次,一个朋友生日,她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会。因为我喜欢看书,所以我决定买一本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我去书店买完书回家。我拿起书看,许多分钟过去了,朋友认为我还没来,就飞速地跑到我家里,打开门一看,发现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有点生气地说:“你怎么还不来我生日会呢?”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这本书太好看了,我一看就忘记时间了,这书送给你。”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我,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