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您表达我对您的爱。
妈妈,您是我的良师益友,在我遇到困难和需要的时候,您总是为我“排忧解难,”谢谢您,妈妈!妈妈您是我的医生,在我生病的时候,喂我吃药和细致入微的关怀与照料;妈妈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师,在您的指导下,我更加努力自信;在我困惑的时候,谢谢您给了我鼓舞和安慰。
妈妈您一直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当我犯错时,您那严厉的目光让我紧张害怕。在上次期末考试中我没有考好,当我走到您面前时,有些心惊胆战,甚至都不敢看您的眼睛。可出乎意料的是您没有批评我,而是抚摸着我的后脑勺,温柔地说:“一次失误并不代表落后,不要掉‘金豆子’哟!我相信,我的儿子是最棒哒!”顿时,压在我心头的乌云都消散了。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理解,我爱您!
有一次我出门去上学,当时艳阳高照,可您非让我带把伞,我一声不吭,不耐烦地出了门。快放学时,天空乌云密布,“轰隆”一声闷雷打破了我心中的平静,不大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该死,这雨早不下,晚不下,真是的!”我一脸不耐烦地嘀咕着。突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是您吗?我揉了揉眼睛,真的是您,我的妈妈,您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拿着大衣,慢慢地走了过来。妈妈,谢谢您,您就是我心中的那把大伞,为我遮风又避雨不停地呵护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