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12
风吹草低见牛羊,寺河山苹果美名扬。我的家向就坐落在寺河山这个美丽的地方,家乡的特产苹果,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苹果吧!
春天,一个个苹果吮吸着春姑娘送给它们的甘露,它们伸展着长长的叶子,那露珠在它们的叶子上微笑。夏天,苹果树上开着一簇簇粉红色和乳白色的苹果花,勤劳的小蜜蜂从四面八方飞来,传播花蜜。
没有熟透的苹果青青的,有玻璃球大小,味道酸级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稍微有一点泛红,想吃吗?不行,还没熟呢,要想吃还得等几个月呢。苹果先绿色,然后一半红一半黄,最后全红了。
没有熟透的苹果又苦又涩,熟透的苹果又脆又甜,叫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爱吃,收获的季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回到寺河山帮爷爷奶奶摘苹果,看着一筐筐,又大又红的苹果,我挑了一个最红的吃了起来,啊,真甜呀,苹果汁从我的嘴角流了出来。奶奶说我个“小馋鬼”。
如果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我会拿出最好的苹果来接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