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7
我的家乡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那里的人民勤劳能干,一年四季盛产着丰富鲜美的水果。春季有枇杷、草莓,夏天有龙眼、荔枝,秋天有文旦袖、葡萄,就连冬天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芦柑。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家乡出产的远近闻名的枇杷了。
枇杷是南方的珍贵果实,因为它像乐器琵琶似的,所以人们称它为“枇杷”
枇杷一般在春季成熟,大约在四月份左右上市。枇杷的皮是黄色的,成熟的枇杷果汁不仅很甜,而且多,咬上一口,简直甜到了心里似的。吃枇杷的方法也很简单哦,就是把它拿到厕所里“洗澡”后,拔掉它的“衣服”,就一口把它“解决”掉。
枇杷不仅非常好吃,而且可以把它的汁液做成蜜,加入温水中搅拌后饮用,具有润肺、宁咳等功效呢!
朋友,您是否很想来我家乡品尝呢,到时我一定请您一饱口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