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2
今天,我们班要举行“浓浓的乡情”活动。我们第一个环节是用自己的家乡话表演节目,第二个环节是品味家乡的特产。所以今 天早上一来,同学们都喜气洋洋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有说不出的开心。
终于到语文课了,班长陈可佳和邱坤婕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大字“说家乡,品美食”
第一个环节是表演,我的同桌吴泽龙和黄文定合作一起朗诵,得了阵阵鼓掌声。最精彩的是刘心语唱的戏了——谁说女子不如男,还配上了动作,十分形象生动。然后,后面的黄浩楠表演的笑话也十分有趣:一天,爸爸问他的三个儿子:“什么东西圆又圆,什么东西缺半边,什么东西乱糟糟,什么东西静悄悄?大儿子说:”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十五后的月亮缺半边,天上的星星乱糟糟。
结束了表演,开始了美食之旅,同学们欢呼跃雀,各自去大吃大喝了。
同学们带的东西品种十分多,有紫菜、话梅、曲奇饼、豆干、鸡爪、水果,同学们争吃争喝,一个个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这边咬一口,那边咬一口。我们班到处都是吃货的身影,窜来窜去的。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我们评出了最受欢迎的美食,这堂美食课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