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透亮的小河,水底的小石子五颜六色、奇形怪状,可爱极了!还有那大鱼儿,小鱼儿,有黑的、红的、金的……
家乡的小河精华[15篇]
记得每逢暑假,我都要回老家看看那条小河。买一袋干吃面掰碎,抛进河里,眨眼间,甚至所有的鱼儿,一下子全游了过来,蜂拥直上,看得我眼花缭乱。小河边有许多的大石头,小孩儿就在那儿玩水,溅起的小水花晶莹剔透,打在皮肤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小孩子们也开心极了。
小河的最顶端,有一道道从高处急流而下的瀑布,异常壮观!仿佛应了“飞流直下三千尺”这句诗。小河的中间有一条桥,我把它叫做“摇桥”,这桥非常坚固,我之所以叫它“摇桥”,是因为走到上面它会摇摇晃晃的,可好玩啦!我连蹦带跳地到桥的中间,看向小河,仿佛置身于一条航海船,缓缓地前进。小桥的另一边,有许多高大的树木,我走到树荫下,看向远方的“空旷草原”,啊,真让人心旷神怡!
家乡的小河,我爱你!谢谢你让我在记忆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家乡的小河,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