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13
在我的印象里,夏天总是很迷人的。不厌其烦的知了在春末尾的某一天叫了起来,弄的人们十分烦躁。夏天就与人打了个招乎。
一进入夏天,就变得丰富起来。树上的叶子长满了,就连阳太阳也找不到缝隙照进去。山前山后、路边,水边到外开放了小花,粉的红、绿的绿,白的清新,黄的鲜艳漂亮。给这片绿油油的草地丰富了色彩。女孩子们也不顾着炎热,顶着太阳,出来一大把一大把地来采着那些漂亮的、新鲜的无名小花,将它们在太阳下照射,朵朵都显的闪亮。轻轻一吹,那些花儿就风中缓缓地舞动,好像一个个花仙子在风中跳舞。
那迷人的夏天,最热的地方一定是河边。叮叮咚咚的溪水从石头缝流出来,流进孩子们心目中的乐园。贪玩的孩子们耐不住夏天的炎热。巴望着跳井水里洗个冷水澡,享受着清水的凉爽。校园里的铃声刚一响起,一大群孩子们就簇拥出来,奔跑到河边玩起水来。胆子大的孩子们爬。上河边石头上,纵身跳入河里,欢快的拍打着水面,脚根都还没站稳群的孩子就将他围住,将那个孩子拉入水中,把那个孩子吓了一跳,溅起了又大又美的水花,惹得女孩们哈哈大笑,笑得差点河边滑到河里去。她们坐在河边将脚放进清凉的河水里,然后手拉着手,有说有笑,好像有着说不的秘密
河边的荷花塘中也常常有许多的孩子。因为那里面的荷花朵朵鲜美,优雅。个个花饱满,好像要随时含苞待放,给人露出个快乐的微笑。给那些孩子增加点乐趣。家乡的夏天十分的迷人,或许你可能没有发现,但是确实存在的。“它”在你的心开起。用心去体会周围切不起眼的景物,你会发现很多你以前没有发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