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15
家乡的夏天,是一个美丽又善变的季节。宛如青春少女的心事——
家乡的夏,是泼辣的季节。在户外散步,在炎炎夏日的包围下,那热烈的阳光毫不留情地刻在你身上,宛如一把锋利的剑。正当晌午,太阳就更肆无忌惮,随心所欲的攻击那些无辜的人,正在回家的学生,正在工作的工人,农民无一幸免。
家乡的正午是热辣的,但是夏天的清晨是温柔的。早晨,躺在床上,望着窗户外的那片天,那片云图尽消,清澈见底的天,它会令你的心境平和,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打开窗户,送来丝丝柔风,令你心旷神怡。风抚摸着你的身体,细雨柔情的对你说:“早上好”!
在家乡的夏天里乘凉,除了其鸟儿们那悦耳的歌声外,还会清楚的听到夏蝉在知了知了的叫声。小鸟们在树丛里飞来飞去互相嬉戏蝴蝶们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姿态轻盈,蚂蚁们正在脚下成群结队的运着食物,当然不能缺少那黑黑的蝉伏在树上下用回声呼朋引伴。这一幅幅绘声绘色的图画,简直是一部最宜人的风情画,让人想一看再看,不断的回味
家乡夏天的暴雨给我的印象最深。一下子先声夺人的雷鸣,一下光亮耀眼的闪电,一团团浓密的不能再浓密的乌云,全部示人人力量的感觉。还有那倾盆而下的暴雨,砸在人身上每一滴都充满了力量。这便是家乡的夏雨。
家乡的夏天,的确是变幻莫测的。就让我们细心体会夏天究竟是怎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