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14
我的家乡位于北方一个平淡无奇的小镇里,但我的家乡在夏天有不同的习俗。早上04:00,站在外面凉爽的微风中,新醒来的虫子飞来飞去。大多数人都睡着了。渐渐地,太阳的温度开始升高。这时,吃完早饭的老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走出家门,坐在阴凉的地板上聊天。他们的自然表情就像桃花源中的黄发一样快乐。偶尔,蔬菜销售商推车经过,他们蜂拥而至,仔细挑选和讨价还价,并欢呼雀跃地回家。家乡的夏天笼罩在和平之中。中午太热了,太阳很高,所以夏天几乎每个人都有午睡的习惯。
这些植物不同于其他人。他们静静地借来太阳的卡路里,准备疯狂地生长。一些不知疲倦的虫子在各种花朵之间来回穿梭,使热浪在中午充满活力。我家乡的夏天充满了活力。晚上,太阳的余辉洒在地上,照亮了回家的臭虫。太阳也从中午的金色变成了温暖美丽的橙色,使家庭的脚步更加匆忙。经过一天的疲劳,我希望能很快回到温柔的港口。家乡的夏天充满了温暖。偶尔,一场大雨从天上下来,冲走了许多天的酷热,洗去了人类的心。从窗户往外看,浓密的雨水形成了一个大的水帘,仿佛笼罩在梦中,虽然它是真实的,但它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急急忙忙的雨滴落在地上。很快就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水坑,上面荡漾着温柔的涟漪。此时,所有活着的精神都在躲避雨,除了雨。家乡夏日的喧嚣充满了宁静。
谢谢你让我们在夏天有这么好的季节。一年中唯一家乡的夏天让我忘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