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摆沙,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那里还有着一条一年四季都唱着欢乐歌儿的小河。春——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小草从地下钻上来,柳树长满了绿色的“头发”小河欢快的唱着歌:“叮咚,叮咚。”春天真美!夏——一个充满炎热的季节。小河好像也怕热似的,“叮咚,咚”叫得更欢了,小朋友们也热得不行了,脱了衣服就往河里跳,还有的小朋友连衣服也没脱就跳进去了。蝉也热得“知了,知了”地叫着,小黄狗也热得吐出舌头,“嗨呼,嘿呼”地叫着。夏天真热啊!
我爱家乡的小河
秋——一个金黄的季节,稻谷成熟了,远远看去像一片金黄的海洋又像一张金黄的毯子,你说像什么呢?只有那条小河仍然是那么绿、蓝、清。秋天农民伯伯在挥舞着镰刀收割稻谷呢。秋天真美啊!冬——一个雪白的季节,六角形的雪花从天空中落下来,小河被冻住了,可它仍然是那么的热闹,不信?你瞧:小朋友们成群结队地来到小河上滑冰、堆雪人。玩得可高兴了!我爱家乡的小河,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