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河7
我的家乡在罗平,家旁边有一条小河,它是如此美丽,如此可爱,如此清澈。
早上,太阳露出了它的头,我就起床去看小河,小河是十分美丽的。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犹如一闪一闪的星星,又像一条银光闪闪的绸带,美丽极了!
中午,太阳犹如战士一样守护着大地,小河是十分可爱的。只要站在河边一看,就可以看见河中的鱼和虾。我一下水,那些鱼和虾就跟我玩捉迷藏,但是如果我出了水,那些鱼和虾又会出来。而此时也会有孩子到河里玩,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捉鱼和虾;有的在比谁游得快……农民伯伯劳作后,也会在小河里洗手、洗脸。
晚上,月亮升了起来。小河是清澈见底的,你往水里看,就可以看见鱼和虾,而且还有月亮的倒影呢!
小河,你是多么迷人,多么可爱,多么美丽呀!我爱你,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