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真不错啊!来到了学校的田野边,我看到了火一样红的高粱,金灿灿的稻谷弯下了腰。来到了果园,我看到一个个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朋友红通通的笑脸,好可爱哟!我又看到了一个个黄灿灿的梨子,如一个个黄灿灿的葫芦。接着,我又看到了一串串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个个紫色的珍珠挂在葡萄架上。
秋天的景色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福州的西湖公园里玩。啊!秋天到了,天气没有往常那么炎热,渐渐地,福州那“世界火炉”的称号也离我们远去。在这儿,秋风吹动着柳条,吹动着平静的湖面,吹过了我们的面颊,吹走了那炎热的太阳,给我们换来了清凉。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周宁的鲤鱼溪,看到了一个农民伯伯在割稻谷,我颗黄灿灿的稻谷都弯下了腰,远看像一片金灿灿的火焰。割完了稻谷,农民伯伯拿着一台切稻谷的机器,手上拿着一捆稻谷,只听“啪——啪”的声响,一捆稻谷上的谷子都掉到了套在机器外面的袋子里。看着收稻谷的季节到了,秋天到了。
第三天,我回到了外婆家,在晚上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舅公、表舅一起去溪边散步,走到溪边的半中间,一阵秋风猛然而过,几片枯黄的叶子被打了下来,落的不多不少,正好落在我的头顶上。秋天又进一步铺满了大自然。
秋姑娘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给我们带来了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