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4
公园里,一年四季都就是那么美丽,那么让人喜爱。但就是,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公园的什么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那就就是公园里的秋天。
公园里的秋天,花开得很美。“花不就是在春天开吗?秋天怎么会有花呢?”也许你会这样反问我。哈哈,告诉你吧,有一种花,专在秋天开放,香气能飘好几里路呢!这到底就是什么花呢,让我们一起到公园里寻找吧。小朋友们,找到了吗?对了,就就是桂花啊。每当农历八月中旬,公园里的桂花树上就开满了桂花。有的就是米白色的,有的就是金黄色的。花朵极小,像个小米粒,每朵小花有四片花瓣,两个花蕊。我真奇怪,它们的花朵这么小,为什么能散发出如此迷人的香气!原来,它们就是把力量团结了起来,共同努力才散发这样的浓郁的香气的。
公园里的秋天,最美的就就是那些落叶了。每到深秋时节,爸爸就会牵着我的手到公园里玩。这时,公园里的树叶发黄了,枯萎了。有的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优雅地落到地上,变成了小蚂蚁的床;有的落叶飘落到了小朋友的头上,好像给小朋友戴上了一顶可爱的小黄帽。小朋友们一边跑,一边被落叶挠得哈哈笑;还有的落叶飘落到了河中,小鱼们你挤我碰,争着要把“伞”拿回家;更多的落叶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一片片树叶你压着我,我压着你,慢慢地,越积越多,越积越厚,好像给小朋友们织了一个大大的柔软的地毯,等小朋友累了,可以在那儿安安稳稳地睡大觉。
公园里的秋天真美啊,我真想每天都就是秋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