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4
秋天,果实累累,景色宜人,水果们穿起了美丽的衣服在开晚会呢!
在秋天里,梨子、苹果、柿子……你挤我碰都争着要别人去摘呢!田野里农民伯伯在聚精会神的收割稻谷,一排排大雁追赶上白云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秋天到了树妈妈急忙给一个个树叶小娃娃穿上金装,果树也穿上了那厚厚的金色衣裳。菊花仙子就更美了,美得让人看也看不过来。你看,紫红的菊花真像一个戴红帽的小姑娘;白色的菊花就像一个高雅秀丽的白雪公主,红的、黄的……菊花就像一群盛装舞蹈的仙女。如果你也去看这么美的菊花。它,一定会打动你的,使你马上拿出相机,按下快门,赶紧拍下美丽的它。
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蝴蝶、蜜蜂赶紧躲了过去,落叶在雨中洗澡,仿佛在说:昆虫们、亲戚们……秋真的来了,已来到我们的身边,多加点衣服。昆虫们从落叶里飞过,扑扑翅膀,仿佛在给我们温暖。小燕子恰好也飞了过去,好像在说:要跟你们道别了,我要冬眠了,明年春天在见。秋风呼呼地刮着,枫叶、梧桐叶离开他们的枝杈妈妈,去广大、丰富多彩的世界去冒险。它们,在空中随风飘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注意防寒。小动物们也要过冬了,你瞧,蚂蚁在加紧搬运粮食小兔蹦蹦跳跳得去采萝卜。小鸟在加紧造鸟巢,小熊收集了许多大鱼大肉,准备睡了就吃!
秋天的景象真美!我爱秋天的景象!唉,要是永远是秋天就好了,因为:那样我就永远有香甜的水果吃了。一句话,没有什么比秋天更美了,如果没有秋天,我们永远也见不到这么美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