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5
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认为最美的是秋天。
当第一片落叶落在地上的时候,我知道秋天来了。
秋天来到田野里,田里庄稼长的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梁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农民伯伯的脸上笑开了花。
秋天来到果园里,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葡萄穿上紫色的外衣,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栗子像调皮的小娃娃,趁你没留意一颗颗从树上落了下来
秋天来到花园里,五彩缤纷的菊花盛开了,那迷人的香味招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提着它的小蜜桶来采花蜜。芬芳迷人的一串红也开花了,它们红的像燃烧的火焰,又像红色的小辣椒,秋风一吹,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小朋友的脚,常被这香味勾住
秋天来到小河边,树叶落在河面上,小鱼把它当成遮阳伞,在树叶底下欢快地游来游去。秋天的天空像蓝色的海洋,看,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正急急忙忙赶往南方,准备过冬呢!
秋来到树木里,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给枫树穿上红色的外衣,秋风吹来,一片片枫叶像翩翩飞舞的蝴蝶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跳舞呢!
秋天真美啊!美在田野里,美在果园里,美在花园里,美在小河边,美在一片片树叶里,我真爱这美丽的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