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2
春有春的绚丽,百花齐放、万物复苏,夏有夏的热情,炎炎高照、鸟鸣蝉叫,冬有冬的静谧,白雪皑皑、万里冰封,但是秋天却有它独特的、迷人的美。
放眼望去,田野里,已变成一片黄绿色。春天的小草已经变成了草妈妈,和它的孩子一起随风摇摆,想为孩子找一块土壤,做好来年的新家安置,想必是让大树妈妈保护着它的孩子,这样才不怕风吹雨打。清晨,我和爸爸锻炼时,露珠已悄然出现,在晨曦中闪烁着希望之光,很是耀眼。
庄稼地里,玉米有如成千上万个士兵抱着大机枪,稻子好像一夜之间换上了珍贵的金装,你看,舒适的深绿、灿烂的金黄、清澈的蓝、内敛的灰,或浓烈或清雅,祖国的大好河山仿佛披上了织锦缎,因为丰收,有了厚重的美。
果园里,红扑扑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红通通的柿子、紫水晶般的葡萄、鸡蛋形状略圆的青皮核桃、裂开嘴的石榴。有的果实很大方,结在人们能看到的地方,有的果实很害羞,躲在树叶下面或风吹过来时才露出笑脸。
学校里,柳树欢快地梳理着飘飘长发,同学们都换上了各式各样、颜色不一的秋装。花坛里的植物仿佛也换装了,
颜色由翠绿色变成了墨绿色,好像在做落叶前最后的挣扎。虽已是秋天,月季花依然盛开着、摇曳着,姹紫嫣红,浓墨重彩,蕴含了秋的凝重,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愈显美丽,愉悦着师生的心情。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是瓜果飘香的、秋天是书香满园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金色的、是深绿的更是墨绿的、是姹紫嫣红的,秋天的美景让我着迷,我爱秋天的美景,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