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1
转眼间,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瞧,它为大地换上了华丽的新装,整个大自然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美丽极了。
秋姑娘一个轻快的舞步来到了田野。田野里,人们忙着丰收成熟的庄稼,看,金黄的稻穗熟了,成熟的向日葵低头弯腰;野菊花香了田间的羊肠小路;牛儿羊儿都长了肥膘;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忘掉了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红着脸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
秋姑娘的一个走动来到了果园。看,果园里也是一片丰收的气派。一个个提着灯笼的柿子挂在枝头,等待着主人的到来;红彤彤的苹果涨红了脸,好似胖娃娃的脸蛋;紫莹莹的葡萄吊在支架上披上了紫袍,好似水果世界的国王;黄澄澄的梨子穿这黄袄挂在枝头静静的欣赏秋天这美丽的季节。
秋姑娘的一个高空飞舞来到了山林,只见一片片小巧玲珑的枫叶在风宝宝强烈的拥抱下翩翩起舞,就像芭蕾舞演员再舞蹈。捡起一片仔细观察:小小枫叶就像一个小手掌,叶片为心形,可爱极了。
秋姑娘就这样,跳着、唱着、欢呼着,笑着、奔跑着......四处打扮着大自然,让大自然更加美丽,更加美好!
啊,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到处散发着人们喜悦的季节,是它,让大自然这么美丽、这么和谐。我爱这神奇而美丽的大自然,更爱这绚丽多姿、丰富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