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4
你如果问我我最喜爱的风景线是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操场!因为操场正是我们的快乐天地。
进入我们的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热火朝天的操场。操场左边是长约200米的跑道,从操场前边一直铺到了后边。下课时,同学们总喜欢在跑道上锻炼身体。
再看看操场中间。一眼望去便看到了那高高的旗杆,火红的五星红旗挂在上面,随风飘扬,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炽热的火焰在熊熊燃烧。旗杆的下面有一个花坛,里面的花儿开得正旺,十分美丽,有红的,黄的,紫的,绿的五颜六色,色彩斑斓。下课时,同学们都喜欢小心翼翼地把鼻子凑近些,闻花香,唯恐不小心糟蹋了这美丽的花儿。
操场的右边有几个篮球架,大的小的都有。地板上还画了中线和罚线,简直成了小篮球场。下课时,篮球架下总会有些爽朗的笑声,这真是我们快乐的乐园啊!
啊!我爱学校的风景线操场,但更爱我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