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0
从一年级背起小书包开始,就成了我生活的第二个家。无论冬夏,每天迎着朝阳,伴着鸟儿的鸣叫,走进这里,便开始了我一天的和生活。升旗仪式、颁奖大会、课间操……一位位莘莘学子在这里谱写着的辉煌,大家凭借自己的那一份热情在这里挥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刚进校门就能看见一棵高耸兀立大松树,又高又壮。
暧春,松树在轰隆隆的雷声中醒来,贪婪地吮吸着春雨,伸了伸懒腰,冒出了柔软、翠绿的小刺,像一位披着绿衣服的小伙子,青春焕发,生机勃勃。
夏季,微风席席,光芒万丈,松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努力的长大,它更加健壮了,身上的小刺硬的象出鞘的宝剑,天气热的时候,们就在树下乘凉。
,松树的叶上结果了,那金子般的果子,引来了同学在松树看,笑着闹着采摘着松果,欢天喜地带回去制成松子,松树身上的宝剑也显得有些钝了,大将军打了个胜仗后惬意的睡着了。
寒冬,北风呼呼地号叫着,雪花漫天飞舞,杨树、柳树的叶子都被寒风吹跑,孤零零的随风摇摆,瑟瑟发抖。而松树,依然傲然地挺立在风雪中,大将军身披白色的战袍,利剑在手,威风凛凛。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校园的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