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5
校园里有高高的教学楼,有一排排的柳树,有那绿油油的草地,还有我亲爱的同学,我们平常都不会留意,其实同学们就是校园里美丽的风景线。
那天,在体育课上,我们进行跑步比赛,可是跑步对于我这个长跑弱将来说,无疑是比登天还难,在赛道上,我跑了两圈就岔气了,实在是跑不动了,打算放弃。这时朋友看懂了我的心思,一个箭步跑到我的跟前来说:“加油啊!你是可以的,不要放弃。”我便继续努力,向前冲,朋友原本可以得到前3名的好成绩,但为了让我不丧失信心,只在我前一位跑直到陪我跑到终点。那天我感到了友谊的存在,也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我十分的激动,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呈现在我的眼前。
友谊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这储蓄,是患难时的倾囊相助,是错误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一把真诚的搀扶,是要放弃是那不断的鼓励。我和朋友的友谊一直到现在,都十分的美好、和谐。从未发生过矛盾,现在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我们把手臂搭在对方的肩膀上,漫步在校园的甬道上,漫步在夕阳下,漫步在一排排的柳树之间,蓦然回首,我们笑了——我们就是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