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线,比如说:校园里的银杏树,教学楼里的朗朗书声。而我要讲的是在运动场上,篮球场上的那些运动健儿。
校园风景线
在运动场,总有人在不断的在奔跑。仿佛这是他的天命,在下个月,我们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班有很多人都报了运动会的一些项目,在去年的运动会上,我凭着一腔热血也报了一个项目,只可惜没有拿到名次,为班级争光。今年,我的好朋友也报了一个项目。我希望他能在运动场上一展风姿,夺得好名次。
在篮球场上,总有一些拼命三郎挥汗如雨,我虽然海拔不够高,但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更有甚者,见到心仪的女孩子,一举中了三分球,还是个空心。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篮球,迟过到,扣过班分,写过检讨书。而我们却不改对篮球的热情。这是我这一生都不会改变的兴趣。而我也希望更多人来爱上这项运动,而不只是渴望成为乔丹那样传奇的人,却从未付诸行动。
我们学校里的银杏树是最漂亮的。只有在秋天才别有一番风味,树叶变得金灿灿的,就像一把把金扇子,让人心醉。落下时又像是一个个蝴蝶翩翩起舞。这是一种形态的演变,也是精神品质的一种升华。落在地上又像漂泊在外的游子,回到故乡,落叶归根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银杏树是植物化石的一种古老品种。
这是我们共同的校园,也是我们三年的生活,汇集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渐渐走向成熟,不再稚嫩。我们在这里相逢,相遇,相知。也是我们的黄金三年的度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