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3
每天迎着朝阳,伴着鸟儿的鸣叫,我和同学们一起走进校园——市实验小学,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和生活。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你会发现,这里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雄伟的升旗台……但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二号教学楼旁边的一块草坪。
它的外围是一片水蜡,旁边有翠绿的松树、美丽的桃花和杏花,还有其它植物——丁香花和一大片草地。
春天,万物复苏,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春风微微地吹着,校园里的小草伸出了碧绿的手臂,向我们招手,大树也长出了绿绿的枝条,花儿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让人感觉心旷神怡,给校园里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大树枝繁叶茂,桃花和杏花都开始让一个个花朵像英勇的士兵乘着“降落伞”飞落下来,有的飞到了碧绿的草丛上,有的飞到了操场上,还有的飞出了校园。那充满生机的绿色染绿了校园的操场,更染绿了我们的心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树叶变黄了,变得更调皮了,它们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就连最不起眼的水蜡,也开出了一个个黑色的小果实。
冬天,瑞雪纷飞,远远望去,满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到处飘洒着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雪花。寒风袭来,一棵棵松树仍旧挺立着,为同学们挡住寒冷,让大家在教室里安心地学习。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风景线,它是如此美丽。我会好好守护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