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2
二十年以后,我回到了家乡。我发现了有许多的变化。
我看见了马路上停着好多车辆,都是些用光能来开的,有些是机器人来开的,你只要在电脑上控制就可以了。我还看见马路上造了红绿灯,还有机器人在指挥。还有火车站、飞机站。二十年后要出去打工或者是有要紧事,就比现在方便多了。
我进了茶园,这一幕让我惊呆了,我看到的是:人在晒太阳,摘茶叶的竟然是一个个机器人。机器人摘茶叶很快,一看到一朵茶叶就吸进自己的肚子里。十秒钟就摘满了整整一个篮子。
我回到家,第一眼看到的是,家里有许多的机器人,有些是打扫卫生的、有些是做饭的等等。只要是你想吃饭了,只要说一声,便会看见桌子上摆满了饭菜。
晚上,如果你想睡觉了,你就说一声,机器人就会帮你准备好热水,随时等你洗澡。如果你想进房间了,灯会自动亮起来,等你睡觉了之后,机器人会自动关上灯。
二十年后的衣服也很神奇,只要是你穿上了那种衣服,你会顿时感到活力充沛,还不会生病。冬天,穿上那种衣服,也不会感到冷,即使是穿一件也不会感到冷。
衣柜也很神奇,只要你对衣柜说一声你想要什么样的衣服,那件衣服就会出现在柜子里。如果你选的衣服是一套的,那你的运气很好,可能还会有鞋子和裤子一起哦!
二十年后,世界太棒了!人类就可以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