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3
20年后,我成了一位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学家。
当我回到家乡,刚走下飞机,一群人蜂拥而上,紧紧地围着我,原来他们是记者,有的问:“请问您发明的‘说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就到’的科技产品在哪儿呀?”有的问:“请问您发明的‘不走就飞’这一款科技产品命名没有?”有的说:“请给我签个名吧!”我应接不暇,赶快按了一下我衣服上的第一个按扭,“嗖”地一声飞走了。
飞呀飞,不一会飞到了我家,一看,哇塞!我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买了一栋五层的智能别墅?我赶快按下第二个按扭,飞机降落了。我悄悄地走到门前,向右边望了一眼,绿色小花园里面有一张石桌和四把石椅,上面干净得一尘不染,它的旁边有一条小路,小路四周还有五彩斑斓、美不胜收的小花。再瞧左边,一片树木成荫,绿油油的小草,同样的也有一张石桌,四把石椅……小院真美呀!
我轻轻地按了一下门铃,一下子门开了。啊!居然是我发明的第21代机器人开的,走进去,我坐在妈妈旁边,机器人忙给我倒了杯西瓜汁,笑眯眯地说:“给,主人!”我拿着果汁,开心地说:“谢谢,勤劳!”“勤劳”听了,沾沾自喜地去拖地了,我问妈妈:“我们家收入怎么样?”妈妈说:“特别好,年收入90万元!”说完,又有门铃声响了,幸好“勤劳”洗完了拖把,转身急急忙忙地去开门,一群记者又挤满了华丽别墅……
20年后的我,一定比我现在想的更为有出息!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