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位明星了,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回家乡。
今天,我给自己放了个假,开着一辆太阳能车回家乡。
一下车,啊,家乡的路已经不是以前的水泥路了,而是用透明的玻璃做的。我刚到村子里,就有一个人在叫我,原来是以前跟我同班的同学。她正在村子里当村长呢!她说要要带我去村中的田里看看。
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里,我惊讶地叫了一声:“啊!”这也不是以前的田野了,它再也不是自己亲自种的田野,现在是由机器人种的。那个同学对我说:“每到一定的时间,我们会安排机器人浇水、施肥、收割……”我心里默默地说:“这也太高级了吧。”
最后,我来到了自己家,看见门口有一个垃圾桶。我经过它身边,正想扔垃圾的时候,它突然响起来,说:“主人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我惊讶地说:“我要扔垃圾。”它就张开了口子,我把垃圾扔进了垃圾桶,他就自动分类好了,又向我汇报道:“主人,您仍的是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满了之后,我会通知回收垃圾车来回收的。”
……
家乡的发展太快了,什么都变了,一点儿也不像以前了,一切都让我觉得那么先进、环保!
希望再过二十年后,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好,更环保、更美丽、更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