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8
二十年后,我回到了家乡,没想到家乡一切都变了。
我先走了家乡的马路,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上行驶着飞速小车,它们是把阳光转化能量行驶的,这样的车既美丽又环保,有些人坐车会晕车,这种车会把车外的新鲜空气传进来,让坐车的人非常舒服。
接着,我来到了以前没有的图书馆,哇!好大啊!面积大约有四百平方米。我走了进去,一排排整整齐齐的书叠满了一个个大书柜,一个机器人营业员走过来,问我:“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样的书?”我说:“百科全书吧。”然后,机器人带我来到了几个大书柜前,一本本又大又厚知识又多的百科全书展现在我眼前。
然后,我来到一个大超市,超市有七层楼,还有地下4层,超市里样样都有,营业员是机器人。以前是一个小店的,现在变成了大超市。
我继续向前走,以前是有许多垃圾扔在地上,垃圾桶的边上也有,我还看见了几个清洁机器人,它们看见一个垃圾就吸进“肚子”里,等吸满了,就转化成肥料给树木。
我又来到以前没有的图书馆边上的游泳池,游泳池里有许多人,还有机器人在水里送饮料给口渴的人们。
我最后来到了茶园,看见采茶女正在安乐椅上数钱,在采茶叶的是机器人,机器人一看见一朵茶叶就吸进茶篮里,一两分钟就一篮,这样人们不用动手就可以收获了。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我相信家乡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