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4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已是在伦敦工作的一位举世闻名的教育家了。我看看手表,呀!已经是20xx年的3月8日了!今天有空回家陪妈妈一起过妇女节吧!很快,我就乘着号称“宇宙NO1”的飞机回到了我的故乡——厦门。
下了飞机,我便看见了一辆晃眼的大巴:游子回乡大巴。我挑了个座位坐下。过了一会儿,人来齐了,大巴便发动了。“欢迎各位乘客乘坐本辆回乡大巴!本大巴由氧气作动力,十分环保哟!”乘务员开始为我们解说:“各位乘客,你们窗外左侧这里是由原来的化粪池改造的田地,如今的田地操作都是全自动的,国家再也不用担心关于劳动力的问题啦!你们右侧是果园,因为这些果子都出地球‘旅游’过了,所以又大又甜;这里是底下菌类培育厂,我们可食用的各种菌类有极大部分都是来自这儿呢!它一次的产量可供所有殿前居民吃一星期。”
终于到家了,此时已是傍晚时分。与家人重逢时,我已激动得热泪盈眶。与家人深情拥抱后,我感觉略微疲劳,就和爸妈说我准备洗了个澡再吃晚餐。一踏进浴池,一个温和的声音提醒我:“你的身体状况是B+,你要注意饮食哦!还有,不要再熬夜了哟。”换上了舒适的睡衣我走出了浴室,“这是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做的晚餐,快尝尝吧!”我吃了顿可口又环保的晚餐,全都是有机的产品,并且都是素菜,但并不会让人的身体缺少营养。
吃完了饭,又陪家人看了会电视,然后进行了半小时室内模拟3D森林有氧运动,我们也差不多到了休息的时间,这时候,机器人管家早已铺好睡床,并喷了助眠香雾,整个屋子充满了轻柔的音乐和舒服的香气,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意袭来、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