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和朋友结伴来到了武定的狮子山,我们一路向上爬,爬一会,停下来休息一会,一路上,我不停的向妈妈说:“妈妈我累了,要不我们不要再向上爬了,在这休息一会开车一起回家算了!”但大家都想去山顶看看,所以,我也只好一起爬行山顶。
回到家中以后,我一下子扑倒在床上“终于解放了!”我开心地喊道。喊完之后,我转念一想:现在游玩这么累,还看不到全部风景,在路上还要走这么长时间,光走的时间都比游玩的时间还长了,好想让未来没有这些缺陷呀!之后,我又幻想着未来的好多未来东西,如:汽车、房子、手机、城市、学校等好多东西。“咕咕,咕咕”我的肚子饿了,我只好停止幻想,解决肚子问题,我吃完饭后,打开了电视机,看着新闻,突然电视机发出了“兹兹,兹兹”的声音,然后电视机里投出了一个蓝色的“黑洞”那个黑洞有很强的吸引力,一点一点的把我往里吸。我一下子懵了,这不是童话和科幻电影里才有的情节么?难道是我看童话和看科幻电影看多了,出现了幻觉?我用力掐了自己一下,以证明这是幻觉,谁知我的手感到一阵剧痛,我不禁“哎呦!”一下失声尖叫起来,就在我失声尖叫的瞬间,哪一个黑洞一下子把我吸了进去,我进入了一个时空隧道。
“咚!”我从隧道里掉的下来,掉到了一间房子里,我慢慢睁开眼睛,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一个长宽还不到50厘米的正方形电视机,一个棉花一样柔软的床、一个直径约一厘米的圆形小窗子、通往其他房间的门只有十厘米高,这个房间很有点太空船的韵致,突然,电视机又发出了“兹兹,兹兹”的声音,这次的声音比我在家里是响得多,吓了我一大跳,然后,电视机又投出了一个光标,今天怎么了?怪事接连不断,难到我中邪了?我的话音刚落,那个光标里出现了一个人的模样,那个人说:“你没有中邪,你只不过是穿越了而已。”
“穿越?”我越想越糊涂,搞不明白怎么回事。
“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是吧?”那个人问我。
“你怎么知道我心里想什么?”我惊呆了。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当然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啦!”那人回答。
“这到底是哪里?你又是谁?”我问
“这是距离那所在的那个年代20亿光年以后的未来,我是卡特,交个朋友吧!”卡特热情地说。
20亿光年以后?我倒吸一口凉气,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勉强说了一声“好吧”又问卡特“这个房间好奇怪呀,你能告诉我在这个房间里的东西怎么用么?”
“没问题,这个窗子可以让你看到外界的所有东西,只要你说出你想看到的东西的名字,这个电视虽然小但是只要说出你的需要,他就能吧你需要的东西拿给你,还有这些房间的门,别看他们小但是只要你一拉,们就会变大,你就可以进去了,这张床可以根据你的身体给你匹配一个可以让你睡的舒适的形状。”卡特说。
我听着卡特说的话,好像在听天方夜谭,令我难以置信。“不信?笔芯那可以自己试一下”卡特又看透了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先对着窗户说:“我要看到电视塔!”然后我的眼睛凑了过去一看,着的看到了电视塔,这神奇的窗子就想千里眼一样。之后我又对着电视机说:“我要一杯果汁!”之后,电视机竟然长出了手,递给我一杯果汁。我又躺在了床上,床立刻变成了三角形,我走到了卫生间的小门前,轻轻一拉,我就可以走进去了。试完之后,我不由的感叹科技的进步。卡特说,要带我出去逛逛,我问卡特:“你怎么出去呢?”卡特给了我一个微笑,“咻”的一下钻机了我的手表里,从我的手表里传出声音,指挥我进入“电梯”,没想到电梯已经不再是原来的电梯了,而是时空墙,只要一传过时空墙,就可以到达想去的地方,我们来到外面,我本以为外面会乌烟瘴气,但是外面空气新鲜,我还以为会见到高楼大厦,但我没有见到,卡特解释说:“现在的城市空气很好,没有空气污染,你看不到高楼是因为为了不占用空间,人们把高楼大厦等建筑物都放在了另一个空间里。”说完,卡特一闭上眼睛,我们眼前立刻出现了一艘飞碟,我们进到了飞碟里之后,我问卡特:“你哪里来的这么一大艘飞碟呀?不要钱吗?”卡特笑着回答:“现在许多东西都在我们自己的意识中,只要需要,再把需要的东西拿出来就可以了,至于钱这个东西么,我们早在19亿光年前就废除了,因为钱这个东西太害人了,一战,二战爆发的原因一是因为国土,二就是因为钱,为了不再引发战争,我们干脆就把钱这个东西给废除了。”
“哦,原来如此,原来前有这么多坏处!”我说。之后我么继续参观了未来世界,“啊!要撞上了!”我尖叫道。但是我们非但没撞上还穿过了另一艘飞碟,我又问卡特是怎么回事,卡特回答:“以为避免交通拥堵问题,我们直接把交通工具变得可以互相穿梭。”之后卡特又闭上了眼睛,我发现我们可以看到周围的建筑和景色了,卡特告诉我:“平时大家喜欢看到建筑物是就可以从意识中放出建筑物的影像,但不影响交通。”卡特刚说完,我便看到了美丽的景色和高大的建筑物,有的建筑物很高大,像一把穿破云层的利剑,有的建筑物很雄伟,像一根高耸入云的金箍棒,有的建筑物很豪华,很美丽,好像现代科技化的王宫,各种各样的建筑物应有尽有,还有些奇形怪状的建筑物让人赞叹不已,在飞碟上往下看,下面仿佛是一个摆满了建筑物的建筑物商店,各式各样的建筑物琳琅满目,好像看都看不完一样。正当我称赞建筑物事,卡特提醒我:“前面就是主席的办工办公大楼了。”我转头一看,一颗至少活了几亿年的大树矗立在大楼前面好像一根顶天立地的擎天柱,时刻顶着天地,不让天地合拢,书上长满了蓝色的树叶和金黄的果实,卡特说:“这是科技树,每个国家只有一棵,科技树的茂盛代表这一个家的繁荣与昌盛,树上的果子可以供居民食用,但是只有好居民才可以吃,坏居民吃了会中毒,这些果实是科技树自己产的,这样一来,坏居民就会越来越少,最后机会一个也没有了。”穿过这神奇的科技树,我看到了主席的办公大楼,办公室没有我醒的那么富丽堂皇,只不过是一间大约280平米高6米的普通的房子,甚至比我们在路上见到的那些房子还普通,我问卡特:“难道你不能把主席的办公大楼的全景放出来吗?”
“不是,是因为主席的办公大楼本来就是这样的。”卡特回答。
我大吃一惊。“不可能吧,我们那里的主席办公大楼都比平民的房子豪华,气派,怎么到这里就变了呢?”我问
卡特说:“这里是未来,不像你们那个时候,主席的办公大楼呢么豪华,主席的办公大楼这样是他因为不再占用第二空间,我门的建筑物都在第二空间,就占用了第二空间的大部分面积,主席不想再占用第二空间的更多面积了,就把自己的办公大楼间的小一些,一是不在占用第二空间,二是想让居民们多一点空间来住宿。”听到这里,我不禁潸然泪下,这是多么爱居民的主席呀!,只有这样的主席,才配当主席,才配被市民拥戴、爱戴!
参观完未来世界以后,卡特给了我一把可以开启时空之门的钥匙,让我回去,他还让我有时间时在到未来世界来玩。我谢了卡特的好意,依依不舍的回到了现在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