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想象作文
同情心的人,就缺乏中华民族传统的善良品质啊!这时,他就会同情地看一眼,然后出资帮助。如果是无家可归的老人就通知福利养老院,而院长会免费收留他们,让老人们有一种家的感觉……如果把这种衣服穿在经常受 贿赂的?官员?身上,他就会改变心态,知道受 贿不对,办事就会公公正正,做一个好?官?,那样,天下的?官?都公正了,也不会有人走后门了。如果真有那种衣服,世界就和平、干净、公正了。其实,那一天,离我们也不远了……我的奇思妙想2100年,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有许许多多新鲜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你看,有薄如纸片的大屏幕高清晰电视,有会说话的电饭锅,有纽扣大小的手机,有会变颜色能调温的鞋子……最让我感兴趣的是那各种各样功能奇特的书。未来的书店宛如一本翻开的大书。正面的幕墙上,你会看见许多色彩鲜艳、生动有趣的画面,正向过往行人介绍新出版的书,吸引着人们走进知识的殿堂。走进店门,首先是?宝宝读物?区,我们看看有些什么书吧。有一本名叫《水果娃娃》的书,里面介绍了世界各地的水果,图片颜色鲜艳,更奇特的是,这种书会发出香味,翻到苹果图,自然就散发出苹果的香味,翻到葡萄图,就能闻到葡萄的香味……这样色香味齐全的书,看着令人爱不释手,馋涎欲滴。翻开一本
叫《有趣的动物》的书,不仅可以看见各种动物,还能听到他们的叫声,你说,这样是书,宝宝能不喜欢吗?过了?宝宝读物?区,来到?儿童读物?区,这里的书更有趣了。翻开《安徒生童话》,悠扬婉转的音乐遍飘了出来,把你带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你可以选择阅读文字,也可以选择听故事爷爷讲故事,还可以选择看动画片,可神奇了。翻开《孩子的歌》,如果你不认识那些蝌蚪般的五线谱,不过没关系,轻轻按一下歌曲题目,悠扬的歌声就会飘出来,你可以轻轻松松地学习新歌了。最有趣的书是关于书法的书了,它有?模仿?、?提高?、?欣赏?三种模式,如果你的字潦草的话,就选择书中的?模仿?模式,你写字时笔再也不会乱跑了,会写出跟字帖一模一样漂亮的字来。过了?儿童读物?区,就进入?成人读物?区。有许许多多叔叔阿姨在聚精会神的学习。如果你想学厨师,赶快翻开关于烹饪书吧,用动画的形式给你介绍各种美味制作的方法,做好的菜肴你能够闻到它的味呢。如果你想学开其他的技术,只要你找到相应的书籍,就可以轻轻松松学习了。未来社会还有奇妙的书还有很多很多,如:能变形的书,能吃的书,能穿的书……
未来的家园20xx年的地球,是个风景优美的地球,连续几年被宇宙王评为?美丽星球。?而我就是地球中的一员。每天早上一起床,穿上万能衣。这可是本世纪的重大发明!这种衣服内含有纳米纤维,能根据天气变化自行调节温度。能在炎炎夏日使你感到凉爽,在严寒的冬季能觉得温暖如春。洗梳完毕,来到厨房,厨房里就会根据你的脚步测量出你今天所全部需营养,给你马上做出?万能丸?。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保证人体在一天之间的会部营养。一切准备就绪,驾上?Happy?号飞船,就去电子大厦上班。在路上,飞船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空,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和花园和一棵棵修剪得体和树木。树木散发着氧气,鲜花散发出芬芳,两种气体混合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香气,使我陶醉了……我工作的地方位于市中心。办公在楼是一座很新潮的楼房,有点像法国的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全楼外观材料是银灰色的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的热量,再经过楼内的电能转化站,一部分电能供应全楼日常工作用电,另一部分输入电能储存库,如果遇到阴雨天,要使用电的时候,可调出?仓库?中的电能,这样,就足够全楼用了。
在电子大厦忙碌了一天,驾着?Happy?号飞船驶回家里,我坐在沙发上,顿生感悟:哎,要想制出许多造福国家物品,必须从小努力,好好学习!未来的世界如今以是3002年了,日子一天天过,我已成科学家了。你们一定会问:?你怎么活了1000多岁呢??其实我研究了一种药,它叫?不死药?,听这名字你们大概就比较明白了。这不死药里的材料有(当归、虎杖、蛇胆、春虫、人参、雪莲〃〃〃)这些只是药材的一部分,要想制成它需要耐力和毅力,所以这价钱嘛……当然贵啦!哈哈!不开玩笑了,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事情吧!未来,就是一个纳米时代,想到那里就马上能到!如果你要去北极只需0。1秒!你们一定会问:?怎么这么快啊??因为有传送门啊,你先调好地点,然后走入传送门,传送门会把你分解成一立方微米的小方块给传送过去,到了目的地后,它又把你立刻组合回去!未来神奇吧!我对未来的思考人们每天都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该做的事。从来不会去幻想以后。但是在我的思维里,觉得以后是最重要的,因为地球承受这么多人的压力实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