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2
人生就像一段跑道,如果你不时时刻刻向前冲,那么你永远都会落后一截。如果你不能坚持不懈地跑完全程,那么,领奖台上的胜利者永远都不可能是你。因此,我为了达到胜利的彼岸而努力的拼搏,为我的人生梦想而奋进。
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清华、北大、复旦,甚至牛津、剑桥就飘过我的耳际。每当大人们谈起这些名校时,我的眼中就充满了光芒。于是,在我的心中,有了一个坚定的愿望:将来我要去闯一闯这些名牌大学!
从上小学以来,我一直努力的学习,在茫茫书海中吮吸着知识的甘露,我知道,要实现我的梦想,必须付出艰辛的代价。在今年5月15号,我参加了“希望之星风采大赛”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英语比赛,无论是在学校或在家里,我为能进入决赛而努力着。比赛那天,天空中还下着毛毛雨,可是,这丝毫不影响我的心情。对于参加过多次竞赛的我,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一点也不紧张。
比赛是用抽签方式来决定的,我抽到了3号。虽然第一轮就到我了,但我并不担心,心里默默地想着:我是3号,表示我一定能进前三名的!信心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在演讲的时候,我把我的最佳表现展示给了评委。从评委的眼光中,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我带着美好的希望,开心地离开了考场。在数日的期盼中我得到了答案,结果并非想象的那样。像这样的考试我已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我也清楚的知道,在成长的路上,迎接我的还有无限次的挑战。我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经历失败的人,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成功的快乐,要知道,我的竞争对手数不胜数,只有我付出的比他们多,我才有机会名列前茅。生活是一个宏伟的竞技场,如果不去较量,就会被人流所埋没。
心灵的种子渐渐成长,妈妈告诉我说,只要努力,它一定会开出花,结出美丽的果实。人生都要有一个目标,既然选定了这个目标,我就会百折不挠地向前走,因为,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珍惜每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