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1
青春是一个美梦,青春是一道彩虹,青春是一朵盛开的鲜花,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在青春的时光中,我要说:我的青春我做主!
20xx年9月1日,我穿上崭新的校服,踏入了新的学校。从这一天起,曾经的拥有都已定格在过去,曾经的光环都已成为了历史,我的日记将翻开全新的一页。
我的初中校园生活从此刻开始了!
上中学意味着我们长大了,我知道不再有人每天为自己洗衣服了,不再有人把饭菜做好再两次三番地叫我了。我们开始步入了青春悸动的时光。漫步在偌大的校园里,坐在并不熟悉的教室里,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孤独和失落感油然而生。环境的改变,使青春期的我浮躁不安,不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中,成绩也飘摇不定,每天总盼望着周末到来,盼望着可以回到自己温暖的家。
可是,我清楚的意识到:我长大了,不能再过度依赖父母了。我要独立完成属于自己的每一件事情;我要学会与人相处,让自己不再感到孤独;更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要做青春的主宰!
从此,我积极地与人交往,更加努力地学习,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自己的衣服自己洗……不再让父母为呵呵心了,成绩也逐渐有了起色。同时,我的各种兴趣爱好也得到了培养和发展,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几个月的集体生活,也把我和同学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集体舞、广播操、运动会……我们一起欢笑、一起高歌。图书馆里有我们安静地看书的身影、运动场上有我们身手矫健的风姿、学校食堂有我们排队打饭的情景……在这青春岁月里,我们留下了微笑的瞬间,记下了流泪的刹那。
我感觉自己长大了,真正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知道懵懂的岁月中,我们迎来了飞扬的青春,我们要用歌声唱响属于我们的花季,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们要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把时间更多地用在学习上,如果过于贪图享受,丢弃学习,就会不思进取,以后一定会后悔莫及。我的青春我做主!
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追求更大的进步,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们怀揣着梦想踏入青春时光中,我们也将带着希望迈出青春。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