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9
这里桃红柳绿、鸟语花香……你一定以为这里是公园吧?NO!这不是公园,这里是我们未来的世界——月亮之城。
在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一座宇宙飞船带着全世界的人们飞到了这座令人神往以久的月球上。人们把R1城市美容师机器人留到了地球上。多少年来,因为人类的不断地使用污染环境的物品,制造污染河流、青山的废气、废水,使地球上的空气、蓝天、河流、青山、绿树等都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模样,它要留在地球上清理那些垃圾,还地球妈妈一个美丽的颜容。
月球上没有房子,所有的人都被漂亮的嫦娥仙子邀请到了她的“广寒宫”里居住;在月球上,有月亮仙子和玉兔做伴,每天还有可口地美酒佳肴,人们住在那里不用辛苦地工作、不用拼命的赚钱,小学生们也不用辛苦地读书,日子过得逍遥自在。刚开始,人们觉得月球上的一切东西都比地球上好多了,但是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人们开始留恋在地球上的时光,在那里,人们每天虽然很辛苦的工作、赚钱,学生们每天也要辛苦地读书、学习,但是人们之间多么和谐、快乐呀,每天吃着是自己的劳动赚来的成果,比什么都甜美!
真是“天上一日,人间多年”呀。经过几十天的时间,也就是地球上已经几十年的光景了,地球上的环境已经被R1城市美容师机器人改变了模样:空气清新了、天空更蓝了、河水更清了、青山更青了、绿树更绿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成群、鱼儿成堆地在河里悠闲自在,就连地球上早已灭绝的恐龙也复活了,在绿树丛中不停地穿梭、嬉闹。当我们在月球上看到地球上的变化后,迫不及待地坐上宇宙飞船又回到了地球上,看着自己熟悉的家园,人们的眼角湿润了,懂得了“保护地球母亲,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于是勤劳的人们又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将地球打扮地更加漂亮,把它作为和所有恐龙、鸟类、鱼群的家园,地球上从此笑声多了、歌声多了,动物们和人类一起载歌载舞,成为了天长地久的好朋友。
这一切都是真的,同学们。人类如果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