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6
清晨,我打开收音机,收听每天7:30播出的“音乐无限听”栏目。“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张雨生的那首熟悉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像一条清泉般缓缓流入了我的耳中,流入了我内心的最深处……我的未来也能像这首歌中唱的那样,不是梦吗?
大概是从我读幼稚园刚识字时起吧,我就狂热地爱上了读书。从小到大,我读了很多很多的书,从《狼来了》、《小红帽》到《西游记》、《水浒传》,从《儿童文学》、《少年文艺》到《读者》、《青年文摘》,从《十万个为什么》到《青年科学》……所有的书都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小时候,我常常躺在妈妈的怀里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像郑渊洁、杨红樱那些叔叔、阿姨们写出那些耐人寻味的好文章就好了!于是我有了一个伟大的梦想,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位作家、一位出色的作家……我要让我的家乡为我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未来将不再是梦;总有一天,我的梦想总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