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3
在我刚进入初二(1)班的时候,遇见了您——陈老师。我为自己能够做您的学生感到荣幸。现在,我学习、劳动很有精神,爽极了。在您的帮助和鼓励下,我找回了学习的信心,发觉原来“我也行”。
以前,我是“差生”行了中的一员,经常受着同其他“差生”一样的遭遇。然而我并不想当“差生”。就拿一次英语考试来说吧。我学英语觉得比上青天还难,每次考试不是个位数就是十几分,一次英语老师说我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做,英语学不好,别想考高中。我一生气下决心下一次一定要考好。于是我起早摸黑,加倍努力,牺牲了多少休息时间。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期中考试中,我考了65分,这次成绩是最好的了,当时我心里的高兴劲就别提了,心想英语老师一定会表扬我了吧!可是出乎意料,英语老师只是把成绩读了一遍,当时我感到一种失落感,自己费了比别人大十倍得劲,取得的成绩,行吗?真不知道路在何方?
但是,您在班会课上,对这次期中考试评价时,您说:“在我的几门成绩中,有点偏科,如果继续努力,发扬不怕困难,勤学苦练,把英语成绩再提高一些,明年的中招考试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绩,顺利的考上重点高中。”我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内心有一种成就感。知我者,陈老师。您就是我的伯乐,您让我发现我是千里马。我决心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学习中,把英语成绩再提高一些,不辜负老师的一番话。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在卫生室打点滴,您和班长一起来看望我的病情,鼓励我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学校,落下的课,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慢慢补上。您对人的火热心肠,咱们班那种大家庭的温暖,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使我懂得了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任何人不能生活在真空里,时刻需要别人的帮助,同样也应时刻帮助别人。
在您的赞美、热情关心和真诚期望下,我越来越感到“我能行”、“我会成功”。我有许多美好的理想,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