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2040年,我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我发明了一件环保、时尚、方便、舒服的衣服得到了大家的夸奖,你们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衣服非常环保,因为它不用洗涤,只要在它的表面喷上“洗衣应用水”,衣服就一下子变得非常干净,这样子人类以后再也不用但心洗衣服了,而且还可以节约水源呢!
未来的衣服上面设计了许多个五颜六色的小花点,你只要轻轻一按它,你马上就能飞起来,这样子大人们和小同学门再也不用担心上班迟到或者上学迟到了。更好的是,要是地震要来临的时候衣服会10秒钟的警报声,然后自己就自动飞了起来。
这个衣服的后上方有一个小小的太阳能电板,衣服里有一个很小的口袋。那个口袋里和太阳能电板是连接在一块的,要是你的手机没电了,你就可以把手机放到那个口袋里这样手机就可以自动充电了。
这个衣服既可以充电还可以在春夏秋冬中调温。在春天中它的温度会调到又舒服又暖和,在夏天它的温度会调到又清凉又舒服,好像是吃了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一样凉爽。秋天它的温度会调到很暖和。在冬天里它的温度会调到很暖和。
未来的衣服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小花点,你只要轻轻按一下它,衣服就会散发出一种浓浓的清香,人们闻了会精神加倍,工作认真。
我发明的衣服是不是很好呀?我希望大家以后也发明出来一些小东西吧!我相信以后这件衣服一定会发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