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大家好,我是来自未来的衣服,能给你贴心的服务,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神奇的功能吧!
虽然我的外形表看来起来和普通的衣服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我可比普通衣服先进多了!你看,我的身上有6个按钮,它们各有各的本领。只要按下第一个按钮,它就能自动调节温度,冬暖夏凉,舒服极了;按下第二个按钮,它就会按照使用者的尺码调节衣服本身的大小和宽度;如果按下第三个按钮,那么这件衣服就能启动安防系统,保护你的人身安全;第四个按钮是防盗装置,如果有小偷想偷你的东西,我就会释放出一种麻醉电流,把小偷的手给麻醉掉了,当然这样的功能完全不会影响到穿着的舒适度;按第五个按钮,我就能随意改变图案和颜色,让您时刻处在潮流前端;最后给大家隆重第六个按钮,这个按钮的功能可不能小瞧了,它能够瞬间清理掉衣服上所有的污渍和细菌呢!完全避免了普通衣服日常清洁的工作,您根本无须担心各类的粉尘、油污……我功能强大,不仅神奇而且价廉物美。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想穿上我了?那就请快来未来城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