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晚上,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心思却穿越到了20xx年。这时,一个时空黑洞在我眼前展开,我飞离了地面,一下子被吸入了时空黑洞。
当我再一次看到世界时,我已经来到了20xx年。全新的世界,陌生新奇。我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穿梭,这时我发现了一家新奇的服装店,我情不自禁地向着衣服店走去。
一进门,我的目光就被一件件新奇的衣服吸引住了,每一件都有不同的功能,我一件件地翻看研究过去。
突然,我被一件有五个按钮的衣服吸引住了目光。我开始鼓捣起来,你如果按下红色按钮,衣服可以马上变成宇航服,可以飞上太空,去探索太空的奥秘。如果按下黄色按钮,衣服就会变成棉袄,在寒冷的冬天就一件衣服也能让你暖和过冬。按下绿色按钮可以让衣服背后的伞张开,可以为你挡风遮雨。按下黑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潜水服,让不会游泳的你在大海里也不至于淹死。蓝色按钮的功能就更强大了,当你伤心的时候,你只要按下它,它就能播放出快乐的音乐鼓励你;当你泄气的时候,它能放出优美的音乐鼓励你;你开心的时候,它能放出快乐的音乐让你更开心......
这时,外面一阵咚,咚,咚的声音,我一下从梦中惊醒,原来是美梦一场呀。要是20xx年真有这样的衣服就好了,真想亲眼去看看,亲身去试穿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