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5
唉,现在的衣服穿起来真麻烦,下雨天会被淋湿,一不小心还会被勾破,还要根据季节的变化穿不同的衣服,想想都让人头大。所以,我决定坐上时空穿梭机穿越到二十五世纪。
不一会儿,我就穿梭到了二十五世纪,但是这里的衣服看起来没什么不同的呀?还不是两个袖子,一个衣领,三个纽扣吗?有什么新奇的呀。
这时,天空下起了一阵雨,糟了,我没带伞,这可怎么办?突然,衣服背后的小口袋动了一下,竟然伸出了一把雨伞,雨伞自动遮到了我的头顶,“哇塞,好神奇呀!”我惊呼道。原来,二十五世纪的衣服里隐藏着机关。可它又怎么收回去呢?我看了看旁边的人,只见他们摸了一下雨伞面,雨伞就立即收了回去,我看了尝试了一下,果然成功了,真是高科技呀。下完雨,天气突然变得好冷,我看了看衣服,想找一找有没有按钮或机关。果然纽扣可以调节温度,最上面一个纽扣可以让温度升高,最下面一个纽扣可以让温度变低,使用起来真是太方便了。
这衣服不仅可以变,还有飞行的功能。平时,我们爬楼梯的时候经常觉得累,不想爬,但未来的衣服可就不一样了,它自带飞行功能,而且有心灵感应,一切由你的意念掌控。你想往左飞,翅膀就带着你往左飞,你想往右飞,翅膀就带你向右飞,这样就摆脱了爬楼梯的苦恼了。
二十五世纪的衣服真神奇,我真希望能尽快穿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