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你们知道吗?在二十二世纪将会出现一种衣服叫万能衣服。这就是我发明的衣服。
这种衣服穿起来非常舒适,它可以用按纽自动调节温度。红色按纽的是把温度调高,绿色按纽是把温度调低。在寒冷的冬天,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纽,衣服内的温度就马上暖和起来。在炎热的夏天,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纽,衣服内的温度就马上低下来,使你感到格外清爽凉快。
这种衣服还不用手穿,只要你还没穿衣服时,触碰它一下,衣服就会跑到你面前,帮你穿好衣服。这样,残疾人穿衣服时就方便多了。
这种衣服还有一大功能,可以随着穿它的人的心情变化而变化。如果穿那件衣服的人心情不好,衣服就会变成红色;如果穿那件衣服的人心情很高兴,衣服会变成绿色;如果穿那件衣服的人心情一般,衣服就会变成白色。这样,人们的心情就可以被其他人看出来,就可以知道那个人的心情是高兴,还是难过;是悲哀,还是既不高兴,也不难过。
这就是我发明的二十二世纪的衣服,吗?你们满意吗?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