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那时43岁,已经是一位博士了。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的衣服——“万能服”。
有一次,我坐着“飞车”去了北极。那里可冷了,一滴水落下就能变成冰。可偏偏我就只穿了一件万能服,我一下就被冻得直哆嗦。但是我一点也不着急,我按动衣服上的一个开关,衣服立刻变身成了“温度自控衣”!接着从衣服上跳出来几个按钮:有冷、热、常温。我急忙按下了“热”,瞬间,我就感觉暖和多了,再冷也不怕了。
还有一次,我去坐“飞车”。飞车却刚好出了故障,我心想:降落伞、降落伞,啊!哪里有降落伞啊!突然,我想到万能服可以变成降落伞。于是,我说:“变变变!变身援救服!”万能服立刻就变成了援救服。我展开降落伞,横下心,咬紧牙关,往下一跳……我摇摇晃晃地下降着,往下一看,呀!地面上的房子好小好小,跟蚂蚁差不多大小,我忍不住嘻嘻地笑了起来。我慢慢地降落到了地面上,心想:这次真是有惊无险啊!多亏了万能服!
万能服还能变颜色,变款式……啊!未来的世界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