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到了20xx年,科学家们已经发明了我梦寐以求的,可以调节温度的衣服。
这件衣服可以自动变色,早上是绿色的,这样不但对眼睛有益,而且能使大闹清晰,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变成黑色的,这样就算有油滴在上面也看不见,晚上就变成银白色的,这样就能看见漆黑的东西,未来的衣服可以随着人们的高矮而变化,还可以根据你的尺寸自行调节,这样,就可以减少人们因为买衣服不合身的麻烦了,衣服上有白。红。黄。蓝。紫。五个按钮,你只要按下白色按键,衣服就会变成你喜欢的款式。冬天,你如果很冷就按下红色按键,说:“暖”,它就会根据你的温度来自行调节。夏天,你如果热了,就继续按紫色按键说:“凉”你就会感觉四面八方的风都朝你吹来,非常凉爽。假如你上体育课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衣服弄脏了,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键,它就会立刻变得很干净,下雨天,你不需要带雨伞,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键,它马上就会变成一件充气雨衣,回到家再按一下蓝色按键,它就会恢复你需要的样式,你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自动的播放你喜欢的音乐,让你的心情变的欢快起来。
未来的衣服很独特吧,你一定很想要,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吧,将来一定能发明出很多像未来的衣服这样先进的东西,相信我们,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