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我成了一位设计师,专门设计多功能衣服。最近,我新发明了一种多功能衣服,我领大家去看看吧!
你身上穿着这个衣服,谁也奈何不了你。因为它外面坚硬如刚,刀或子弹打上去,对你来说,根本感觉不到。里面软绵绵的,非常舒服。而且外面虽然非常坚硬,但却能折起来,不费吹灰之力。
他还能调节温度。如果在冬天,你只要扭一下胸前红色的纽扣,衣服内的电子系统便把衣服的度数改成你需要的度数。如果在夏天,你只用扭一下胸前的蓝色纽扣,衣服会改成你需要的低度数。但是,你必须在你的手臂旁的显示屏上输入你需要的度数才行哦!它还能根据你的心情变换各种各样的颜色。你高兴时,它是彩色;你伤心时,它是粉色;你生气时,它是红色;你心情矛盾时,它是绿色;你被感动时,它是紫色;你被吓到时,它又是蓝色。有时候,你还能和你的朋友玩猜心情的游戏呢!
朋友们,听我这么说,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赶快来我的网站里提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