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呢?我穿越时空去看看吧,那时的我已经是全球著名的发明家啦。我发明了一件衣服,大街上所有的人都穿着这件衣服。
我发明的衣服可以自我清洁,要是你工作回来身上有点脏,还有一股汗臭味,你只要按衣服上的黄色按钮,身上的气味和污迹都消失了。第二天早上穿上这件衣服就跟全新的一样,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我发明的衣服还可以变色和调节温度。夏天,如果天气很热,按下衣服上的蓝色按钮,你的长袖会变成短袖衣服,也会变薄,还有会变成淡淡的浅色,这样看起来都觉得凉爽,并且它吸收热气来散发出冷气。冬天,如果你很冷,按下衣服上红色的按钮,衣服立刻变成深色,吸入冷气转化为热气,散发出来,让你的身体马上暖和起来。
我发明的衣服还可以防水,如果有一天你出来时天气晴空万里,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你按下绿色按钮,衣服就变成了雨衣。当然这身衣服还可以防盗,你也知道现在的小偷非常猖狂,在大街上,它就会偷你的手机和钱包,很多人都非常害怕,但是穿上了这件衣服,你只要按下紫色的按钮,衣服上袖子里面的芯片就会启动,如果有人接触它就会发出警笛声,还会电击小偷呢!
如果你喜欢,就赶紧拨打电话来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