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一集《爸爸去哪儿》里播放了一种神奇的衣服:参演嘉宾穿上由这种雪白的面料制作的服装,或在泥地摔跤,或被泼洒彩色油漆,可衣服却像有魔力一般,一尘不染,洁净如新。这让我浮想联翩,人类未来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优秀]未来的衣服
我想:未来的衣服首先要安全。不易破损,无论多么调皮好动的人都不用担心曝光的尴尬。未来的衣服还是防水、防电、防辐射的安全服。旱鸭子、电老虎、强辐射都拿它没办法,人们装上它可以避免遭受很多不必要的伤害。
未来的衣服其次要舒适。它应具有恒温空调的功能。无论春夏秋冬,不管你身处天南海北,只要穿上恒温衣服,就可以一年四季享受到让人体最舒适的25摄氏度,这是多么美妙得感受呢!
未来的衣服不仅可以遮羞保暖,还能防治疾病呢!制作未来衣服的材料,具有频谱治疗仪器的功能,可以利用光能转化成对人体有易的热能或者射线,通过按摩、辐射来缓解人体的不适症状,无论是脑力劳动者还是体力工作者都可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方便快捷地按摩服务,这是多享受啊!
当然,未来的衣服不用清洗却能保持洁净。我们现在的衣服无论款式多么新颖,脏了总是要洗的,而且越是丝、绸、纱、毛的面料,越得小心手洗,很是麻烦。未来的衣服具有自我免尘避污功能,永远清新洁净。这样可以节省人们多少的洗衣时间和精力呀!
未来的衣服还有许许多多神奇的地方,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人类会实现越来越多的梦想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