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2
一天,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
我,乘着梦想的飞船,穿越时空,来到了未来的20xx年,那里每两年要举行一次“绝技大比拼”活动。因为科学家说那里还却一种能够“防寒”的衣服,我便想着要发明这种衣服。从那天起,我就整天钻在图书馆了翻阅资料。我还时不时地到某个工厂找一些材料,在家里专门建了一个实验室,我要做一件“防寒衣”,穿上这种防寒衣,在零下200度的环境里仍然感觉温暖如春,现在我正为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呢!
两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了,“绝技大比拼”活动准时开幕了,我报的项目是比耐寒。参赛那天,我悄悄地把花了两年心血才做好的那件薄薄的防寒衣穿在身上,外面再穿上普通的衣服,一切准备就绪。
比赛开始了,和我比耐寒的是一只北极熊,只见它慢腾腾地走到比赛场地。接着,我们两个被放进了两个玻璃冰箱了,冰箱里的一切在外面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冰箱里的温度在不断的往下降,当到零下100度的时候,北极熊就一直在发抖,当降到零下180度的时候,北极熊已经失去了知觉,而我仍然行动自如,就这样,我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正当我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突然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起床啦!”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它已经成为我奋斗的目标,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