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一道闪电从窗外划过,耀眼的光芒一瞬间把房间照的雪亮。
未来的地球【汇编15篇】
我惊恐地往窗外一瞥时,发现一只大老鼠前爪叉腰站在窗台上正意味深长的笑着。。....
“你,你是什么东西?”我站起来,看着大老鼠从窗台上跳下来,向我靠近,我全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慢慢地向门边靠近,手忙脚乱地开门,门还没开,大老鼠就把我拉到了一个洞里。
“唔。。.好痛。”我揉了揉腰站了起来,看看四周,这是哪啊?我一边想一边向前走去。走了好长一段路,前方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些建筑,我跑过去,原来是一座城市,“这是哪?”我停留在原地,傻傻的看这这座城市,“这是500年后的地球。”忽然,从我身后传来了个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只大老鼠,我又哆嗦起来,“你别怕,我叫可鲁,是你们人类创造出来的,我的任务就是保护地球上唯一的绿洲……”可鲁滔滔不绝地介绍着自己。我朝四周看看,天!这是地球吗?原来碧蓝的天空消失了,取代它的是一片黑烟,市中心的街道上没一个人,静的就像一座鬼城,“可鲁,这是怎么回事?”我问可鲁。“因为外面灰尘太多,那些工厂排出的烟太浓,人们都不出来了,你快把这个戴上。”可鲁说着,递给我一个口罩。我推开口罩,说:“人类把地球破坏的那么严重,太不可理喻了。”“是啊,现在地球上每年有几千种生物灭绝,几万平方米的土地沙漠化,人类还在说什么兴办工厂,这样下去,生物都会灭绝的。”可鲁也在一旁随声符合着。
“我要回去,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说。可鲁只是淡淡的哦了声,把我带到了一台机器旁,示意让我进去,我坐在机器里向可鲁道别,可鲁按下了按钮。
回到家,我还在想着未来地球的样子,叹了口气,为人类的无知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