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4
20xx年xx月xx日。这时,地球上的人口高达一百亿,美国科学家们不得不发射tpf32号探测器去寻找类地行星。
“老张,起床!老张,起床……”“烦死了!”我说着,便把闹钟按停了。三十年后,我可是俺们中国的天文学家呀!
起床、刷牙、吃早饭,三十分钟解决。一望钟,我的妈呀!九点半,只有十分钟,我不得不用绝招幻影显形了。所谓“幻影显形”即在一个地方消失,然后瞬间在目的地出现。
我在一片树丛中出现,然后从那儿步行到我的实验室,打开门,我看见助手已经在那儿研究了。我的职责是天天在里面研究外太空资料。这时,地球已经算一个快被挤的星球了,哪怕三十年以前荒无人烟的地方也人满为患了,科学家们投了数十个“宇宙岛”和“人造太空球”也没有。连三十年前科学家们所说的一百年后用光的资源也快没了,地球上由20xx的两季变为只有夏季,气温平均达到30℃以上,非洲大陆那儿甚至达到过70℃。人们不得不爬上当地的高峰来避暑。很多小国都消失了,整个大洋洲被淹没了。这是什么原因呢?用澳大利亚的一句话说就是“deadasdodo”。
终于下班了,今天我用反射望远镜观测一百多遍还未有新结果。我不由得叹了口气。由于我们科研站建在南极,而总站却在南京,所以两边往来必须幻影显形。这时门响了,助手连忙去开门,上司正站在外面,他笑盈盈地说:“我们发现了新的类地行星,请张主任去一下。”
我走出实验室,然后幻影显形到了南京,上司跟我说:“这个紫黑色星球是在半人马座处的星系中一个比太阳系大几百亿倍的黑洞中逃出来的。张主任,你第二天就跟20个宇宙岛上天,然后观测。”
第二天,我钻进了长征200f火箭中第一个“宇宙岛”。在岛上,我拔出魔伏,指着自己的眼睛说:“看得万光年”。然后,我仔细地看了看那个紫黑星球。“适合人类居住,太好了!”我高兴地大声叫了,然后把魔伏指着自己的喉咙说:“超光之音!”我立刻向总部汇报了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第二年,80亿人乘坐超光速卫星飞向了那个星球。蔚蓝色的地在后面闪闪发亮,人们怀着希望、信心冲向那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