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6
地球使我们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的美丽。可这几年,地球却遭到人类的破坏。
我和往常一样,放完了学回到家就在桌上做起了作业,打开窗户,看着窗外美丽的景色。当我做作业做到了一半时,一位身穿黑色衣裤的老人在我的视线中走来走,我便好奇起来心想:这位老人为什么在我家窗户外面走来走去,难道他是要偷东西吗?我怀着好奇地心,便跟着那位老人。突然他走到一个角落。背对着我手拿一把椅子。我顿时害怕了起来。他转过身沙哑地说:“你想穿越到未来的地球吗?”我便毫不犹豫地说:“想,很想啊!,我就连做梦都想呢!”既然是这样,那你看下一个东西,那位老人说道。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我。
看了看,原来是只要我把声音给他借用,便能看到未来的地球,但是想回来,只要在心里说一声“回去”便能回来,而且声音也能还给我。便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对我说:“请坐在这张椅子上吧!”我马上便得紧张起来。我慢慢地坐了上去。不到10秒就到未来的地球。我心想是一个环境优雅,人与可爱的动物相处,到了之后,却让我大吃一惊,未来的地球没看见一棵树,还有动物、植物。却看见了人们有的躺在地上死了,面目全非,而有的人只顾自己,不顾别人向安全的地方跑去。不明白这个地球怎么了。于是又看到一个小女孩正在哭,在一个人的旁边嚎啕大哭起来。我想那个是小女孩子的妈妈吧!好凄凉呀!全身是血,衣服破烂不堪。我看了手表,才早上9点钟,怎么这么黑暗,和晚上差不多了。看到这里,我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我在心里说了一声“回去”。我便马上回到了现在这个地球。老人说:“你可以说话了。”我便对老人说:“未来的地球好黑暗啊!老人听了无奈地点了点头。”
同学们,我在此呼吁大家,保护地球吧!不然我们人类也会和未来的地球一样,这一切,都是人类闯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