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这就是我20年后居住的房子。我一走进家门,一阵凉爽的风迎面扑来,真舒服!原来屋里装着一台气温自动调节器,它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
唉!真累!看会儿电视吧,一点是在哪?别急,电视就藏在墙壁里,只要按一下遥控器,画面就会出现在墙壁上,这种电视视觉、声音完全会可以达到和电影一样的效果,但跟电影由不同,它呀,多看有益,因为它还可以保护视力。
哎呀,该做作业了!我关掉电视,连忙打开电脑开始写作业,一会儿工夫我就做完了,然后把做好的作业直接发到老师的电子邮箱里,几秒钟就到了,多方便呀!
“丁零零……”开饭的铃声响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摆在我的面前,这是机器人保姆做的饭。“啊,真香!”我津津有味的品尝着。
天色已晚,该睡觉了,我钻进暖暖的被窝里,智能灯自动关闭。“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咦,是谁在唱歌?原来是自动催眠器帮我睡觉呢,很快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