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就来到了20xx年。
我此时已经是董事长了,我打造了一座全球最先进的房子。房子是球形的,夜晚会灯光闪烁,绚丽多彩。用特殊材料做成的扇形的入户门上镶嵌着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会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的夜明珠。这颗夜明珠作用可大了。只要有人靠近房子五米以内就会把消息通过电波传到主人的脑子里。如果没有主人同意走进房子就会自动被暗器挡在门外。
如果我邀请你到我家做客。你会发现我的客厅是用各种新型的材料做成的,冬暖夏凉。琳琅满目的装饰品把大厅装扮得金碧辉煌。挂在墙上的透明电视机正在播放着新闻。
如果你想上二楼看看,一定会问怎么没有楼梯呀?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楼梯已经被人遗忘了。取而代之的是能让你有一种似神仙一样的物品——浮空垫。坐上它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上楼还不简单吗?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呢?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都会拥有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