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的地震,造成了很多房屋倒塌,人员伤亡惨重,我看了,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设想造一座我们未来的房子,你们听听我讲吧:
首先,未来的房子的外观应该很美,它不应该像现在一样是方方正正的,应该是圆形的,房子外面的颜色是绿色的,上面有深绿色的条纹,像一个大大的西瓜,窗户也是圆形的,窗帘是一本图画书,你喜欢什么画,它就会变成什么画。
门可厉害了,如果主人来了,会自动开门,如果是小偷来了,门就会把小偷电倒,然后报警。未来的房子可以防蚊虫进来,蚊虫飞到窗户上,窗户会自动扫描,把蚊虫打死,然后扔到垃圾桶里,它们叫“智能扫描系统”。
未来的房子主要是可以抗击自然灾害。如果地震来了,它会自动发出警报,然后用最快的速度把人送到天空,到安全的地方,如果台风、海啸来了,它会立刻钻到地下,反正就是可以脱离这些危险。
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起来,把我们的愿望成为现实吧!再也不能让自然灾害伤害我们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