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会怎么样吗?接下来我就制造出属于自己的房子。他可有大三功能呢!
第一大功能就是他可以防盗,如果要进门就必须要用密码,我设置的密码为:89765490,如果有人硬要闯进来,警报器就会立刻报警,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第二大功能就是如果你在假期感到无聊的话,他就会问你:“主人,你想不想出去旅游?当你的回答是想的话,他就会帮你选择适当的旅游地点让你玩的开心。
了的话,那么机器人会帮你做你喜欢吃的菜,而且可以选择在什么时候吃,并且这种食物是非常具有营养的,吃了保证让你赞不绝口!
怎么样?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