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老实说,我已经无数次梦想着未来的房子。
我认为未来房子的门是玉米门,墙是紫菜墙。这些可以被吃掉,它们会再次被填满,而且永远不会被吃完。房子里的家具更加整洁有序!刚进房间,有一块地毯。这块地毯看起来很普通,但它很有用& mdash& mdash可以自动更换你的鞋子,当你发现你的鞋子脏了,它会给你一个干净的擦拭三下五除二!客厅里有一个沙发、一台电视和一台电脑。它们三者的用途不小& mdash& mdash沙发可以缓解你的疲劳。播放1小时后,电脑会自动关机。电视也是。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我们的力量会下降。卧室里有一张床,这张床不会让你做噩梦,好吗?聪明吗?厨房里最特别的东西是饮水机。这是纯天然的白开水,这让你想象它是一种饮料,所以每个人都会喜欢喝水。
看,我设计的房子很有趣,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