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未来的房子灵活、方便,非常神奇!
建房子用的材料是一种叫作贝塔五十六号的特殊颗粒,轻便、牢固,使房子冬暖夏凉。未来的房子功能可多了。
房子装有轮子。周末的时候,我可以驾着“房子车”驶向杭州,去找我的表姐玩。她见到我一定会吓一跳。有一个学期没见表姐了,我多想她呀!我还可以载着全家人遨游世界各地,吃遍天下美食,游遍山川美景,那我一定是最幸福的!
房子有翅膀。我可以飞上天去,与自由飞翔的鸟儿共享一片蓝天,说不定还会遇见飞往南方的小燕子呢!看见奇特的“房子鸟”,说不定会有几只好奇的鸟儿凑过来,那我就跟它们比一比:它们停,我也停;它们飞,我也“飞”。如果天空中下起雨,我就飞到高处,仔细观察雨是怎么下的。雨过天晴后,我一定要仔细找一找哪儿有彩虹,彩虹是怎么出来的。
房子还会变形呢!当洪水来时,只要按一下按钮,房子就会变成一艘大船,载着我们渡过难关;当地震发生时,房子就会变成蛋壳形,抵挡地震时的垮塌与冲击。
未来的房子多么神奇、多么有趣,你一定很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