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现在的房子很好,但是未来的房子会更好。
那么未来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那我就来告诉你吧!等我长大以后,我想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造一座设备齐全,同时具有现代化装置、可以折叠的房子,消费者只需花10元钱就可以买到。
现在的房子不能够防火、不能防小偷、不能任意移动、不能防灾害等;未来的房子又宽阔又明亮,它是用既耐高温又柔软、富有弹性的高级塑料薄膜做成的。如果上班时间提前了,它会变成出租车,把你送到公司。
当你走进卧室,无论春、夏、秋、冬,房子都会随着室外的冷暖,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如果是夏天,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它会吹出冷风,感到很凉爽;如果是冬天,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它会吹出热风,感到很舒服,这风又香又可以杀菌、抗感冒,在这种环境下学习,是多么轻松啊!
要是有火灾,它会向火喷出大量的水,把火灭掉;要是有小偷,第一次会发出警告,第二次继续发出警告,第三次会伸出铁手,将小偷抓住。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实现我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