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眨眼间,过一个世纪了,各家都搬入新房了,快来我家做做客,聊聊天!
现在的门啊,可比密码好多了!它不麻烦你,只要提前把面容输入系统里,你走过去,门在图片里找到了你,门会自动打开,根本不需要动一根手指,一个机器人会把你送到磁铁椅子上,只要动动嘴,你就可以到房子的任何一个地方!
快来看看房间!嘿!脚千万不要碰地哦!这不是玻璃,而是冰糖,是冰糖房!去哪个房间吧,这里是果冻房!可以在上面跳,还可以随便吃!对了,来看下我的房间吧!这是床,可以按白色按钮,就可以让被子下去,泡泡浴也可以泡!按蓝色按钮,床马上干了,可以让被子一尘不染的上来,同时,它也会帮你穿上衣服!
大家一定都饿了吧!按下椅子上的红色按钮,想吃什么点什么!很快,食物马上到你眼前!按下粉色按钮,一个小机器马上喂您吃饭,吃好了,它还让你吃小小的点心哦!
好喜欢高科技的!你们赶快搬新房!到时候,我一定会去做客参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