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5
今天我做个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了20xx年,我研制了一种新型的房子。
房子的墙可以变换不同的颜色,还能够散发处清新的空气,夏天散发凉气,冬天散发热气,如果墙脏了的话还会自动清洗。窗帘就像一本画册,可以变换成高山、大海、动物、花草树木……,白天自己打开,晚上自己合上。
这种房子还可以变形,一共有九十九种变法,可以变成古典风格、现代风格、魔幻风格等等,但是外形也不是随时都能变的,它一个月只能变换一次,为什么呢?变形的太快你可能就找不到家了。
这种房子还能有防盗系统,小偷来偷东西,房子就能够自动识别身份,发现小偷就会发出“有人偷东西的警示”,如果小偷不走的话,门上就会弹出一张大网把小偷罩住,网里面还有食物和水,可以保住小偷的生命安全,一直到主人回来为止。
大家说这是不是一种好玩的房子呢?我希望在20xx年真的能够研制出这种房子,我更希望大家都住上这种智能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