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哎呀!烦死了。家里的卫生还没搞好啊!太慢了!我要迟到了。
未来,我要把我的家改造一下,我要设计的房子,样子是三角形的,下面有四个轮子,上面还有飞行器,中间有一个加速器,轮子还可以变成雪橇滑在雪中。
这个房子可以靠心情变色,我只要一生气它就会变成红色,等我消了一点气后会变成黑色,等我的气生完了后会全部变成蓝色。还有,我可以用手机来造图案,我喜欢什么图案可以在手机上画出来。
房子也有很多的功能,可以变大变小,在路上见到了垃圾就会伸出长长的手去捡,而且又很节能。如果你想开着房子到处跑,那很简单,按一下自动行的按钮,对手机上说出去的地方,就可以带你去。
要是到了冬天,你可以对手机上说:我要把空调调到多少度,把家里的温度升高。到了夏天,炎热的太阳照向大地,我可以对手机上说:请把温度下降。瞬间,你就觉得很凉快了。
不过我房子有很多的警报,如果有小偷来偷东西,就有警报响起,其它的功能也是一样的。
你们看,我设计的房子是不是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