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大家好,我是未来的发明家,今天我为大家介绍未来的房子,它物美价廉,功能齐全。
它的第一个功能是飞行,只要你说出你想去的地方,这座房子就会长出一双羽翼,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它的第二个功能是防地震,如果地震来了,它就会飞到安全区,就再也不会有悲剧发生了。
它的第三个功能是变形,如果你看到你的房子不好看了,就可以对着门说出你心里想变的模样,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模样了。
它的第四种功能是防盗,如果你出门时忘记锁门时,不用怕门会自已关上,如果小偷来了,它就会伸出“大手"把小偷赶走;如果是主人回来了它就会响起美妙的音乐来迎接。
它的第五种功能是清理垃圾,如果你的家很脏时,它就会让所有家具浮起来,把垃圾排出去。
这就是我设计的房子,一款人人都想拥有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