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你知道未来的房子有哪些功能吗?有:可以把普通的房子变成云房子;还可以把家里的瓶子、纸木都可以变成有用的物品或食品。
未来的房子功能特别多。如果你想去宇宙旅行,只需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房子就会变成宇宙飞船,瞬间直插云霄,带你遨游太空,这时你可以用翻译器和星星对话和月亮聊天。假如你还想去海底探秘只需要按一下绿色按钮,房子就会变成探测海底用的道具——潜水艇,它便会带你领略海底的自然风光和它的美丽,假如你要在太空翱翔,只选一下红色按钮,房子就会变成一双隐形的翅膀在太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带你遨游太空,这时你可以和太阳公公对话,和小鸟聊天,给它一起快乐地飞翔。
你希望自己有一个和这个一样的房子吗?让我们在自己的理想里造一座自己的神奇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