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22世纪。你想知道我住的房子是怎样的吗?那就去我家看看吧。
咦,怎么有一个高大的影子在眼前呢?顺着影子向上看,那就是我的树房子,你首先看到的是它的树冠上长有许多树叶。炎炎夏日,站在下面感觉阴凉无比。我就住在它的树干里,树干很宽,住在里面的人不会感到狭窄。遇到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时,不会对树房子造成任何损害。
这座房子不仅外形奇特,而且功能也很强。他有着和树木一样的功能:净化空气、加固土壤,还能美化环境。
树房子里,空气新鲜,冬暖夏凉,不会漏雨。柱子里有水管,如果你想用水,就打开水龙头,甘甜清澈的泉水立刻会从水龙里涌出。这些水可以直接饮用,喝起来十分甘甜。生活污水存在树枝里,过几天就会完全净化,可以再次使用。
这种房子本来是一颗小种子。你想住在哪里,就把种子种到那里,他会马上发芽、长叶······长成一座货真价实的树房子。
有了树房子,才有了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