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转眼间,时光来到了3000年。科技变得非常高端,人们住的房子也越来越高级了。你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这房子是绿色的,建在高高的大树上,树干上有可以收缩的笛子,因为它和树干颜色十分相近,所以不容易被人发现。
房子的地板和屋顶全是用两片巨大而柔软的叶子做成的,十分舒适。墙也是绿色的,上面有五个按钮。按下一号按钮,客厅就自动从地板下“钻”出来了。你可以边坐在沙发上吃零食边看电视。按第二个按钮,厨房和餐厅就出来了。小机器人也会走出来,立刻为你制作美味可口的饭菜。你不小心按到第三个按钮,卧室由变出来了,你可以躺在舒适的床上美美地睡个好觉。你想洗澡了,那就赶快按下第四个按钮,这时,浴室就出现在你眼前。小机器人会帮你3睡衣,放好热水,赶快进去洗个热水澡吧。流下的洗澡水立刻被吸到屋顶,通过净化以后,又变成干净的水了。小朋友们最爱的就是第五个按钮了。因为整个房子都会变成游乐场,不但免了门票钱,还可以随时玩个痛快……
屋顶上有一个吸收太阳光和热量的机器,也有一个吸收冷风的机器。热的时候,冷风机会自动放出冷风,让你感到清凉;冷的时候,热风机同样会放出热风,让你感到温暖。
我真想有一栋这样的房子,虽然是幻想,但我希望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