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我们的房子将来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我对未来房子的设想:“未来房子悬浮在空中,可以自由移动,以避免地震和龙卷风等自然灾害。
当你进入大门时,你会发现里面只有两个房间。每个房间的墙上都有几个按钮。你可以通过按相应的按钮来改变房间的大小、家具和墙纸。为什么是两个房间?假设你需要做作业,奶奶需要做饭,难道你不在乎一件事而失去另一件事吗?因此,两个房间更方便。
此外,房子还有“转移”功能。如果你想出去,在屋顶上乘上空中火车,你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从地球的南边走到北边。不要再担心出去了。你甚至可以在海里开车。
房间里的按钮有四种选择:餐厅、书房、卧室和卫生间。进入房间,会自动选择来到房间,按下墙上的四个按钮,就可以来到相应的房间。客厅里只有一张沙发、一张升降茶几和一台大液晶电视。如果你想看任何节目,坐在沙发上说出来,电视会自动打开播放你想看的节目。如果你不想看,就说“停”。
卧室里只有一张床。当你躺下时,灯是关着的,窗户是关着的,防盗报警系统是开着的。
厕所设施也是自动的,自动洗脸盆和高科技厕所被认为是大浴缸。
这是我想象中的未来住宅。我希望将来它能被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