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未来的房子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它与高科技结为一体,房子中的设备别具一格。
这座房子可神奇了!走进房子里首先是一扇智能门,你可别小瞧这扇门,如果你亲朋好友来了,门会自动打开,如果坏人来了,门会马上识别并报警。
夏天,太阳公公炙烤着大地,把人们的好心情一下扑灭了,你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屋内顿时凉风习习。原来房子底下有一个机器,在秋天是蕴藏了凉爽的风,这样既省电又环保真是两全其美。在冰天雪地的冬天,孩子们冷得直发抖,但你只要按一下红按钮,机器里又传来一阵暖气,这是在春天是贮存的。
房间中的床会像云一样软。而且飘在卧室空中,如果你希望做一个美梦,只要按一下睡眠键,保证让你做一个好梦。
未来的房子中有自动机器人保姆,不用你辛苦工作后回到家再洗衣服、打扫卫生、烧饭……各种家务机器人保姆都会帮你做的干干净净。
未来的房子还有自我保护措施。如果发生地震,它会马上飞起来,停留在半空。如果洪水来了,它有一层厚厚的保护膜,就不会被洪水冲垮了。
未来的一切都可能发生,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幻想将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