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成了一家发明公司的董事长。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带着我年迈的爸爸和妈妈,开着全功能太阳车,回到了我们的家——海中一岛,为什么要叫海中一岛呢?因为它是一个直立在海中央的三层建筑物。
未来的房子15篇(必备)
我们刚下车,我就迫不及待的向爸爸妈妈炫耀起我的这项伟大创作。然后我又给爸爸妈妈介绍海中一岛的大体轮廓,顶层浮在水面,剩下两层沉进水里。顶层之所以会浮在水面,是因为一种红色的花,它只要一听到音乐,就会快速舞动起自己的叶子来。先看看我最顶层的“体育天地”,这里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甚至还可以办大型聚会,所以,这里就成为我和朋友们的集合点。
接着,我又向爸爸妈妈介绍了第二层,卧室。这里的床可不一般,它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可以边睡边按摩,可舒服了!如果你想听音乐的话,我们就利用声控原理对着床喊一声“音乐”,床就会自动放出美妙动听的旋律,让你睡个好觉!
介绍完顶层和第二层,现在开始介绍地下层。说它是地下层,其实是个五颜六色的大花园。你会想,没有太阳,植物怎么生存呢?难道有仿真太阳吗?对了!在花园的上方,高高的挂着一个耀眼的仿真太阳。它可以合理的把阳光输给植物,让它们长得郁郁葱葱。
这,就是我未来的房子!既方便又时尚——海中一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