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你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吗?
未来的房子里面功能一应俱全,有好多按钮,都是控制各种功能的。有一个按钮能控制房子里面的室温,可以让房子冬暖夏凉。其中有一个按钮还可以把墙壁的颜色随着自己的心情而变化。对了还有一个按钮,它能自动辨认主人的信息,有很好很高级的防盗系统呢!
未来的房子不但住起来很舒服,而且房子还会移动。在一个地方住久了,呆烦了就可以把房子移动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
更为神奇的是未来的房子还会飞呢!手伸出窗外就可以亲密接触到蓝天白云,可以亲身感受到广阔的天空是多么的美丽。不过友情提示,不能探头向下看哦,因为房子飞的太高,会有危险的。
告诉你吧,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更为神奇的功能呢!你能猜的到吗?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未来的房子还会缩小折叠放进背包里,跟着我们一起旅行呢!当我们旅行累了的时候,我们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再把房子打开变大就可以在里面睡大觉了。哈哈:感觉好吧。
这样的房子你是不是很期待呢!我相信,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总有一天会有这样的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