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5
十年后,地球上的科学家发明了许多神奇的房子,小明一家买了一栋。
周日早上,小明早早起床,洗了脸,刷了牙,然后去了餐桌。在桌上的屏幕上,小明选择了牛奶、面包和鸡蛋。不一会儿,牛奶、面包和鸡蛋出现在餐桌上。早饭后,小明叫醒了她的父母,全家人准备出去郊游。
早饭后,小明和他的父母按下了一个按钮,上面有一张汽车的照片。房子立刻变成了一辆汽车,汽车开始在路上行走。“嘿,你是怎么遇到交通堵塞的?”小明母亲看到交通堵塞后抱怨道。“妈妈,交通堵塞不要紧,这房子可以长翅膀。”之后,小明按下一个带有翅膀图案的按钮,房子的两边都有一对翅膀。翅膀的颜色是白色的,羽毛摸起来非常柔软。有翼汽车飞过天空,滑出一个美丽的弧线。
朝着目的地,小明的父亲发现他面前有一条又宽又深的小溪。“为什么这么不吉利?前面有这么宽的小溪,这次郊游只能取消了。”小明父亲皱起眉头,看上去有点不高兴。“爸爸,别这么不开心。这座房子可以变成潜水艇,这样你就可以过河了。”说完,小明按下了一个波浪图案的按钮。房子下面有一个排水管,上面有一个潜水镜。然后他潜入房子,带着小明一家去了目的地。
小明一家在外面玩了一天后有点累了,所以小明按了一个带有房子图案的按钮,他们一眨眼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