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20xx年,我设计了一种新的房子,人们的生活质量得以提高。
这种房子很奇特,你想让它变成什么形状就能变成什么形状。今天可以是长方体形状的,明天也许会变成船型的。
这种房子会隐身。如果不法分子想占有它,嘿嘿,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房子会自动隐身,不法分子根本找不到它。
这种房子的墙壁和屋顶上种满了花草树木,可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器,让你时时刻刻都有身处氧吧的享受。里面有的房间还可以养一些你喜欢的动物。如果你想养老虎,又怕有危险,不用怕,进了这房间,所有的凶猛的动物都会温顺起来。如果你想养长颈鹿,又担心房子的空间不够,不用担心,房子很高,多高的动物都能装下。
这种房子很节能。所需要的电不是来自煤炭而是来自太阳能。天气晴朗的时候电能根本用不完就会存储下来一些。遇到阴天下雨就可以用存储的电能了。我们所用到水可以循环使用,因为房子里有生物净化装置,水流进去就可以变干净了,再用来浇灌花草树木。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可以再生变成有用的东西,既保护了环境,还节约了资源。
这种房子的内壁可以变换颜色。假如你今天心情不爽,房子就会变成蓝色的,让你感觉海阔天空,心情会逐渐好转。如果你今天心情很好,房子就会变成你洗好任何颜色。
“宝贝,快醒醒,上学要迟到了。”我睁开了眼睛,心想: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梦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出现这种新的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