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十年以后,我已是一位著名的发明家。为了以后的人,我要来做未来的房子。
我想了想,那今天就做一个未来的房子,于是我就开始做了,不一会就做出未来的房子,你们猜一猜他会有什么样的技能呢?
如果你要出去旅游,它就会变成一架飞机,到了以后它就会变成房子,慢慢的落下来了,然后就可以住进去了。只有我们能进出外面的人进不去,只有通过允许才能进去,里面还有一个机器人,你告诉他现在要干什么?他就会去干,如果你对他说我累了,他就会帮你按摩,他是不是很听你的话呀?他还会做饭,洗衣服,像不像一个机器人保姆呀?如果你晚上睡不着,他就会给你讲故事,如果早上你们一起床,他就会来叫你吃饭。我觉得这个机器人非常乖,哪天你不高兴?他就会来逗你开心,这个机器人非常好,如果你也喜欢他,你也可以住进来,你觉得未来的房子是不是非常有趣呀?
我是非常喜欢这个机器人和这个未来的房子,如果你也喜欢我,可以把机器人和来的房子全部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