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2
在未来,人类居住的房子将不再像现在的瓦房或建筑,而是一个具有特殊功能、方便和安全的超高档住宅。
这种房子是一座超高层摩天大楼,可以很好地解决人类居住拥挤的问题。
“这么高的房子,一定是乘电梯上去的?”许多人可能会问这个问题。事实上,电梯当时并不存在。每栋建筑的一楼大门都配有高级时间锁,只要你拿着配好的时间钥匙,指向时间锁说“打开”,您可以进入大楼时间频道At “时间频道在图书馆输入你家的特殊密码,这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你带回家。
该门还配有一个具有防盗功能的激光探测器。如果客人来了,只要提到主人的名字,它就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通过激光探测器把客人的外貌和特征发送到主人家里。如果主人欢迎他的来访,只要按住“欢迎,按钮,客人可以进入“时间频道,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直接进入主人的家中。相反,如果主人拒绝,就按“拒绝”只要按下按钮。
这种房子不仅方便快捷,防盗安全,还具有防洪抗震的功能。
因为房子的形状不是普通的三维形状,而是莲花形状。如果有洪水,它会自动离开地面,浮在水面上。洪水过后,房子又会被绑在地上。如果发生地震,它也能提前把人们带离地面,以避免自然灾害。
这是未来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