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一天,我乘坐着时间穿梭来到未来时,“哇……”我不禁感叹到,未来的生活与我们现在真是有很大的不同,有高高的楼,穿梭于公路的飞车,还有那美丽而又机器化的房子,这里便是我们的未来,到处都有用科学设计的最新产品和高新科技,当我来到未来时,我便会被眼眼前的事物感到好奇,开始大胆地摸索和研究。
走进未来的房子,来到大厅,会有一个机器人为你的家人服务,他的服务,胜过于去外面雇佣,虽然表面是机器人,但他的服务周到,让我们倍感温暖。当我坐下时,椅子便会开始启动,为我捶背按摩,十分舒适,为我疲惫的心情恢复到轻松状态,才能更好地进行工作。
来到书房前,每个门都会受到感应而自动打开,方便了人们出入。只要拿起书桌上地选择器,想要那本有趣的书,他便会送到你的面前,自动为你翻页,让你轻松浏览。
来到卧室,躺在舒服地床上,自动为你拉上窗帘,为你盖上每个季节适用地被子,墙上地空调还会自动为你调节温度,保证室内温度舒适,从而保障了你今晚地睡眠质量,为你明天地工作提供有力地帮助。
……
未来地房子总是那么的先进,那么的方面,会时时刻刻为你提供帮助,让我流连忘返。而当我返回穿梭机回到现代之后,却有2点值得思考的问题。第一,想要未来先进,我们从现在要该怎么做?第二,假如生活真是我们想得那样,那样方便,做任何事不用动手动脑,我们有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或许我会变得更懒,更加依赖于科技……不,我不要那样的生活,我不要未来先进地房子,我更不要先进地科技来为我服务,因为,我只要一个简单而又温暖地房子,我要一个真正独立地自我,我更要在爸爸妈妈地陪同之下,走过岁月地每一小步,让他们给我最简单、最崇高、最舒适地母爱和父爱。
未来的房子只是一个幻想,是人们追求时的一种欲望,想要实现就唯有能力奋斗,才能有实现的一天,而有实现的那一天,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忘记我们最初地自我哦,这是我们共同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