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一天,我在家无聊得发慌不禁想起了未来的房子。
“啊!未来的房子是怎麽样的呢?”我心想。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睡着了,睡梦里有着一座房子房子的外观非常美丽,那是用宝石做的、象通话中的城堡一样,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难道这就是未来的房子?”我心想。走近房门礼貌地敲了敲那像童话中的大门“嘎吱——”只见门内的仆人我打开了大门并说题目:“您好请问您这是要干些什麽呢?”“啊!真是礼貌的仆人啊!”我不由地感叹。“噢!我从遥远的地方过来,想看看这美丽的房子的内部”我向仆人说。“好的,先生,请容我对主人通告一声。”
过了一会,刚才的仆人走了出来“先生请走这边。”“谢谢”“不用,这是我应该做的”
房子的内部更令我惊讶,里面也清一色是宝石做的“这种宝石的功能是反射外面的情景到内部。当然,外部是见不到内部的。请放心。”仆人说。“哦,原来如此”
仆人带我参观了房子的一切,并带我到房间休息我一躺下床就醒了“啊!未来的房子真是美啊!”我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