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在未来的世界里,我们居住的地方——房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带你们穿过时光隧道去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不仅外观美,而且功能“奇”全。房门旁装有几个按钮。如果家里来了很多客人,觉的很挤,你可以按蓝色的按钮。按钮就会把房间变大,等客人走后,你再按蓝色的按钮就可以变小了。
如果你觉得房屋很脏,你可以按紫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帮你打扫房间,打扫干净后,再按一下黄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在你眼前消失。
如果房子着火了,你不要慌张,只要按红色按钮,房子就会迅速地升上天空去,四周就会喷出水来。一直到火灭地时候,你再按一下红色按钮,房子就会慢慢地落在地上,不会打扰你的邻居。
如果你生病了,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机器人就会送上你治疗所有的药品,包你百病解除。当你遇到了难题,你按一下粉色,机器人就会为你“加油”。
为了的房子很好吧!但这因为毛主席说过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就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