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2036年了。我从一个稚嫩的小学生变成了一名闻名世界的汽车设计师,我经过不断地刻苦钻研,已经发明了一种多功能汽车。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约好我的老朋友带他去游览世界闻名的景区——黄山,朋友和我一见面就对我说:“这次路程可太长了,先加满汽油,省得路上麻烦了。”这时,我大笑起来说:“我的车身可是特殊材质制造的,晴天可以用太阳能行驶,雨天可吸收雨水发电,多云天可用空气发电,你就放心吧!”听得朋友满脸诧异。
走着走着,我们就走在了盘山公路上,我惬意地一边哼着歌,一边观赏着外面的山峰,山上满是葱绿的树木,一阵风拂过,树林犹如一片浓浓的湖水在荡漾着。而朋友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的车,那眼神仿佛在说:“这真是太高级了,连做梦都没想过长大能坐上这么高级的车。”这时,“嘀嘀嘀”,一阵警报声响起,显示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前方山体滑坡,道路封闭,请注意!”朋友唉声叹气地说:“看来旅行计划泡汤了!”我大笑起来:“看好了,别眨眼。”我按下了绿色按钮,这时一个声音就响起来:“飞行模式开启。”我又大声说:“我的车变身啦!”只见车两旁伸出两支机翼,汽车缓缓地上升,飞过了危险地段,朋友惊讶得目瞪口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
过了一会儿,我们走进一片丛林,由于树木太茂盛,所以阳光遮住了光线,变得阴暗,朋友担忧地说:“这会儿遇上江洋大盗怎么办呀?”我说:“我还希望他来呢,那时我一按下橙色按钮,车底会喷出一股浓浓的胶水把他的脚粘住。”朋友说:“是不是太便宜那些小偷了呢?”我回答他说:“我按下按钮时,就已经把这一段镜头拍摄下来,用无线网络发送到公安局,一会儿警察就会来收拾他的。”朋友听了赞不绝口。
不知不觉我们走出树林,上了高速路,我看见一栋栋高楼。这时一阵悦耳的女声说:“车主你已到达海宁市,我已在五星级酒店为您订好了午餐,请用餐。”
哈哈哈,这一上午,我们多愉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