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在科技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今天,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功能五花八门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试想一下,50年后甚至更久远的将来,公路上行驶的汽车是否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呢?那就让我这个小小设计师来揭开这一层神秘的面纱吧。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未来的汽车呢,变起戏法来,丝毫不逊色。它收放自如,可以变大,也能缩小装进口袋里。什么时候需要使用到它,随时把它从口袋里掏出来,铿锵有力地发出指令:“变!”它就如同变魔术一般渐渐地长高,变成一辆正常大小的汽车。汽车的外观看上去普通极了,里面呢,却别有一番天地:配备精密仪器的驾驶室,宽敞舒适的客厅,小巧玲珑的厨房,别具一格的餐厅,方便实用的洗手间……真是麻雀虽小,五脏倶全啊!
我们不妨到这万能的厨房来体验一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厨房中央那一排五颜六色的卡通按钮。粉色代表着饮料以及饭菜、点心,与它相邻的红色按键能将寡淡无味的白开水变成清甜可口的果汁,橙色按钮能自动调节水的温度,黄色的可以变出香喷喷的糕点,绿色的能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想要吃到芳香四溢的烤鸡腿,那就按下青色的按钮吧。还有能变出碗筷、盘子的蓝色按钮以及能为车主注入能量、提供营养物质的紫色按键。
未来的汽车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便是它能感测到危险。一旦有潜在危险出现,车身就会生长出坚不可摧的护盾,哪怕穿越重重险境,车辆也能安然无恙。它的时速可达每小时一千公里,高速行驶的途中,如果即将撞车,它就会如同添上了一对翅膀一般地腾空而起,冲向高空。等到险情过去,车辆才会慢慢降落。
这种“万能”汽车,你喜欢吗?快向我介绍介绍你的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