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到了20xx年,现在这里的科技十分发达。有可以移动的房子,有可以调节温度的衣服,还有空气光能汽车……我就来介绍一下未来的空气光能汽车吧!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依靠空气和光就能驱动的汽车,整个外壳就是特殊的储存能量板,吸收空气能转化成动力,不需要加汽油也不需要充电,既环保又省力。
这款汽车外形和普通汽车没什么差别,但是里面却大有文章。汽车内饰是光控的,可以随意更换,只要你选择“更换内饰”的电脑屏幕,就可以更换汽车内部环境了。比如我们家我喜欢粉色公主系列、爸爸喜欢太空系列、妈妈喜欢海洋系列……换上太空系列内饰,就好像步入了外太空;换上海洋系列内饰,就好像在大海里遨游……
下班后,我感觉很累不想开车,就启动“自动驾驶”功能,对着小话筒说“回家”,汽车电脑立马启动GPS定位导航系统,根据预先设定的回家路线,飞快地往家里驶去。
车子开着开着,我感到有些饿了,又对着小话筒说:“我饿了!”车载小零食柜马上自动打开了,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零食,馋得我口水直流,飞快地吃完了零食,说:“清理垃圾!”这些零食壳等垃圾一下子就消失了。这时前面堵车了,把车道堵得水泄不通,我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个“飞行”按钮,车子忽然腾空而起,向前飞去,不过大家看清楚,这汽车可没有翅膀哟,它利用光磁悬浮飞行呢!
到家了,我下了车,按下钥匙上地“收缩”键,车子立刻自动折叠,变成了一个箱子大小的东西,再也不用为抢车位而烦恼啦!怎么样?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