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我乘坐穿越时光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地球,我惊喜地发现汽车都变了样!
回到了故乡,我乘坐汽车去公园游玩。一坐进汽车,原本晕车的我发现了我的身边到处弥漫着浓浓的牛奶香味,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心情十分舒服。我好奇地问司机:“叔叔,这车里怎么会有牛奶的香味呢?” “你是异国的人吧?”司机斜着头,看着我问。“不,我是中国人,只不过是二十年前的中国人。”我微笑着说道。“原来是这样啊”司机解释道,“大家把汽车中的汽油换成了牛奶,把尾气换成了牛奶的香味,这样就能更进一步地保护环境了。”“原来是这样啊”我点点头。
当经过红绿灯时,我发现司机本来可以开过去的,可不知为什么汽车又自动停了下来。我感到十分奇怪,司机看出了我的疑惑,笑了笑,为我解释道:“汽车中安装了一个能感觉到红灯的零件,这样想闯红灯也是不可能的了,就算绿灯的时间还剩几秒,汽车也会自动停下来。而且,这个零件还能感应到这辆车如果快撞到人了或快要撞到另一辆车时,汽车也会自动停下来,这样就可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和车祸了。
当我发现前面的马路上车很多时,更加惊讶地发现汽车竟然“长出”了一对翅膀来,拍打着翅膀飞到了湛蓝的天空上!司机看见我惊讶的表情,笑着说道:“大家发现天空一直空着,就想到给汽车添加一对翅膀,让汽车也能在天上行驶。这样天上和马路上都很通畅,就不会再因堵车而上学上班迟到了。”
……
未来的汽车增加了许多功能,这些功能让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安全,如果你们喜欢,就乘坐时光机到二十年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