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请问:“您创造的未来牌汽车到底有什么不同呢?”请问:“未来牌汽车的安全系数有什么提升?”……哦,又是这些个记者,他们已经死缠烂打好几天啦。好吧,既然你们都不知道,那就让我这个超级发明家帮你们解释一切问题吧。
首先,未来牌汽车是可以压缩的,只要你说一声“YES”或者“NO”就可以把汽车任意缩小放大,压缩后的尺寸和手机差不多,随时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带走,每天出门回家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了。其次,未来汽车有脸部识别功能,可以依靠这个系统自动为车子解锁,车主再也不怕把钥匙弄丢了;如果是陌生人靠近车子,玻璃上会出现一行字:对不起,陌生人请离开!还有一点是未来牌汽车具有最环保性的特点——那就是汽车脱离了用油发动的本质,所有大自然的能源都能被运用起来。我们可以用风力、水力、太阳能、甚至运用空气作为动力。
未来牌汽车有两个重要的突破性功能:它将具有五星级安全保障,车内安装了自动调节座椅,可以根据年龄、身高、体重等等个人特征来调整最为舒适、安全的驾乘空间;车身前后还安装了精准的防撞感应器,应用在护栏、车灯、排风口等位置,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行车可能遇到的危险。
未来牌汽车顺应了城市发展的需要,开拓了上天、下地、入水的多功能运行模式,无论在任何环境,车主都可以自由选择驾驶模式。下水的时候,四个车轮会向侧面张开,就像鲨鱼的鳍一样,车身自动形成防护罩,开启防水模式;上天的时候,车门夹缝会伸出两个类似翅膀的物件,这样车子就可以和小鸟共同在天空翱翔,也可以满足你飞的愿望;车子还特别设计了越野功能,在遇到山路阻碍的时候,排风口会往两边退开,伸出一个钻头,快速解决眼前的困境。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牌汽车,它节能、环保、安全,带有超强的实用性。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它呢?更加期待呢?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们这些,其他的惊喜等到新品发布会的时候会有更详细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