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普通的汽车已经不能满足人们了。因此,我想发明一辆随我自由控制的汽车。
我的汽车以亮色为主,上面还有宝石点缀,看上去金光闪闪,非常刺眼。汽车内部如同宫殿一般,镶满金边,处处充满机关
我的车子具有自动清洁功能。现在洗车需要排队,不仅费时间而且又费劳力。然而我的汽车随时随地都能洗车,只要一按下洗车键,水就会自动喷出来,把车子外部淋湿,然后喷出清洁剂,左擦擦,右擦擦。没过几分钟,又如一辆崭新的车,亮的晃眼。
不仅外观要随时保持清洁,小孩的安全也很重要。于是我在第二排中间位置装了一个隐形的机关——安全座椅。当宝宝乘车时,只要按一下安全键,安全座椅就会自动出现,帮宝宝扣住安全带,仿佛妈妈在抱着小宝宝似的。为了让宝宝在旅途中安静,我就在安全座椅上安装了一个音乐装置,当宝宝一哭闹,美妙的音乐就会在小宝宝耳边回荡,一路上旅途安逸。宝宝有时候还会吵着要玩具,所以我也在安全座椅上藏了几个玩具。当宝宝想要玩具时,只要一按下玩具键,玩具就会整整齐齐地出现在宝宝眼前,都小宝宝开心。
出去旅游时,停车的问题总是困扰着人们。因此,我受到了变形金刚的启发,给汽车加了一个可折叠功能,只要一按下折叠键,车就会变成一辆玩具的大小,这样人们再也不会因为停车找不到车位而感到烦恼。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好科学本领,再加上不断的探索、研究,就一定能够将这种豪华型多功能的汽车研制出来,为人类造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