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汽车是人类最好的代步工具,现代的生活节奏快,效率高,因此,人们的出行总是离不开汽车,而汽车是燃油的,除了需要消耗能源,最重要的是汽车会排放尾气,能够污染空气,产生温室效应,不仅破坏了环境,而且危害了人类的生命健康。
如何让汽车继续服务与人类,而又不破坏环境,我想应该是那些科学家叔叔阿姨们的事,同时,也是所有人的事,因为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她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我想,未来的汽车可以吧用加油,只有加上足够的空气就可以了,而且排放出来的不再是废弃的尾气,而是树木、小草、鲜花等等,这些东西是不会砸伤人的,因为它们在半空中是很轻的,落到地上的时候才会和其它正常的植物一样。这样,人们就不用再辛苦种植了。未来的汽车还可以随意的变形,如果主人饿了,就会变成你想吃的食物,你吃了之后还会长上去,如果吃饱了,就对它说:“变回原来的样子。”它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如果你困了,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床,既舒服又方便。未来的汽车还会变成家庭教师,如果你学习上遇到困难的话,它会帮你讲解;如果你有难题的话,它就会帮你解决,不过,它可不会帮你写作业或考试。未来的汽车还是个家庭的好助手,能够帮助主人烧饭、洗碗、整理卧室,处理一切家务,让主人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能够更好地致力于工作、学习和生活……未来的汽车一定会在空中飞,在水里游,在陆地上浇花、浇草……总之,未来的汽车一定是非常完美的。未来拥有这么完美的汽车,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才能研发出这么完美的汽车。
加油!我们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