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现在是3999年了,我成了一名汽车制造师,我制造的汽车人人都喜欢。
现在我在这里说一说我自造的汽车的功能吧?我的汽车不怕火,也不怕水。如果你开着我制造的汽车看到摩天大楼着火里面还有一些人没有逃出来,你就可以开着我的车冲进摩天大楼里去救人,如果你开着我制造的汽车,看到了大海里有一些人被困住了,你也可以开着我的车冲进大海里把被困住的人们救上岸。
我的车也有自动导航功能,假如你要去外地,外国或者是火星上你也别担心,车里有一个自动导航按钮,你按一下就可以睡大觉了,当你醒来时,你的目的地就已经到了。
我的车也有变形功能,你想到天尘中看看,我的车就会变成飞机,带你去天空中飞翔。你想到水里去划船,可你没有船,你别担心我的车就会变成一条船,带你在水面上划来划去。冬天你想到冰面上去滑冰,我的车就会变成滑学板,带你在冰面上展现滑冰的风姿。
我的车神奇吧!如果你坐上我的车,你肯定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