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快醒醒、快醒醒”随着机器人甜美的叫声,我从梦里苏醒过来,看看墙上的电子日历,今天是21xx年6月1日早晨7点。我连忙起床,刷牙洗脸。机器人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我吃过饭,窗子自动打开,我一按墙上的按钮,飞来一张飞毯,我坐上飞毯,一会就到了学校。
哇!学校大门好气派,有的六个大门,分别给六个年级的学生进出。每个同学进门前必须把手放到识别器扫描后,才能进入学校。进到教学楼,一排排电梯映入眼帘,电梯墙上还有一排红色的按钮,上面标明有地下图书馆、地下微机室、地下食堂、地下电影厅、地下体育馆和地下活动区……,只要按需求选择就可以自动将你送到学校的任何地方。
上课了,同学们回到各自的课桌,老师出现在电脑显示器上讲课,对老师的提问我们不用动手做,只用想,电脑就会自动的每个同学的想法传送给老师,如想改变只用点一下批改按钮就可以将新的想法批改了……。
下课了,我坐电梯到了地下游乐场玩。里面还有世界顶级的“云霄飞车”、“88环过山车”等游乐项目。
中午放学了,同学们坐电梯来到食堂吃午饭,我来到食堂,在一张多功能的餐桌坐下后,轻轻按一下菜谱,机器人自动把饭菜送上来……。
不好,出错了,机器人拉着我的手不放:“朱祺,快起来,要迟到了。”啊!原来我在做梦,爸爸把我从被窝里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