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在科技发达的二十一世纪,我放心地大胆的幻想,想象。想象着未来的学校应多么美丽与发达。
未来的学校没有老师,只有机器人来当老师。学生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听着机器人老师用它的头将知识投影到黑板上。那时没有粉笔,只有机器人老师将手点在黑板上一笔一画地教写。不懂的同学只要举手提出,机器人会将解题步骤先投影在黑板上,让这些不懂这道题的同学进行思考,再不懂才把答案发在全班的课桌上,并把题目发上去。
未来学校的课桌,不是我们现在使用的课桌而是上面有科技屏,可以显示出机器人老师的讲题与解题。课桌是透明的,这样可以避免同学们把手放进课桌做小动作。同学们坐的椅子可以帮助同学们改正驼背及坐姿不正的坐法。
未来学校的操场,不会像现在有红色的跑道,占地面积不会有那么大。它是从教学楼楼顶降下来的,让学生在跑道上跑步。花草可以自动变色。黄色的炮仗花早上是黄色,等到中午去上学时,就变成了橙色。紫丁香也不例外,它可以变成粉色,蓝色……
教学楼也很奇妙。窗户会根据个人体温变化而开窗。走廊上,都是同学站在上面地板会自动将同学送达目的地。食堂里,同学们拿着自己的智能碗,将自己喜欢吃的夹在碗中,生生的食物会自动煮熟,配上白米饭那饭酸甜可口。
二十一世纪中,我幻想的学校多么美丽。让我们为此目标而认真学习,让这不再是幻想而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