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未来的学校。学校漂浮在太空中,是一座流动的城堡。
学校修建在一个大圆盘上面,周围栽的许多鲜花与果树。一年四季开满了鲜花,结满了果子。水果是绿色食品,同学们一年四季都能尝到新鲜香甜的果子。在太空中氧气非常少,植物还可以给我们提供氧气。同学们从来不会乱扔垃圾,我们把垃圾分类,有用的还可以回收利用,既环保,又不浪费有限的资源。学校里有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餐厅、商店……简直就是一个流动的城市。
你一定要问,这座流动中的城市是使用什么动力的呢?告诉你吧!是利用风能与太阳能发电,这样就不会对地球造成污染,也不会排出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这么美丽的校园,也是人们度假旅游、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同学们自己驾驶飞行器上学,自己有自己的路线,不会出现交通堵塞。课桌上没有了书本,每名学生都有一台智能电脑,在电脑上学习,做作业,做完题后,电脑就会像老师一样来为你批改作业,再也没有了沉重的书包。老师面前也有一台电脑,能看到全班同学的作业情况。同时老师的电脑又会显示出你得了多少分,有哪些错题,你改正了没有,改对了没有。智能电脑还代替了老师改作业,老师上课也轻松多了。老师还带我们在到花园里、果园里学习,偶尔几声鸟叫,我们学习更有兴趣了,这正是我们向往的,美丽的校园。
我醒来一看,原来我是在做梦。我想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将来我的梦一定会成为现实。为了这个梦,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