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我穿越到了20xx年那时的学校。
跨进学校大门就看到了一幢高楼,有二十几层!那是综合楼,看到它,我心里在想:二十几层楼,要是爬楼梯上去,那多累啊!我好奇地推开大楼的门,一瞧,原来里面早就不用楼梯了,而是改用了电梯,而且不是普通的电梯,是光速原子电梯。这电梯的外表和普通电梯并没有什么区别,可走进电梯里,就会发现,它安装了一种特殊的玻璃,——声控玻璃。电梯里没有按键,什么都没有,如果想上五楼,就说一声五,它就到了五楼。电梯运转时非常的快,却十分平稳。完全没有感觉它在动。
上了五楼,是古筝室。虽然里面没有风扇和空调,但是却凉快无比。忽然,我发现四周的墙壁都是冰凉的,上面还有一些像头发丝一样小的洞,洞里正呼出一些凉风,而且这些“洞”还听得懂人话,只要说高一度,风就会变得稍微热一些,说低一度,风就会更凉一些。如果人在睡觉时,无法控制冷暖,它会根据空气中人体的温度自动进行调节。
我下楼准备走去教学楼,却发现学校变大了,要走好远才能到教学楼。正满头大汗之时,我发现路边有一个和电话亭很像的东西,上面有个牌子,写着“光速原子穿梭机”。我想走进去看看到底有什么东西,竟然写着“穿梭机”。我刚走进去,就有个声音问我:“你想去校园里的什么地方?”我说了声教学楼,但并没有什么反应,正当我感到奇怪时,忽然发现自己到了教学楼的门口。哇!这么神奇!原来这个“穿梭机”就是把人体里的原子分解后,在另一个想去的地方重组。
这次的未来学校之旅,真是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