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1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20年过去了。
我又回到了母校。刚开始看到这一切,觉得没什么变化。但是当我走进校门的时候,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拿着一个温度计之类的东西,在我面前晃了几下。然后我问:“你以前在这里看过吗?”听到这里,我惊呆了。过了很久才回答。之后他告诉我入学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我几年级.
然后,就带着我到处逛。首先,操场上有一些健身课本和一棵大树。机器人把我带到大树下,然后说了一些没人听得懂的话。突然,叔叔变成了一栋结实漂亮的房子.
后来,我走进了房子。房子不大,但正好适合人们休闲。图片上挂着几张图。大部分图片都是画。学生们在教室里认真专注地听着。机器人说:“用手指点着画面,画面就会像视频一样播放所有场景!”大约20分钟后,我听到学生走出教室的声音…
“铃铃钟”的闹钟响了,我醒了。我才想起来我是在做梦。如果这个梦是事实,那就好了。“未来的学校”取决于每个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