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转眼就来到了3020年,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就被这如诗如画的景色迷住了。
[集合]未来的学校
校园门口站着两个高级智能机器人。每天都在门口迎接我们呢!无论同学们问出多少稀奇古怪的问题,都难不倒他智慧的大脑。大门是用金刚做成的,他非常坚硬,就连一辆卡车撞上去,他也毫发无损。传达室是用植物做成的,晴天的时候,顶上是露天的。雨天的时候,那些植物感到空气湿润了,就会自动的把植物盖到房顶上。就连机器人也要躲在传达室避雨。
校园的中心是庞大的操场。操场被一层基因做的树围住了,在同一棵树上可以结许多种果实。比如红红的大苹果,又香又甜的
梨,粉嘟嘟的桃子······你们走过去的时候,他们会感应到有人过来了,自动让你过道。我们的操场是椭圆形的大型的,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庞大的做球场,大家都在开心踢球、玩耍。还有一圈塑胶跑道,大家都喜欢在上面跑步。大家可以从楼梯上到第二层。第二层是,高级羽毛球场、智能网球场和可调节排球场。第三层就是篮球场、自动乒乓球场。大家开心的玩着、闹着,太阳公公已经把整个操场洒满了灿烂的阳光。
操场的东边是我们的教学楼,墙壁是用巧克力泥做成的。这里的窗户是现代化的,第一,他非常漂亮,上面涂上了彩虹般颜色的窗户,又加上了几朵白云,就成了衣服美丽的画。第二,外面吹进的风如果是夏天的风,风就会非常凉快,非常舒服。如果是冬天的风,就会变成暖风。真是冬暖夏凉,这窗户就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学校必用的窗户啊!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随着科技的发达,我们的学校一定也可以变成未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