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未来的学校会是怎么样呢?你们和我一样好奇吧,让我们乘坐时空飞船穿梭到3018年去看看吧!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未来我们的学校—江南实验学校。整个学校像个棉花糖浮在云上,同学们可以乘坐彩虹云梯进入校园,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学校启用了高科技身份验证系统,只有通过验证的孩子才能进入学校,同时,学校会自动向家长传输孩子的考勤情况和各项身体指标。
进入教室,教室很明亮,空气很清新,仿佛进入了绿色森林。我坐在座位上,座位会根据我的身高自动调节高度、温度和软硬度,让我坐得很舒适。老师的黑板和粉笔也很先进,老师的黑板能自动调节高低,让老师不用踮着脚写字,粉笔不再有粉尘,是用环保材料制成的,有淡淡的花香,颜色也很鲜艳,能根据老师的需求自动调节颜色、长度。学生的课本、作业本则更神奇了,会纠正学生的坐姿,一旦坐姿不正确会发出警告,影响作业成绩。
出了教室,我们来看看操场吧,操场会自动切换模式,如果要踢足球的话,只要老师输入指令,操场自动变成了足球场。碰到下雨天,可以自动升起透明的棚顶,学生再也不怕下雨天了,操场还可以自动调节温度、湿度和风力,使之变成最适宜孩子运动的场所。
最后,我们来到学校的食堂看看吧,未来的学校食堂看不到一个食堂工作人员,全部由机器自动生产的,它会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指标、口味、喜好等搭配出既营养又美味的饭菜,让孩子吃得干净、美味又营养。
啊!未来的学校真让人神往,让我们为早日实现梦想,努力学习,刻苦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