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未来的学校很奇妙,一到学校门口,有几个智能机器人,一走过去机器人就说话了,先说你好,一边说一边扫描我的身上,电脑上出现了我的名字、年段、班级等资料就可以进去了,走到一年段门口就可以坐电梯上楼了,里面有1~6的数字表示年段我到了三楼就可以出去了。
到了班级,带读班长就打开电脑井始读书,这时“咻”的一声桌子上出现了电脑,只要轻轻按一下就可以跟着读了,上课后,桌子又“咻”的一声出现了毛笔、纸、墨原来这节是书法课,这下就不用我自己拿书了,这样自动的桌子真是太方便了。
下课了,我准备去图书馆看书,经过操场时,咦,操场上怎么这么干净?原来学校里有自动扫地机器人,在我们上课时打扫学校,难怪我没看见机器人。
到了图书馆,一进门就只看见两个沙发、几个桌子、椅子和机器人,根本没有看见一本书,我坐在沙发上用眼睛把图书馆上下看了看,有点邹起眉头,旁边来了个圆圆的、颜色灰色和白色的机器人,手上拿着一杯牛奶一些甜品说你先等等喝点牛奶吃点甜品,我看着这里一点也不像有高高书架摆满书安静、冷清的图书馆,反尔像咖啡馆,这时机器人拿来了一部电子书别看它小里面的故事可多了,想听什么有什么。
最好的是教室里冬暖夏凉,冬天上、下午桌子上都有一瓶热水,夏天上、下午桌子上都有一瓶冰水。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充满欢乐,多滋多彩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