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现在的房子,已经很美丽了,但是还有些不足的地方,比如门关不好会被小偷撬开,还有下雨或打雷停电的时候,自己喜欢看的电视也看不了,等等有一夭晚上我梦到了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十全十美的,它有好多奇特的地方。第一种奇特的地方是调节温度的功能,如果是冬天很冷的时候你就说加点温度。它就一点一点的加直到让你感觉舒适为止。它还有第二种奇特的功能只要你回家,家门口有一种扫描脸的功只要你是它的主它就会说:“快请进吧主人”,说着便把门自动打开,让您进长,如果是小偷,它会说:“我不认识你请你走开。”
它还有第三种更奇特的功能如果你想把它带着走,它就会立马叠成一个房子的小玩具装在衣兜里。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期待着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