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一转眼,一下子到了20xx年,那时候的房子很高级。
20xx年的房子绝对防盗,要是敢碰一下门,房子就会伸出机械手把小偷扔向警察局。如果要爬窗户,不可能!因为玻璃外面涂了一层生化物质,即使是指甲碰到了玻璃也会全身麻木,之后机械手又开始工作了。
20xx年的房子不但防盗,内部也很精致。当你到客厅时,水果已经放在桌上的保险箱里了;当你到餐厅时,美味可口的饭菜已经等你来吃了……这些全是保姆机器人的功劳。
暑假了,我想去泰国旅游,但机票太贵了,怎么办?没关系,只要脑袋里想去哪儿,房子就可以在零点零一秒瞬间转移到哪儿,并且找到住处。
泰国可真吵,我开启了隔音模式,即使外面的声音高达一千分贝,里面却寂静无声。
“起床啦!老头儿!”闹钟的叫声一下子就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原来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