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2
你想过未来有可以变换模样的房子吗?是不是很奇妙?我就是这种房子的设计者,可以根据你的住房需求量身打造。
我设计的的房子各式各样:苹果型、草莓型、西瓜型、机器人造型……现在隆重推荐的是白云型房子,这种房子属于渴望自由自在、天马行空的思想者,房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愿望漂浮在碧绿的草地、苍茫的高山、幽深森林峡谷、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享受思想的高远,苍茫起伏。房子的控制室有三个铃铛,这些铃铛各有各的功能。金色的铃铛摇一下,房子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模样;绿色的铃铛摇一下,房子就会启动传送模式,开始远程旅行,比如:你想看埃及的金字塔,房子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到达后房子会变成透明色;红色的铃铛摇一下,房子自动开启保护功能,可以防御外来的不明生物的入侵,房子需要主人的同意才能打开。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诱惑力?你想要吗?赶快找我定制吧!开始你一段非凡而传奇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