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一天晚上,我在想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子。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梦见了未来的房子,赶紧查了查日历,上面写着20xx。
20xx年的房子都是白色的,每栋楼100层,一个房子代表一个小区。进门不需要钥匙。想开门就对着门说:开门!门会自动打开。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想问:进贼了怎么办?放心吧,高科技门很聪明,能分辨出是不是车主的声音。是不是很神奇?
未来的房子也可以在天上飞,在水里游。你不用担心鲨鱼、鲸鱼等一些动物攻击你,因为房子是武装的。你可以在屋外看他们游泳,甚至钓鱼,一举两得!
这是未来的房子。突然,闹钟响了,我被吵醒了。原来是梦啊!但愿这样的房子早日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