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我想,未来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有会飞的、有会跑的、有会写字的……真是应有尽有。现在,我要给大家介绍一种会飞的房子。
我未来的房子会飞,它可以带我们到世界各地,比如:飞到白云上,在白云上自由的玩耍;飞到山上,在山上拼命地奔跑;飞到大树上,在树上展开自己动听的歌声和小鸟一起歌唱,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自己动听的歌曲……更重要的是:在发生危险时,它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比如:发生洪水、地震、海啸等,它就会立刻把我们带走,让我们逃脱危险!
小朋友,怎么样,这种房子不错吧!长大后,我一定让你们都住上这种房子,甚至比这种房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