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5
未来的房子非常奇特。
未来的房子的形状各式各样:有莲花形的,有圆形的,还有树叶形的……
未来的房子还有飞行功能。每当到了周末,我们全家人想去哪里,我就可以开着房子飞到我想去的地方,比如说:去郁郁葱葱的树林,去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或者是去其他国家的某个景色优美的地方……等过了周末,我们在开着房子回来。
未来的房子的门也很神奇,它具有自动识别功能,当主人或者是熟悉的客人来到时,它就会自动开门,说一声“欢迎光临”。如果陌生人来到时,它会拒绝开门,如果小偷来撬门,他还会报警,并发出警报声。未来的房子还有许多各种各样功能,比如:语音功能,灭火功能,跟现在的房子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