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今天,我穿越时空,来到了200年后的房子里。
先说说房子的样子吧!房子的外形是一个巨型苹果,咬上一口很清凉。而且每咬一口,痕迹很快就会消失呢!房子的屋顶是一片巨型的荷叶,下雨天时,它会聚集雨水,然后顺着它的杆管流到房子里储存起来用做生活用水。这个房子两侧还有一对翅膀哩!如果你想去北京,就说声:我要去北京。房子听到命令,就会带着你去,10秒钟就到了,但是你要待在里面哦!
房子里面的地板是用草坪铺成的,在上面打滚、赤脚都不怕疼。草坪正中央,有一个清凉的泳池。夏天时,屋顶会自动打开,泳池会自动出现竹椅,非常舒服。泳池旁有个书房,书房中央有个宽大的书桌。书桌上有3个按钮:按第一个按扭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书;按第二个按钮会帮你调到作业模式;按第三个按钮可以选择课程。你只要说声:语文课,它就会调到语文课。
我长大了,一定要设计跟这个一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