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的房子下面长了10万只小脚,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其实是为了装饰,为了美丽、好看。
它的作用有很多很多。房子里面有非常非常多的按钮,比如说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
你按红色的按钮,外面的油漆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绿色的呢,是炒菜、拖地,反正是干家务之类的事情。紫色的是防贼的
不过呢,我不大喜欢黄色的,因为这是个警告的按钮,千万千万不要碰到这一个按钮,很危险的。
我特别特别喜欢有一个按钮,就是粉色的。粉色的是做美味的名菜。我每一天都有口福,都是好吃的呢!你一定会嘴馋的。
这当然不会是我发明的,一定是哪个天才发明的。
怎么样,这个是我凭空想象出来的发明。不过,将来有一天,也许真的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