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嗖”宽阔的柏油马路上一辆豪华的小轿车飞驰而去,停在一座耸入云霄的高楼大厦前,这就是一个未来的房子。这种房子既方便实用又环保,很受人们的欢迎。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神奇的多功能房子吧!
这种房子可以变成交通工具。如果一家人外出旅行,它可以变成飞机,环游世界;如果是在海上,它可以变成船或者是潜水艇,欣赏海底美景;如果是在野外郊游,它可以变成一个超级棒的“野营帐篷”。这种房子里还配备有“智能机机器人”,你只要按一下微型遥控器上的红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听你的话。你累了,它会给你捶背按摩;你饿了,它会帮你做饭……它还有千万条可以伸缩的手,可以帮你干很多家务。
这种房子能大能小,只要你按一下微型遥控器上的绿色按钮,房子就会变成墨水瓶一样大小,对于搬家简直太方便了。当你要进屋时,按一下微型遥控器上的白色按钮,它又会变成一个能住人的大房子了。
这种房子最大的优点是: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使房子里面的空气非常的清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
听了我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很想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长大后一定要把这种房子发明出来,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