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说到房子,我们家的房子已经30多年了,而且还很旧很臭。每天早上起来,总是能闻到一大股臭气,害得我经常不想吃早饭。门也生锈了,非常不安全,就连我晚上睡觉都梦见有人进了我家。每天早上垃圾桶里的垃圾都堆得像小山,电和水都不给力。
我想,未来的房子一定科技感很强。现在,我就向你们介绍一座我心中的房子吧。有了未来的房子。车子落后了,当你想去旅游的时候,只要按下红色按钮房子就可以长出四个轮子。有了未来的房子,垃圾多和电不给力也不用担心了,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经过人工智能转成电力,它还能提醒洪水、地震预警,提醒你做作业……有了未来的房子,爸爸妈妈也更省心了,他可以尽情和小孩玩。
“起床啦,起床啦!”我被一阵声音吵醒了,原来是妈妈。我心想,如果,梦可以变成真的那多好啊!
现在你们是不是很想要这座房子呢?虽然它离我们很遥远,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它肯定可以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