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如果有一天正好你住的房子那里要修路了,你只好把好端端的房子给拆掉,再到别的地方去买房子。不但浪费了你的时间,也浪费了你的财力,为此你一定感到非常烦恼吧?那我要设计一种未来房子来解决你的烦恼。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大变小,这就解决了修路而把房子给拆掉的问题。如果你住的地方要修路了,你就可以让房子变小,房子变小之后的重量就会达到10克左右。然后,你就可以把房子装到口袋里,带到你需要居住的地方。把房子放在地上,房子就可以自动恢复到以前。这座房子还有防震功能。现在的地震发生率这么高,如果拥有了这座房子,不管有多大的地震,这座房子也会倒塌;如果拥有这座房子,也会因为地震有那么孩子成为孤儿。来尝试丧失亲人的痛苦。
这座房子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不管你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遇到什么烦恼,只要走进这座房子,一切烦恼就会烟消云散。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