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你知道吗?尤其是房子是什么样呢,是不是和现在一样不牢固?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到那时候,家家户户都在海面上,房子下面是一块块大岩石,形状各式各样非常漂亮,。
白天房子在阳光下吸热,变成电,晚上,丝四面的墙壁发出柔和的光辉,把屋里照的如同白昼,整面的墙就是一个大屏幕,里面的人物看上去如临其境,房子里有全世界各个地方的地图,只要人们用手指点一下地图的某的地方,这座房子就会变成飞机形态,飞到那个地方,这样一来,我们的暑假和寒假外出旅游就轻松多了。
这座房子还能在一分钟内做出香喷喷的你想吃的各种各样的佳肴,不但方便,而且还环保营养,如果人们生病了,屋子就会放出一种神奇的音乐,人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就把病给治好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神奇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