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50年一下子就过去了,现在的生活是一个高科技时代,每家每户都过着幸福的好日子。
我坐上了飞船一瞬间, 我就来到了科技馆。哇!科技馆的楼层好高呀!一两百层的楼房拔地而起,直冲云霄。而大大的“科技馆”这三个醒目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我轻声慢步的走下飞船,乘坐观光楼层选择机来到168层楼。一走进电子门,就看见好几个电子自动机器人导游正在给大开眼界的游客们作生动的讲解。有时游客想进一步了解参观途中碰到的奇妙的科学现象,电子机器人导游又会马上在自己的液晶显示屏上为大家作现场演示。有时有些不太懂得游客提问,机器人导游们就会热情地告诉他们所想知道的一切;有时游客想进一步了解参观途中碰到的奇妙的科学现象,电子机器人导游又会马上在自己的液晶显示屏上为大家作现场演示。嘿!真是太有趣了,太好玩了!
不过,还有更令人无法想象的事呢!在这儿,游人还可以坐着时光隧道穿梭车,潜入几十万年以前的海底世界,悄悄的观察海底霸主鲸鱼慢慢演变的过程;可以去白垩纪公园和恐龙进行一次亲密地接触;甚至还可以和著名的科学家一起去探索神奇的太空世界,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与此同时,科技馆里还有很多吸引小朋友们注意力的地方,那就是科学实验室。在这里面,懵懵懂懂的孩子们不仅可以一起动手仿制科学家们研制的各种小发明,;而且,小朋友们还可以大胆地动脑,在机器人老师的辅佐和帮助下,就可以创造出自己心目中所向研制的东西,他们再也不用害怕因损坏了家里或学校里的器具而受到家长、老师的责骂了。更令人开心的是,如果你的创造发明对人们的日常生活有帮助的话的话,你还能成为小小实验室的主人,便随时随地可以来这儿进行科学研究,并成为当代科学家的亲传弟子。因此,很多小朋友小小年纪就成了世界上小有名气的科技发明者,有几个还获得诺贝尔提名奖呢!
啊!未来的科技馆,你让我们心中充满了无数美好的遐想,为了让我们这个梦想成真,同学们,我们要好好学习,为将来的美好生活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