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2
一天,我一觉醒来,一个机器人站在我的床前,微笑着说:“欢迎我的小主人来到未来的世界。”我迷迷糊糊地被它带到一扇门前。那扇大门自动打开,我走了进去,瞬间目瞪口呆。
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高楼林立,街上却空无一人。机器人介绍说:“人们都利用超时空转换器出行,不管你想去的地方有多远,一秒就能到达,而且非常环保,无污染。”机器人挥了挥手,一台超时空转换器瞬间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大吃一惊,然后跟着机器人走上了超时空转换器。我们坐稳后,机器人立马发出指令:“去海底饭店。”没想到,一眨眼的工夫,我们就到达了海底饭店。
到了海底饭店,迎接我的是另一个机器人服务员。它很热情地招呼着我,并在我面前投影出一份菜单。我随意点了几份菜肴,桌面上霎时出现了一个传送器。过了几秒钟,传送器上送来了我点的菜。我尝了一下味道,哇,真是美味可口!在饭店的四周有各种各样的海底鱼,它们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们可以伸出手,透过智能玻璃抚摸它们,与它们近距离接触,未来的海底饭店可真有趣啊!
吃完晚饭后,我满怀期待地对机器人说:“回我未来的家看看吧!”过了一秒钟,我们就到达了我未来的家。我走到门口,有一个摄像头对我进行全身扫描。扫描完后,大门自动打开了,我和机器人走了进去,里面真漂亮啊!机器人不紧不慢地向我介绍说:“正在除草的是园丁机器人,它不仅会除草,而且还会种花、施肥、浇水;保洁机器人正在屋内扫地、擦窗户,它主要负责室内的卫生;做饭机器人在厨房煮饭炒菜;还有智能舒适的沙发,它可以根据人的身高和体重,调节出适合的位置,并提供多种按摩功能;家里来了很多客人怎么办?没关系,有多功能的餐桌,它会根据家里客人的多少自动扩大桌面和增加座椅,让客人坐得舒适;衣柜里还有可以调节温度的衣服,让你在炎炎夏日能感受到凉爽,让你在白雪皑皑的冬季不再感到寒冷……”一切都是那么的先进与智能,令我难以置信。
在未来的世界里,很多行业都用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未来的我也成为了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从死神手中抢回了数以万计的病人。
同学们,你们相信未来的世界是这样的吗?未来已来,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就一定能够造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