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在未来2040年,我们的世界又展现出新的时代,我们人类又发明了许许多多的高科技,如飞翼、智能遥控变大缩小房子、穿越门、飞行车等为人类提供了许多方便。
首先,就让我来向大家介绍飞翼吧,那么飞翼是什么呢?它就是可以帮助人类在天空中翱翔的一种道具。人类自古以来就想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之前我们需要借助庞大的飞机才可以在天空中飞翔,而且经常发生坠机等事故,而今天的伟大发明横扫了我们在飞行当中遇到的任何事故,还使我们拥有了翅膀和强筋的腕力,还可以飞行几千米那么高,为你提供氧气和保护层,所以不要害怕没有氧气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它的飞行速度可不比飞机速度差,它的飞行速度在空中最快飞行速度足以达到956公里/小时,怎么样,很霸气吧!
智能遥控变大缩小房子是什么呢?它又有什么用处呢。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它吧。它是一种可以放大又可以缩小的房子,平常我们去旅游时,按下红色按钮他就可以缩小啦,当我们需要住进去的时候,便可以按下蓝色按钮,他将会放大,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住进去了。它里面的设备可不比我们住的房子差呦,在里面有床,有电视,有电脑,有客厅,有厨房等等。任何发电的系统都是靠太阳能来发电。非常方便又节能。这所房子还可以感应到来偷东西的小偷,并且把他抓起来。还可以感应到地底是否要发生地震,并且告诉你要逃到哪里才安全。怎样,是不是觉得非常安全呢!
穿越门就是你说什么地点他就可以任意的穿越到这个地点来,并且保证安全,比如说你一不小心说成了大海,并且靠了下去,它就会伸出爪子去救你。他是不是也非常安全呢,但就是不便于携带。
飞车是一种交通工具,它是靠空气的反作力飘起来的,最高达一米半那么高,前进也是靠气体的喷发而行走的。它非常节能,能源只需要一杯水就可以使用一个星期那么长时间,非常环保。
我想未来的世界就是这么的新奇,这么的美好,这么的发达。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世界也一定是这样的。让我们一起去加油吧,去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