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现在科技十分发达,却也造成许多环境的灾害,不知道三千年后是否有让地球比较好呼吸些,未来的人应该已经找到与地球共存的方式,继续生活在这世上吧,虽然我们正面临能源危机,却很努力的在抢救着仅剩的资源,希望能留给三千年后的未来的人使用,而不至于让我们这些“古人”都占尽便宜,俗话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三千年后的未来的人,也要珍惜现有的能源,留给下一代、下下一代甚至是再三千年后的人们,都能享受未来的人留下的福气,达到“永续经营”喔!
虽然不知道三千年后的未来的人,是不是喜欢自己的生活,可是,未来是不可预测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憾事,未来的人都不晓得,还是三千年后,已经发明了时光机,能穿梭过去与未来,在三种形式里,来去自如,改变着过去,探索着未来,同时也经营着现在,不过,轻易改变过去,可能会影响着现在的自己,虽然我没有接触过时光机,不过或许下次你能回到过去,也埋封信给我,告诉我属于未来的人三千年后的生活吧。
事实上,相对于时光机,我更想知道“平行时空”是怎么运行的,如果真有另外一个世界运转着,我真的很想要亲眼看看,因为人生中许多的决定就算后悔也无法改变,所以我想要看看做出另一个决定的自己,是否过的更好,或许这样我就不会遗憾,遗憾我因为莽撞做出的决定,而失去重要的事物,遗憾没有办法挽救逝去的生命,或许在平行时空里,他们一直都在。
也或许,三千年后的手机,已经进化成声控兼随时随地便有个人资料,科技进步的速度连我都无法想像,未来的人会善用这些资源吗?还是糟蹋发明家的一片苦心?我无从得知。不过在我的幻想当中,三千年后的未来的人,应该会比我们这一代还要幸运,取之不竭的科技资源,一定方便许多。
未来的人那时也会有饥荒吗?我们这时的非洲,有许多人正面临着饥饿的课题,他们没有足够的食物,到最后只能带着削瘦的身体,离开这世间。我抱着潘朵拉的盒子,抱着希望,希望三千年后,不再有受到饥荒到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