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4
未来的世界,公路旁一不是一栋栋高高的大厦。而是一眼望去渺渺无际草地、田野。草地上的牛羊一只只附着身子吃草。草地上还流淌着一条小河,但不再是以前那涌涌而来的黄水黑水了。而是一条透明清亮的小河,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水流之间。再看看田野,农民伯伯辛勤的播种、收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田野小路旁还种着一些“奇怪物种”,有“土豆青菜”,是一种特殊青菜,吃着吃着可以尝出土豆的味道。还有“牛肉萝卜”、“番茄芥菜”“牛肉丸黄瓜”……
接下来就是小学生最关心的地方:学校。走进学校,你就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单单只有几栋高高的教学楼呀?操场呢?厕所呢?”其实等下课铃一响,只要学生一按课桌上的绿色按钮,凳子就会移开,显出一条只容纳一两三人的阶梯。这条阶梯单单属于你,按钮上会有指纹鉴定。你也可以随意装饰阶梯。在阶梯上安有一个掌屏,你把手伸进去,它就会疏通系统,接过你想要的阶梯间意识,然后,修整一新的阶梯间就出现了。当你走下阶梯,见到的是一片广阔的操场。只见操场的周围围着一棵棵高大而挺直的大树。操场上建着一栋栋“游泳馆”“体育馆”“绘画馆”“厕所”……你不用担心没有阳光。在上空中悬挂着一盏灯,射出来的光芒像太阳一样明朗、温暖。背景也是像天空一样湛蓝,还漂浮着几朵人造云。课桌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随意变换,也一样安装有掌屏、指纹鉴定。它也会根据你的想法去改造课桌课椅。
找到可以看到高楼大厦的地方,其实很简单。搭乘免费的“咯米1号”就可以来到第二层“城市区”。城市区很大很大。也是像以前一样分国的。看似和以前的世界没什么不同,其实已经不一样了。汽车的燃料是用水中的氧气造成,所以不会破坏地球环境。而每一栋高楼大厦上装有”智能清新空气装置“,在家里,你一按掌控按钮就可以清新空气。电视在哪都能看,你只要随身带着遥控,想看的时候就点开始键一层薄薄的屏幕就显了出来。效果和平常的电视一样。
看到这里,你肯定觉得未来的世界真是太先进了。当然,这样的结果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这需要人们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让我们携手努力,争取让国家进步,世界进步。同时也要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