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6
早上,收到了一封信,我把信打开一看,原来是多啦A梦送我的时光机。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把时间调到了2137年。
只听“嗖”得一声,我到了2137年的地球。这是依然跟20xx年的地球一样美。路上也是车来车往,不过在地上开的。天上飞的。还有海上开的。
我立马把时光机藏好,因为它的颜色是白色的,所以我按了一个按钮,时光机快速地变成了一盏高大的路灯。这时,天上下来一个机器人,对我说:“你好,我叫小U,你也可以叫我小优,我是多啦A梦派来保护你的,防止你在未来世界走丢。”我说:“哦,所以你是属于我的了?”小U回答:“没错。”我又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身边站着一个很高大的人,但是从面貌上看,他还是一个小孩。我奇怪地问:“小U这个小孩怎么跟我爸爸一样高,难道我们被缩小了?”
小U不紧不慢地回答说:“不,不是你变小了,是这个时候的人都长高了。”突然,小U朝我射了一道绿光,我发现自己果然在不断地增高。小U说:“缪宇杰,现在你的身高已经跟2137年的13岁小孩一样高了。”我说:“那我们现在是几米呀?”小U说:“我们现在身高10米。”我惊讶得嘴巴张得都可以塞下一个大馒头了,下巴也快碰地了。小U又说:“是不是很惊讶,不过请收敛一下你的行为。2137年的人们,不但人长得高,智商也是个个都比爱因斯坦还要高呢!”
我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公交车立马飞了起,来到了游乐园,我跟小U玩了好多玩的,也吃了好多东西。比如大力馒头,光箭射击,太空飞车,100层楼蹦极和太空飞船。我又到了真的大型火箭上面,火箭飞出了地球,我看见了好多地球,原来未来科学家已经克隆出了地球1号,地球2号,3号…………
我回20xx年的时候,还买了一辆会飞的汽车呢!我刚坐上去准备发动引擎,忽然听见了妈妈说:“小懒虫快起来,都10点了。”这时周围的事物像沙子一样的消失,我醒来了,没想到这是一个梦。不过我相信面,总有一天地球一定会变成像我梦里的那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