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8
2050年的世界,我们的地球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处处都是高科技,而且环境优美、生态平衡。
来到学校,进门的学生先把手伸到门口的一个感应板上,随即入内。原来这是为了避免坏人进入学校,门口两侧分别装了指纹感应器,感应器储存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指纹,一旦有坏人进校,感应器就会发出警报。现在的课桌也有了升降功能,下课了,一按按钮,课桌就缩到地下,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上课了,再一按按钮,课桌就升上来,还可以根据学生的身高,升到合适的高度。
再看现在的衣服,为了节约和环保,每个人只需一件衣服就够了,还可以变着花样穿,价格嘛,也就是100元。它可以遥控,里面装有高科技棉和记忆卡。高科技棉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而进行厚薄的调整,最厚时像羽绒服,最薄时像蚕丝;记忆卡里储存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根据自己爱好可以选择衣服的图案。春天,按绿色按钮,这件衣服就像毛衣一样;夏天,按红色按钮,它还能伸展成裙子;秋天,按黄色按钮,它就会变成风衣;冬天,按蓝色按钮,又成了羽绒服,当然它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总之,人们穿上它会感到很舒服,再也不会因为天气突然变化而生病了。
来到马路上,汽车行驶的非常有秩序,因为汽车是陆空两用。这两用汽车也是变形汽车,一般在陆地上行驶,一旦遇到堵车,就会从车的两侧伸展出翅膀,同时把车轮隐藏起来,飞到空中。汽车不需要加汽油,全是靠太阳能,在行驶中也不会排出有害尾气。
再看看我们的房子,它是由智能化材料构建的,每家每户都安装了智能化遥控设备。一天突然刮起了5级台风,紧接着是8级地震,不用怕,这时候,我们轻轻一按按钮,房子就会升到空中,任凭地面上怎么左摇右晃,人们在空中依然是悠然自得,等地震停了,房子再慢慢降落下来。人们再也不会因为地震而受到任何伤害了。
我相信,2050年的地球将是一个环保、健康的地球,人人都在保护地球,地球不再受到任何伤害。我们的生活将是美好、幸福的。我们的世界将是令人向往的和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