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们无法预测,但科技这么发达,未来的世界一定不简单。就让我们来想象一下未来吧!
首先,未来的衣服肯定要能冷暖可以随意变换,冬天可以释放夏天的热气,夏天可以释放冬天的凉风,使我们冬暖夏凉。未来的手机是透明的,而且可以用手表定位,就算丢了,也可以用手表找到。未来的房子。是可以移动的,虽然现在已经有房车,但价位太高,大多人群都买不起,所以,未来的房子每一栋都有轮子,可以遥控自驾游。未来的镜子可以预测天气,并记下你所有衣服与鞋子,每天早上按下按钮,镜子便会呈现你今天适合穿什么衣服和鞋子。未来的床可以感受到人体的温度,如果人体是凉的,它便会自动加热。如果人体是热的,它会变凉······
科技会改变我们地生活,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大家展开想象,因为未来的世界谁都不可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