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人类已进入21世纪,科技飞速发展着。我们在感受社会的进步、生活的舒适时,也在畅想美好的未来。
未来地球上的一切都会有变化的。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未来的屋子,是很舒适的。现在,我们通常是用钥匙来打开大门,而未来的世界呢,门上有一个密码条,你只要输入密码,就可以自动打开,让你安然无恙的进去。进入屋里,客厅里的灯立刻亮了。原来,客厅里的灯是会根据你的心情而变换的,如果你的心情愉悦,那么它的颜色就会变为橙色、黄色什么的,如果你很伤心它的颜色就立刻变为深蓝色、深灰色这类的颜色,如果你很愤怒,它会变为深红色、棕色……。
这个屋子冬暖夏凉。冬天的时候,只要你一按墙根上的按钮,地板上会自动铺上一层厚厚的毛毯,即使你赤脚在上面行走,都会觉得暖到心窝里去了,再加上天花板上有一个个小空调窗,散出热气,整个屋子都觉得暖融融的,有温馨的感觉。一旦到了夏天,天花板上的一个个小空调窗就会散出冷气,按下墙根的另一个按钮,就会使屋里的所有物品,摸上去觉得清凉,超爽!
客厅中间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不仅可以用来娱乐,还对我们的生活有莫大的帮助。瞧,你在总控制电脑上输入你想要调换的家具,按一下回车键,呀!一刹那间,两个家具就换了位置,有了这项功能,你再也不用费力搬家具了!
讲完了未来的屋子,那未来的车子呢?别急,待我慢慢向你介绍。
未来的车子不用汽油,汽车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会自动汲取太阳的能量,为汽车动力提供充足的能源,不会像现在的汽车那样,排出的汽油会污染空气。
众所周知,汽车只能在陆地上行驶,轮船只能在海中航行。未来的汽车可厉害了,只要你轻轻按下蓝色按钮,汽车的轮胎自动变成浮力球,然后自动封锁所有门窗,成了船的模样,冲入海中。你可以尽情地享受大海带给你的激情。
如果能像飞机一样在天上自由飞翔,那该有多好啊!这个愿望对于未来的汽车来讲,已经成为了现实。你只需轻轻按下绿色键,汽车的两侧就立刻冲出两只翅膀,喷气机从尾部露出来,成了飞机的模样。你可以飞翔在像蓝宝石一样美丽的天空中。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未来的世界是多么美好啊!让我们企盼着美好世界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