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1
未来的汽车不像现在的那样麻烦。未来的汽车里面,只有一块写字板,一支奇形怪状的笔,一台小小的彩色数码电视和三个按钮。如果你想去一个地方,你只要拿起那支奇形怪状的笔在那个写字板上写上你想去的地方名,这辆车就会自动送你到目的地了。还有那三个按钮,它们分别写着“一”、“二”、“三”。如果按一下上面写着一的那个按钮,在座位前面就会出现你想吃的任何东西。按一下上面写着二的那个按钮,车上的电视机就会打开,让你看电视。按一下上面写着三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打开收音机,让你快活地听一听音乐。
未来的汽车是用电脑来控制的,可以变成各种车型。这种车设有自动门,有两层座位。还有房间、厕所和厨房。里面还安装了空调和冰箱。如果人太多,车厢不够大,一按控制键就可以变大,变长;人少时一按就可以变小。这种汽车如果碰着爆胎了,也只要一按控制键就会有新的轮胎代替那个旧的。
未来的汽车很特别。它外壳坚硬,不容易坏。两件防风的玻璃,四个轮胎,钉子插到胎里,都没事,用火烧也烧不坏。车子里面可真新奇。几台多功能的机器,可以看到火星、月亮和太阳。还有一台电脑,可以买书、买食物,可以玩游戏、可以办公、复印……车上还装上了一个自动开车器,如果你想去一个地方,就写在显示器上,在路途中,你可以办公、玩游戏……车内还装有闹钟,如果你在路途中睡觉,到达目的地后,它会叫醒你。甚至车内还装有飞行器,长途的旅程就可以使汽车飞起来,能看到地面的风景,欣赏祖国的壮丽山河。
未来汽车的座位,是超功能按摩座位来的。司机开了几个钟头车,身子很僵硬了,就开着按摩椅。几分钟后,司机就变得精神奕奕了。未来的汽车还有自动开车的功能呢,只要会用电脑,就把想去的地方输入那个小电脑去,汽车就可以走了。有的人不会用电脑,只要用嘴说去哪儿,汽车就会到那儿去,以后的汽车不用汽油了,只要有水,汽车就能开动。
未来的汽车很环保,不用汽油,只要加水就行了。车身像面包,还带有香喷喷的面包味。玻璃是用坚硬而且不会融化的冰块造的。车轮是又大双圆的“南瓜”,车底是“朱古力”,车灯是“梨瓜”,里面的座位全都是软绵绵的“棉花糖”和“鸡蛋”,方向盘是一个“大冬瓜”。其他零件都是像一些食物一样,好看而吸引人。而且汽车不会排出废气,还能令空气清新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