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我胡思乱想中,坐在书包上,飞到了学校……
“滴”我按了一个蓝色的按键,书包立刻“吐”出作业。不用我们走出座位,现在教室大多了,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小包间。中间是透明的窗,旁边有一个交作业的口,把作业放进去就行了。
“同学们开始上课。”老师用广播哄的。老师广播讲台屏幕出现在透明的窗上。我惊讶起来,现在不用直接看讲台了,可以偷偷做小动作了。
我在书包上按了一个红色的按键,“刷”吐出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你好,旧时光》接着我用一个自动翻页器在桌底下,它自动翻起页来。
“陈立言,你站起来,在干什么?”老师广播叫到了我。我才发现这个小包间的角落有一个隐秘的摄像头。
我胆战心惊的站了起来“看书。”我小声的说。
“下课再看。”没想到老师还这么温柔。
我坐了下去,看着床上透明的屏幕,老师讲课也是生动有趣。我仔细的打量起这个小包间来。发现在我的右边又有一个小按钮,上面有个密码。我点了一下我原本设置的密码。小包间的门开了。
“糟了,在上课。老师规定不能开门。”我想,立马把门用力的关上。
老师似乎没有看到,继续上课。
接着我又打量了一个小包间的周围,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每个都标注了名称。什么伸手,出入……
我一个个研究起来,伸手其实就是举手回答问题,出入就是请求老师上讲台问问题,还有一个更奇葩的,游戏,点进那个按钮后,屏幕上就会出现很多选项。抓蚊子,打老虎,还有一个就是串门。串门意思就是可以请求去别的同学小包间玩。每个同学的小包间里面的游戏都不一样,除了串门。
我最喜欢去同学那里串门了,点了这一个屏幕上的键后,我来到了一个闺蜜的包间。她的包间还要输入密码,不过她帮我配了指纹,我可以随时进入。进去之后,她包间里装饰的很漂亮。像一个小熊房,我知道她最喜欢小熊了。
过了一会,“陈立言站起来听课。”老师叫我。
终于回归了现实世界……
我眼中的未来校园是一个既可以开心上学,又可以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