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3
今天,我穿越时空,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那是,我已经背上我的“智能书包了”!
它有着3个按钮:1个是地图按钮,1个是声控按钮如果你在外面玩,迷路了,就按那个探路按钮,我手上就有一张地图,那个粉红色的点在的地方就是我所在的地方,那个蓝绿色的点就是我去的地方,我要按一下那个蓝绿色的按钮我会马上到达我要到的地方!地图的右上方有4个爱心形的按钮,它们分别是:去超市的按钮,去理发店的按钮,去服装店的按钮,去五金商店的按钮。当然,在地图的左下方还有一个语音按钮,只要我按下它,在说出我去哪,我会马上到达那里!
当我学的时候,我按一下书包上的语音键,再说声:“变小”,再把它放进口袋里,那我就轻松多了,回家时你也不用那么的累啦!如果我学校里忘了什么东西,我就按下语音按钮,说出我要么,它就会把你要的那个东西变出来!如果你没有抄完笔记,黑板就被老师或者同学擦的干干净净,你就按一
下语音按钮,再把抄笔记的本子拿到按钮面前,它就会把我抄完的笔记给加上去。当我到家时,按下语音按钮,说一声:“书包变大。”它就会把书包变大!让你轻轻松松地写作业。
我驾驶着我的法拉利,一喊“下车”,门自动打来,车子自动变成你想要的物品。我说道:“购物车”车子马上变成购物车,那我们进去购物吧!
一进去店主就会安排一个服务机器人来招待你。你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服务机器人哦,它可是有好大的用处呢!在你想买东西的时候,你只要碰一下这个商品,它就会告诉你这个要多少钱,有什么用,怎么用;商品里有一些易碎商品。当你打碎的时候,它就会用恢复香水喷一下,商品就变回原样了;在你要付钱的时候,直接投进它的口袋就可以了,不必再找老板给钱你不用担心钱会被偷走或者丢掉,因为口袋里有一个小型传送器,老板那里也有一个。只要放进口袋的所有东西,都会安全地传送到老板那里。
我眼里的未来世界,就是我将来的世界。在不久的将来,这些生活麻烦都将通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