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5
从小我就在电视上看到过,大森林里有着许多的小动物,我可想去跟那里的小动物们一起玩耍。但我还看到,沙漠上寸草不生,沙土飞扬,我多么希望能够到那里看一看,用我的双手把它变成一片绿洲呀!
一天早晨,不知道是谁把我拍醒了。我一看,高兴地蹦了起来,原来是一只洁白无瑕的大白鹅。天哪!这不就是《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尼尔斯的同伴马丁吗?马丁说:“我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梦想。”我兴奋地说:“你可以带我去大森林和沙漠吗?”“当然可以!”我迅速地爬上了马丁的背上,开始了我们的旅行!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森林。令人惨不忍睹的一幕出现在我眼前。随着伐木机“隆隆”的响声,一棵棵参天大树倒在我眼前。看到这一幕的我非常着急,而这时,马丁张开嘴轻轻吹了一吹,伐木机变成了播种机,被砍伐的树木又重新生长出来了。许多小动物又重新回到它们美丽的家园。它们非常感谢我们,一直在叫我们“大英雄,大英雄!”而我也和这里的小动物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伐木机工人也意识到了砍树的危害,他们也一起加入到了“保护森林”的行动。
告别了大森林,我们又来到了沙漠,发现沙漠寸草不生。正当这时,有一支商队经过,他们已经三天三夜都没有喝水。我连忙骑着马丁飞快地赶到雨水姐姐家,向她说明了情况,雨水姐姐连忙赶到,降了一场大雨,让商人们喝上了甘甜的雨水。商队走后,我突然想起,我的背包里有一些神奇种子。我连忙撒下“神奇种子”和“快速生长剂”。不一会儿,沙漠便变成了一片绿洲。我和马丁高兴地笑了。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轻轻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