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6
星期五,老师讲了一本童话书,名字叫《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回到家后我想:假如我要是有一只尼尔斯的鹅,那该多好啊!想着想着,我就躺到床上睡着了。
突然,我被外面的声音给惊醒了,我出门一看,有一只很大的鹅,他已经昏迷了,我赶快拿着我的医药箱跑过去,他伤的很重,都能看见骨头了,我连忙给他包裹住,并把他抱回家。
过了几天,他醒了,他看见伤好了,十分高兴,并告诉我,他叫马丁,是一只贪吃的鹅,正因为如此才吃了猎人的枪子。“是你救了我,为了报答你我愿意跟着你,顺便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一天后就是世界末日了,海啸、地震、火山爆发、山洪、泥石流什么的都会来的。”他还没说完,“轰隆”一声巨响,开始地震了。我很害怕,马丁说:“快上到我背上来!”于是,我迅速的骑到马丁的背上,开始了大逃亡。
没过多久,临海附近的楼都被海给淹没了,在山附近的楼全被泥石流给冲塌了,火山也全喷发了,而这些却向地球的中心流去,马丁告诉我,一旦中心被岩浆烧化,地球马上就会爆炸。“糟糕,岩浆流到中心去了,小心啊!”只听“砰”一声,地球毁灭了。
“啊啊啊,地球毁灭了!”我被这个噩梦给惊醒了,我往外面看到:那白色的天空,再也不像以往那么蓝,那灰蒙蒙的雾霾,再也不像往常那种的雾了,还有那工厂里排放的废气,已经把天空都给污染了。想到这些,我决定要号召人们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好好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