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15
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名叫《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我读完后,心想:要是我也有一只尼尔斯的鹅,那该有多好啊!
有一天,我见了我也有了一只尼尔斯的鹅,被我取名为“小宁”。小宁像箭似得跑过来对我说:“主人,您想去哪儿?”我立刻说:“去看看我们未来的世界吧!于是,我和我的小宁一起飞了起来,我们穿过了许多山山水水。过了好一阵子,我很吃惊。眼前并不是美好的画面,而是一堆堆垃圾,一排排臭水沟。无边的绿洲消失了,清澈的小溪不见了,眼前的一切都是废墟。我心想:这些肯定是因为人类不保护环境造成的。
突然,我听到了大树爷爷的对话。第一颗大树爷爷说:“唉,由于人类不保护环境,现在让我们无发生存。”另一颗大树爷爷说:“是啊!他们一直为了金钱的诱惑不保护环境,还滥砍乱发,根本就不顾自然生态平衡。现在可好了,一切都毁了。”大树爷爷依然叹着气。
听了这番话,我伤心极了。嘴里自言自语道:“由于我们人类不保护环境,现在连大树爷爷都对我们失望了。难道,我们真是被金钱所诱惑才不保护环境的吗?”
突然,我被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惊醒了。心想:“难道我们一切都毁了吗?”
通过这个梦,我知道了:我们以后一定点保护环境,不要让我们的地球妈妈伤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