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3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那该有多好啊!可以从高空上看地下,那房子就像绿豆一样大小,那可多有趣啊?我看着这本《尼尔斯骑鹅记》说。过了一会我觉得好困,于是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嘎嘎嘎嘎我突然听见了几声鹅叫,于是我睁开了眼睛。我刚睁开眼睛,就朦胧的看见了一大团白色的东西,脖子好像很长,还有翅膀啊!救命啊!有一只巨大的鹅在我的家里啊!我害怕的想热锅中蚂蚁在地上乱跑,直到累得跑不动了,才坐下来。但我还是有点害怕。那只巨大的鹅说:你别怕,我没有变大,是你变小了,我是马丁是来带你去世界各地,旅游的。真的吗?那还等什么,快走吧!我赶紧爬到马丁背上。
哇,好美呀。我望着下面的风景说。抓紧呢,我带你去个更美的地方,我都等不及了。马丁对我说。过了一会儿,我疑惑不解地问:我们到沙漠来干什么呀?这你我觉得没那么美呀!怎么会这样?!马丁哭着说。以前这里是绿树成荫、蓝天白云、莺歌燕舞、湖水清澈见底,我们以前就是住在这的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一切都完了说完,马丁就抽泣起来。我一边安慰着马丁一边看着这一大片沙漠。那沙漠上没有仙人掌没有绿洲,但到处都是树桩。肯定是他们干的!我想起了在树林里经常看见的伐木工,于是对马丁说:我们去种树吧,我们还有一点希望!嗯!马丁答应了。
几年后,我和马丁撒下的树种变成了小树,挖的坑变成了湖里面,还有鱼嘞!谢谢你!谢谢马丁一直的不停向我说谢谢,别说他心里是有多么高兴呢。叮铃铃!闹钟响了,马丁对我说:我要走了,我就送你一个鹅毛做纪念品吧!我相信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说着他从他的翅膀上啄下了一根羽毛给我,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