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11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看见了一个亮点儿,我走进去一看,原来是一只鹅。
“你好,我是一只尼尔斯的鹅,我叫马丁。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冒险吗?”
“你是在邀请我吗?好呀!让我们一起去冒险吧!”
于是马丁让我骑到他的背上,就这样我们向第一个冒险地——热带雨林出发。到了那儿,我们决定徒步穿越热带雨林。在路途中,我们发现了新奇的动物,比如:鸵鸟蛋般大的甲虫、鲜花似的五颜六色的蘑菇、高如成人般的食人花……当我充满好奇心,用手拔藤蔓时,马丁大声的说:“不要动。那是食人花的藤蔓,你越动缠的越紧。会有生命危险的。”说着就快速的飞过来,用嘴去啄它的藤蔓,在马丁的坚持下大食人花选择了放弃。我看准时机,跳上马丁的背,我们一起飞向下一个冒险地。
当我们来到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时,已是半夜时刻。所以我们决定休息,天一亮再登峰。第二天我们的冒险正式开始。前半程我们都很顺利,可当我们走到路程的五分之三时,珠峰突然发起了怒,没错!雪崩开始了!眼看我就要被雪追赶上,马丁说:“快!跳我背上来。”我再一次跳上马丁的背,继续向下一个冒险地出发……
我只听“起床了”。一睁开眼睛看到是妈妈慈爱的脸庞。原来我是在做梦。虽然是做梦,但是我却学会了勇敢、坚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