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13
星期五晚上,我从热闹的大街回来,之后便钻进了温暖的被窝。
这时我还睡不着,就拿起尼尔斯骑鹅历险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不知怎么回事?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不停地拍着我,低头一看,啊!原来是一只尼尔斯的鹅从书里蹦了出来。
只见它瞪大双眼悄悄地对我说:“你想去哪儿呀?我可以帮你的哦!”“我要穿梭到二零四九年,可以吗?”我坚定地询问。“没问题,上来吧!”它抖了抖那双大翅膀真诚地说道。可我怕出什么危险,就灵机一动快速把爸爸给我买的战衣穿上,因为战衣太重,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鹅高大的背上,大声说道:“走吧!”
之后,我们走在了时光隧道中,不久便到了二零四九年的门前,打开大门,可真是一片热闹繁华的景象啊!街道上灯红酒绿,空气清新,不像现在空气污染严重,马路上走着一排排威武的机器人车。其中有一个叔叔看到我后,慌忙跳下了机器人车,硬是把机器人车的钥匙放到了我的手上,搞得我是一头雾水,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于是我赶紧询问机智的大鹅:“他是谁呀?为什么要给我车钥匙呢?”大鹅笑了笑回答道:“那个叔叔就是未来的你了,不然还有谁呀!哈哈……”
那一刻,我惊呆了,难道将来我真的会拥有一辆这样的车?看来,我一定得好好学习,让未来的我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