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9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同学们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去学习,我不会一天上课因同学们的题不会做而去责骂他,我会用温柔的脸面去面对他们去给他们讲解。只要你有信心,同学们也会怀着喜悦的心情去学习了。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在课堂上要求非常寂静,哪怕是讲三十分钟题让同学们小组讨论十分钟,我不会因课堂上出了一点点声音,去责骂同学。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带领同学们在学校把作业完成,让同学们回家尽情的玩。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不会在活动课上说:“这节课我要了。”一天好不容易有那么一节活动课,还让同学们在屋里闷着。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活动课上,让同学们干一回歇一会,这样同学们就不会累的满头大汗、汗流浃背,那么狼狈。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要在考试时多要两节课,帮助同学们复习。假如我是老师,我还可以做许许多多的事情,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带着愉快的心情,那时候,不骗你,我一定做一个这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