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8
假如我是老师,我在上课时我会站我的学生们在学习中玩,在玩中学习,在乐趣中学到知识;如果同学们发言出错,我会温柔的用生动的语言提醒他,如果下课了我不会占用副课时间。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合理地按情况布置作业,决不会布置机械、重复的作业,要让同学们写作业时感到轻松、快乐、比如说带同学们去观察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回来时写篇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间时和同学们一起玩,和他们一起分享烦恼,成为同学们最亲密的大朋友。
假如我是老师,在同学们犯错时我会和颜悦色的跟这位同学温和的讲道理,让这位同学认识到自己错在哪里,并不是去体罚那位同学。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把他送到医院,对他问寒问暖,等这位同学病好了我在给他补课,绝不让生病的同学掉队。
假如我是老师,在与家长沟通时不是光“告状”,而是用各种方式跟家长讲怎样教孩子。
假如我是这样的老师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