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5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抛开老一套不适应现在的教学方法,我要引导学生们在课堂上各抒己见,让他们用知识的钥匙去打开科学宝库的大门,我要让他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在玩中进步,我要让他们迈开矫健的大步去攀登知识的高峰!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让学生们读死书,我要让他们投入神齐的大自然里。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我要同他们一起踏入百花丛,让他们观赏观赏各种美丽的花,让他们领略领略春妈妈的温暖,让他们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夏天,我要带他们去海边玩,瞧!他们踏着海浪,拾着贝壳,就象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在海边玩耍,嬉戏;秋天,我要带他们去看那红叶似火的枫树林,还要带他们去采集树叶来做标本;冬天,我要带他们去看那傲霜斗雪的梅花,要他们也做的象梅花一样的人。啊!神齐的大自然里留下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孩子们小小的足迹。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学生们当做我的孩子一样照顾得无微不至,某某同学受伤,我带他去看医;某某同学落下功课,我给他补上;某某同学伤心,我安慰他……
这一切虽然都是我的想象,但是,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假如变为真实,加油吧!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