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2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认真地备好每一堂课,激发学生的思维,带领学生们做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学生们也走上讲台,开发他们的创造力,使他们真正成为课堂上的小主人。遇到问题我会集思广益,让学生互相交流、共同讨论,寻求多种解决方法。我要把班级变成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布置许多作业,把学生们压得喘不过气,没有了自由,没有了想象力,甚至小小年纪就戴上了眼镜。我要让大自然成为他们的课堂。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平等地对待我的学生,不会以严厉、骄傲的形象站在他们面前,而是以谦虚、和蔼可亲的态度面对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对任何学生存有偏见之心。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也有缺点,学习成绩差的学生也有优点。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一起玩耍。老鹰捉小鸡、踢毽子、跳绳……想要玩的游戏太多太多了,在这五彩缤纷的季节里,孩子正是体会快乐的时候,为何不带他们一起玩玩呢?
老师是农夫,学生是幼苗。我啊,想给予学生的太多太多了,我要说上一千零一夜都说不完,现在我要努力学习去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