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4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每天让学生钻进书堆里,我会让同学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春天,我会带同学们到草丛中游戏;夏天,我会带同学们到小溪边,秋天,我会带他们来到公园里,让大家在公园里寻找秋天留下的脚印;到了冬天,同学们在操场上运动,增强同学们的体制,而不是冷不丁的坐在教室里讲课,说什么同学们也听不进,我会带领大家边玩边学,在游戏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寻找知识……在课堂上,我会以一些生动有趣是故事来让同学们受到启发,我还会多给予同学们表达自己想法的机会,激励同学们勇于回答问题,勇于承认错误,让孩子有一个表达的空间…当然,这些也都是我的想法,我多么想老师能以这种心态来对带学生,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儿女一样,就算是梦里梦到也可以呀!
做老师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愿望能够当一位老师,当一位好老师,当一位尽责的好老师,我不要求我的学生长大后能有多大的成就,只有是一个有用、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我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