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6
老师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老师就像是和蔼的妈妈,用十足的耐心教导我们做人处事的道理,所以我很敬佩他。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因为这样才不会让他们有课业上的压力。
假如我是老师,只要有学生进步,我就会买一些小礼物当奖品送给小朋友,奖励他们,要他们继续奋发向上。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学生们有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他们的课业以及品行给教好,这样他们以后才比较有机会能够在社会上出人头地。
假如我是老师,如果有学生犯错,我会督促他改过自新,这样才不会养成不好的习惯。
现在,我还只是一位小学生而已,还不能够当老师。可是我以后要更努力的学习,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位最棒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