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7
老师是知识的播种者,是我们步入知识殿堂的领路人。我钦佩老师的博学多才,但我更多的是赞美老师那种诲人不倦,默默奉献的思想情操。我长大了要做一名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用最好的教学方法,让我的学生得快乐,学得轻松,不让他们做分数的俘虏。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走近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他们谈心,和他们聊天,和他们一起参加活动,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
假如我是老师,对差生就像春天般的温暖,在思想上关心他们,在学习上帮助他们,如果他们有了进步,就及时表扬,鼓励他们,让他们甩掉包袱,赶上其他同学。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带领学生走出教室,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去游览,去调查,去认识自然,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去体验生活,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自信的个性和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