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0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日日夜夜的努力工作,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给他们布置太多的作用,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捍卫他们的童年和童心。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为他们付出一切,如果我是老师,我会给他们他们最好的教育和最美的童年,如果我是老师,我会竭尽全力去爱他们,因为他们是祖国的花朵和祖国的明天。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让他们每一天都快乐,自由无限因为我知道,童心是最珍贵的,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带领他们遨游书海,如果我是老师,我会让他们没有压力,轻轻松松的欢度每一天,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和他们运载着花梦的气球,朝着童心的港口驶出,永不回头。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教他们朝着梦想飞翔,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教会他们什么是永不退缩,勇往直前。
我会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会享受,在爱中学会珍惜,在学习中得到真谛,在失败中得到真理,在人生中寻找人生的真谛。